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不离了?汪小菲现身与女性好友热聊,开怀大笑

www.creaders.net | 2021-06-08 12:42:26  90后小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6月8日媒体公开闹离婚风波后汪小菲首度现身的画面,汪小菲当晚与好友酒吧聚会,期间与两位好友共同走出,回家前和好友热聊,心情愉悦。



视频中,汪小菲穿着白色上衣打扮低调,从酒吧走出后,汪小菲随即叫住一位女性好友,和对方闲聊,汪小菲和好友聊天过程中心情愉悦,期间还开心展露笑容,似乎已经度过被离婚难关。





汪小菲和其中那位异性女友聊的兴致高涨,后来汪小菲再度大笑,过了一会儿,有车来接,汪小菲和这一男一女共同上车离开。





5日因汪小菲夜间发文引发热议,大S向台媒公开办离婚手续的消息,一开始汪小菲并不知情,后发文认错,称自己一时着急说错了话,主动向大S求和。



大S好友纷纷表态对于闺蜜离婚不回应,制片人好友柴智屏独家透露大S确实有离婚意向,S妈劝说女儿以家庭为重,考虑到两个孩子,目前二人分居两地吵不起来,还是希望女儿冷静处理。



闹离婚风波后汪小菲母亲张兰坚持直播,被问到儿子离婚也表态好的很,大家都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大S能够回心转意。

第二日大S的心情略有平复,尽管还在生气,言语中只是透露对疫情影响的无奈,直言要崩溃。



S妈力挺女婿汪小菲,称他为了事业奔波,爱家庭爱老婆爱女儿,谦让大S,第一时间认错,只是着急导致被离婚,丈母娘为女婿喊冤。





其实在离婚风波的当天,汪小菲被曝现身张兰直播间,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张兰透露和汪小菲吃火锅,汪小菲希望母亲对他们的婚姻问题“闭嘴”,目前还是以大S的态度为准。



闹离婚风波后汪小菲转发自己的早期言论表达对大S的衷心,“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发文后秒删,网友猜测他莫不是又喝酒了?还是要收敛点哦,别在大S气头上惹怒她。



昨日汪小菲晒出搬新的办公室照片,新店开业,投身事业,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



汪小菲白天忙工作,夜晚不忘聚会,和朋友聊天时心情还是蛮不错的,他和大S才刚庆祝完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相识49天闪婚的感情应该能禁得住考验。

以前大S对汪小菲评价超高,而且汪小菲尊重老婆,处处以老婆为先,是个妥妥的女儿奴,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家人都希望能够挽救这段婚姻,经过几天的沉淀,不知道当下的大S状态如何?千万别冲动,否则会后悔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