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6-08 12:53:33  Du蝎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所以现在想想那些颜值不及格的演员们,零起点到被观众接纳认可,还是很让人敬佩的,因为没有了颜值,那么他们只能靠演技!

  在众多的靠演技出身的老戏骨中,杜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被誉为“爸爸专业户”,你对杜源还熟悉吗?

  01.生平简介

  杜源是国家一级演员,1957年出生于哈尔滨,由于家境贫寒,从小被过继到姑姑家抚养,直到14岁才知道自己的身世。高中毕业后,被分配到黑龙江地质测绘局从事勘探工作,后来又被分配到哈尔滨邮政局,从事接站员工作,枯燥乏味的工作既培养了杜源坚强的品质,又锻炼了他沉稳的性格。

  1977年全国恢复高考后,不甘心做一辈子苦力的杜源,做出了影响他一生的决定,报考院校,当一名演员。但是当时报考学校和单位时,屡屡受挫。后来在恩师安志明的培养下,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被成功录取!

  杜源在中戏的时期,有必要说一下,因为非常的励志。杜源进入中戏,是从几千人中脱颖而出的,原本以为自己很优秀的他,到了中戏就傻眼了。那个年代,对演员的要求就是劈个腿,下个腰,练练基本功啥的,这样的基本功当时班上60%的人都会。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而不幸的是,杜源属于那40%。所以他每天除了完成学校的功课,还要自己练习劈腿等,当时的杜源已经20多岁了,练习这个,真的是遭老罪了。最让他无地自容的是,别人平常都是谈鲁迅等名人,而且谈得不亦乐乎,而他却直接开口问:鲁迅是谁?然后现场一片寂静。

  在学校遭受了身体和心灵双重打击的杜源,产生了强烈的放弃想法,他想回去种地,但是被恩师藤原劝了回来,并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后来杜源坚持着完成了各项基本功。多年以后当杜源听到藤原恩师去世的消息时,年过半百的杜源当时就哭了。

  1982年,杜源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直接去了黑龙江电影制片中心做了一名普通演员,从基层做起,并于1986年,出演自己首部电影《野山》,此片获得第六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此后的三十多年的时间中,杜源先后参与了几十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他走进了千千万万观众的心中,成为了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老戏骨。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杜源曾说过:“我没有出色的颜值和显赫的家庭,我只能付出百倍的努力。”

  02.一生的感情只为一人

  除了精湛的演技被观众认可外,杜源的人品和对妻子的感情更是让大家钦佩!

  杜源的妻子叫范小春,由于平时生活过于低调,所以网络上没有他的任何资料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据了解,杜源在4岁的时候,就和范小春认识了,由于两家属于对门的关系,所以小的时候,两个人天天在一起玩耍。上学后,两人也被分到了一个班里,而且被老师安排成了同桌,或许是天意,两人同桌一坐就是9年。

  小的时候不懂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大的杜源渐渐对范小春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这样的感情,干净而又真诚,但是从小性格沉稳的杜源却一直将这份感情藏在心里,从没有对范小春说起过,直到这一天。

  还记得前文说的吗?恢复高考后,不甘平庸的杜源决定当演员,考大学,而就在杜源考取大学后,临行时,他鼓起勇气对前来送行的范小春表了白,那个时候的表白不像现在这样,又送花,又整景的,就是一句我看上你了,你就说愿意不愿意就完事了。

  两人青梅竹马这么多年,范小春怎么可能不知道杜源的小心思,但是当杜源突然说出来的时候,还是一脸的蒙登,半天没缓过神来。

  当反应过来时,火车已经走了,后来在杜源上学期间,两个人真正地走到了一起,开始了他们一生的幸福。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几年的大学时光一闪而过,在学校杜源没有留恋学校里的花花草草,而是一心想着在老家等着他的那个人,所以毕业后,杜源别的没干,第一时间回到老家与范小春结了婚。而两个人到现在已经携手走过了几十个年头,中间也有吵闹,但是从未想过离开。

  或许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两个人对对方的了解胜过自己,在两个人的生活中经常会出现这样一些小片段。

  杜源在私下经常调侃妻子变胖,嬉皮笑脸转着圈说,然后被范小春骂两句之后就不敢说话了。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而范小春呢,经常因为自己的大意而做错事,在炉子上烧水的壶经常被忘了,据不完全统计,范小春同志烧坏的水壶多达30多个,也是记性好到了极点,但杜源从来没有责怪过她。

  杜源曾经说过:“男的应该在外面拼命挣钱,回家让老婆玩命花。”我想这是全世界女人最想听到的话了吧!

  其实,过来人都知道,婚姻哪里有什么轰轰烈烈,就是简单的幸福,都说杜源对老婆好,那么为什么?

老戏骨杜源的感情生活:暗恋9年 一生只爱一人

  风风雨雨几十年,范小春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始终守在杜源身边没有丝毫怨言,甘当丈夫身后的绿叶,这难道不是杜源对媳妇几十年忠情的原因吗?

  4岁相识,9年暗恋,58年婚姻,零绯闻,这样的爱情,在娱乐圈也是独一无二了,让我们记住他,杜源,一个演戏和感情双优秀的男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5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4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