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www.creaders.net | 2021-05-12 11:18:35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5月11日,杨钰莹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生日美照,并配文:啊!一转眼都25了,生日快乐。随后,很多粉丝也在评论区追加祝福:小岗明明永远18岁!

  透过照片可以看出,杨钰莹身材姣好面容依旧,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什么印记。只是作为圈内曾经公认的甜歌天后,她如今竟已然迈入了50岁的行列。

  在时过境迁的岁月轮回中,很多人都不止一次感慨杨钰莹不变的容颜。作为圈内的冻龄女星,她的存在,就像是不可触及的星光一般。回顾她从出道至今所经历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都格外令人惋惜。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到被盛传包养、堕胎,杨钰莹的过去,到底经历了什么?

  ❶

  5岁初次登台,15岁考入南昌师范学院专攻音乐,20岁红遍大江南北,30岁却因初恋绯闻声名狼藉。如今50岁的杨钰莹,无子无婚,但有关她的人生,总能引得万人感慨。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20几岁的年纪,杨钰莹便收获了人美声甜的评价。外界对她的称赞,一直以来也滔滔不绝。当时的她,是江西省歌舞团的团花,可在老师们眼中,她本应该有更出彩的人生。

  18岁那一年,杨钰莹跟随老师的脚步,南下广州探求属于自己的舞台。却不想这次尝试,让她一炮而红,成了当时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偶像和女神。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一首《心雨》,让杨钰莹和毛宁成了全国上下最火的“金童玉女”组合。以至于在当时,有很多观众都十分期待两人能从合作关系变成真正的情侣。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只是,生活中的杨钰莹却早已心有所属,而那个让她魂牵梦绕的男人,正是赖文峰。作为当时商业界的传奇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也可以算做是年轻有为的商人代表。两人的相识,起源于赖文峰对杨钰莹的迷恋和追求。

  1994年杨钰莹来到厦门商演,赖文峰当天派出6辆奔驰接待。男方有钱有时间有修养还愿意用心,杨钰莹没多久就和他确认了恋爱关系。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为了经营好这段感情,杨钰莹不惜减少自己的工作机会,她也更是一度想要退出荧屏成为家庭主妇。从1994到1997,两人三年的感情始终甜蜜且低调,正当所有人认为他们会走向婚姻时,杨钰莹却对外公布了分手的消息。

  原以为这只是一段感情的结束,却不想也是杨钰莹梦魇的开始。

  ❷

  1999年,厦门远华走私案爆发,赖昌星、赖文峰叔侄涉案被查。在当时,这起走私案所涉及的金额犹如天价。尽管杨钰莹被警方确认与此案毫无关联,但因为涉案金额太高,她也一度跌入深渊。

  从此之后,原本应该是浪漫甜蜜的爱情也成了众人眼中不堪入目的景象。甜歌天后杨钰莹,也因此成了笑柄。或许是为了喘息,她一度淡出荧屏。

  原以为时间会让很多真相浮出水面,直到2009年6月,一位自称是杨钰莹初恋男友的匿名网友发布了一篇文章,瞬间点燃了舆论导向,让杨钰莹再度成为焦点。

从甜歌天后到走穴歌手 杨钰莹经历了什么?

  在这篇文章中,这位匿名网友持续爆料:杨钰莹和赖文峰三年的恋情皆是包养,并且期间,她更是为了赖文峰堕胎4次。如今来看,这段爆料是真是假,很难考证。

  但是在当时,杨钰莹确实因为这篇文章,受到了举国上下的质疑和诽谤。大概是迫于无奈,她一度消失在荧屏中十余年。如今,再度重回观众视野的杨钰莹,也曾感慨过爱情。

  面对报道的描摹,她也曾反驳过,她面对镜头坦言:爱情对于我,永久纯洁神圣,我没有能力理解这些假新闻的始作俑者,是通过怎样的想象,在桌上或者其它地方写下这样的文字。

  她说,我并不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人。现在看来,20多岁还是大孩子的年龄,价值观还没完全建立好。最致命的是,青春时期非常懵懂,没有足够的成熟度可以料到自己将会头破血流。

  当她变得成熟,她也渐渐懂得了爱情的意义。只是她从来都没有否定自己曾经对于爱情的选择。尽管现在的她依旧孑然一身,但也能够感受得到她对于生活的向往。

  哪怕不再有名,哪怕成了万人唾弃的对象,但杨钰莹依旧是那个愿意心生美好向往的存在。所以她消失了十年,她选择走穴表演,纵使变得小众,但她依旧是最初的那个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