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www.creaders.net | 2021-06-08 12:55:05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最近有网友晒出《西游记》“如来佛祖”的扮演者朱龙广近况,画面中朱龙广与友人在一起谈笑风生,现年82岁的他已经满头白发,身材发福明显坐在沙发上小肚子溜圆。不过如今的朱龙广状态相当不错,举手投足间一点都不像年过八十的老人。

  在与友人聊天的过程中,朱龙广还时不时地抽烟,从抽烟的姿势来看朱龙广也算是老烟民了,姿势熟练时不时弹弹烟灰,一把年纪自然也引来不少网友担忧,这么大岁数还没戒烟,不禁让人担心他的身体状态。

  其实现实中朱龙广的身体相当硬朗,前段时间就有网友在某小酒馆偶遇朱龙广,当时他带着自己的好友一起聚餐,餐厅有不少服务员都认出了他,纷纷与其握手,而朱龙广也是来者不拒,非常慈祥与每一位服务员都热情握手,一点艺术家的架子都没有,并且全程面带微笑,相当接地气。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来说,一提起朱龙广印象中就会想起“如来佛祖”。其实说起当初扮演如来这一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当年杨洁导演拍摄西游记时属于一边拍一边找演员,在遇到朱龙广之前,杨洁已经面试了15个如来佛,结果都因为气质原因被筛选掉。后来自己经友人推荐,才进入到了《西游记》剧组。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其实一开始杨洁导演早就知道朱龙广,但是担心他的形象驾驭不了如来佛,直到朱龙广把道具石膏全都配备在身上,眉间再点个朱砂痣,周围人都感叹朱龙广扮演的如来与真如来无异,纷纷称赞他是活如来,随着《西游记》的大火,朱龙广也凭借这一角色火遍大江南北。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其实在《西游记》之前,朱龙广就已经非常有名气了,当年经典的黑白电影《地道战》,朱龙广就饰演电影的主角,这部电影一经问世就成为那个年代最受欢迎的电影,朱龙广饰演的高传宝家喻户晓,甚至有人遇到他直接说出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并且角色过于正义,在当时那个年代都成为了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或者择偶标准。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为了《地道战》这部电影,朱龙广也险些丧命,当时一个跳没跳好导致膝盖受损,至今朱龙广的膝盖骨里还有钛合金。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后续的朱龙广又饰演了很多角色,比如《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亲爹佟伯达。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朱龙广也逐渐退隐,如今朱龙广还靠着如来的这一角色参加各种商业活动,此前在商演时,后台曝光了朱龙广的化妆视频,年过八十的他依旧百分百配合化妆师,重塑如来形象。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私下里还经常与圈内好友聚在一起,此前就有网友在某景区拍到朱龙广与王宝强一起走街串巷,两辈人同框关系尽显融洽。

82岁“如来”近况曝光 满头白发身形圆润

  作为影视圈的老艺术家,朱龙广虽然并没有塑造太多的角色,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能凭借着几个经典的角色,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这就足以见证一个演员的价值,希望朱龙广身体健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