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汪小菲酒后吐真言 爆出夫妻婚姻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1-06-06 12:20: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小菲和大S交往前与女星张雨绮的爱情是轰轰烈烈,两人分手后汪小菲和大S只见了4次面就认定她娶她为妻,汪小菲曾亲口告诉本报记者原因,因为大S跟张雨绮是两个完全不同个性的女人。

去年因为疫情全球都受影响,汪小菲在台北开设的S HOTEL当时也受到疫情影响,生意欠佳,某一晚在他的饭店和记者聊天,喝了酒的他提到和大S的感情,也是坦白地侃侃而谈。他坦承见到大S时就发现这女孩跟别人很不一样,当下就决定要娶他。

汪小菲当时说,他和张雨绮交往时是痛苦并快乐著,两人甜蜜时很甜蜜,但是张雨绮性格爆烈,稍有不如意或不满就会大打出手,他常是被打的那一个,让他很痛苦,甚至受不了,后来他认识了大S,发现怎么会有女人这么温柔,且讲话很好听,他说两人才认识20天他就决定娶大S为妻,他自己还说:“一转眼就10年了,真的不容易。”聊天到一半,汪小菲忽然接到大S电话,马上大声对著电话喊“老婆”,然后频频点头称是,看得出来汪小菲虽然爱和朋友喝两杯,但还是十足爱家好男人。

他也提到在台北与计程车司机发生口角,自己只不过讲北京话就被司机骂髒话。他说大S没有多说甚么只是要他以后自己开车。疫情蔓延时他透过“台北好兄弟”买到1万个医用口罩,当时他也喊冤表示自己早就订购跟疫情完全无关,但却让旁人大作文章,常觉得自己做的事情都被扭曲和放大。

回顾汪小菲是2009年7 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张雨绮。回到北京后,男方追女方,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后来汪小菲出车祸导致“三处骨折,一处骨裂和错位”。张雨绮对其细心照料,让汪小菲觉得“得到一份真爱”。

不过两人交往久了发现张雨绮是野蛮女友,常不如意就打汪小菲出气,甚至还传出张兰为了让两人分手拿出600万分手费,以至于分手后女方从不出恶言。

而汪小菲和大S交往到结婚都是媒体头条,但相爱容易相处难,两岸婚姻本来就不易维持,文化差异加上二人个性不同,婚姻关係上易起磨擦,汪小菲是北方人,个性直率,有时惹大S不高兴却不自知,直到看老婆生气,才赶紧安抚她,最后夫妻俩和好如初,汪小菲其实很爱家庭和老婆孩子,尤其女儿是他的罩门,这是大汪婚姻互动的日常。两人一起上的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就能一窥两人婚姻生活真相一二。

汪小菲酒后吐真言 爆出夫妻婚姻真相

大S(右)常管不住爱放炮的北京汉子汪小菲,因此闹婚变。取材自脸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