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12:31:50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5月14日,孙俪的新剧《理想之城》发布会召开,原本以为孙俪又要用自己的演技,给粉丝们带来新的惊艳表现。谁知预告片还没有发布,亲临现场的孙俪,就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此次发布会上的孙俪,一改以往“女强人”和“女王”的形象,用“小女生”的扮相惊艳了众人,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激烈讨论。这种情况真的可以算是“还未闻君名,已思君子面”。

  从新剧发布会上爆料的照片来看,孙俪此次依旧身着黑色西装,可大胆的V领设计,不仅没有黑西装固有的死板感,反而让人感觉到别样的性感。

  脖子上的银色项链,更是很好地拉高了视觉中心,不会让观众注意到,孙俪身材纤细不够丰满的问题,倒是更能把视觉焦点集中,使人把目光放在孙俪的精致的脖颈处,营造出一种独特的高级美感。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除了服装的小小别致,孙俪的妆容和发型,更让人注意。舍弃掉原来的“女强人”短发后,孙俪把头发长度留到可以遮盖耳朵,并把头发染成咖啡色烫卷,然后在后脑勺上扎了两个小辫儿。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烫羊毛卷再扎上俩小揪揪,孙俪直接变身软妹子!发型的改变对气质的改变真的太大了,换上这样日系的萌妹发型之后,孙俪整个人的气质摇身一变,瞬间从“事业女强人”变成了“日系小萌妹”,这让粉丝们惊喜不已,没想到孙俪可以hold住这样的软萌造型。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其实孙俪的大体造型还是没有改变,一如既往的西装,简洁干练女强人又颇具飒气之美,只是这一次的软萌发型,和成熟气质的服装反差较大,反而给人一种“反差萌”。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网友和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这样多好看啊,干吗非要把自己往男人模样上靠”、“喜欢孙俪的这个打扮,别再男性化了,不合适”、“演技已经到了瓶颈,只能在造型上突破了”……

  很多粉丝们看到孙俪的新造型后,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她不要再留短发了,可相比较于孙俪的长发,短发其实是更适合她的造型。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仔细观察孙俪的长相就能发现,她五官较大,而且较方的脸型,让她看起来更偏男性化。如果只看孙俪的五官,就觉得她有一种俏丽的少女感,配上棱角明显的脸型,反而多了一股特别气质。

  在气质这方面,孙俪一直是拿捏得死死的,她所扮演的“甄嬛”、“芈月”等形象深入人心,让人打心底就觉得,杀伐果断称霸后宫的女人就该这样。如果要评论孙俪的演技,那她的气质一定是为她加分不少的一项。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从现实生活中来看,孙俪和邓超夫妇俩,似乎就是当代“女强男弱”的代表,因为在孙俪走红荧幕的时候,邓超还是一个相对无名的小演员(虽然当时邓超已经接下了《少年天子》)。不过现在邓超已经追赶上来,两口子都是吸金小能手。

  或许是生活上的刻板印象,孙俪最近一直扮演的角色都差不多一个类型,那就是“女强人”的角色,无论古装还是现代装,总是在自己的舒适圈内,保守的接下“女强人”角色。

  选角方面虽然保守,但孙俪的演技却是没话说,最近的一部剧《安家》中,孙俪很好地拿捏住了“房似锦”的角色。

孙俪新造型亮相新剧发布会 小女生了不少

  不仅演出了服务行业人员的“讨好”,更是把她的“低体温”演绎得淋漓尽致,能在每个角色中,细致地演绎出各种不同的感情,这就是粉丝们崇拜和喜爱孙俪的原因。

  不过这次的孙俪,可能会进行一些突破了。根据爆料,此次孙俪参演《理想之城》,扮演的是一个“工科女”的角色,这种有些偏离孙俪航线的“青春路线”,让人充满了期待。

  有网友调侃,“这次最期待的,应该不是粉丝,而是超哥”,的确是这样,邓超每次在节目上表现出来的,都是“跪拜娘娘”的卑微模样。

  现在终于不用喊“娘娘我错了”,不知道超哥看到,孙俪的新扮相以后,会不会开心地笑出来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