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吉娜郎朗儿子迎来百天宴 全家聚齐庆祝

www.creaders.net | 2021-05-10 14:30:08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吉娜郎朗儿子迎来百天宴 全家聚齐庆祝

  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最近晒出了全家人的合影,一家人聚在一起为儿子举办了出生100天的派对,虽然没有曝光儿子的正面照片,不过以吉娜爱丽丝的高颜值来看,两个人儿子的颜值应该绝对不会差,尤其是儿子还是一位小小的混血儿,继承了妈妈吉娜爱丽丝的基因,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以及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颜值应该是相当的精致的。

吉娜郎朗儿子迎来百天宴 全家聚齐庆祝

  刚刚生完儿子100天的吉娜爱丽丝,就已经完全恢复到了怀孕之前的状态,甚至是完全看不出她有任何生过宝宝的痕迹,保养的相当完美,清晰可见的锁骨以及吉娜爱丽丝一如既往的拥有着蚂蚁细腰,真的是一位天生的大美人,两个人可能是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竟然也是越来越像,合影中就能感受到这对夫妻俩强烈的夫妻相,真是cp感十足。

  吉娜爱丽丝选择了一条非常温柔的碎花连衣长裙,碎花图案特别的淑女,把吉娜爱丽丝显得特别小女人,连衣裙的颜色也是清爽又好看,清爽的天蓝色把吉娜的皮肤显的更加白皙,裙身上亮红色的碎花图案,也让连衣裙更加丰富好看,搭配吉娜精致的妆容,看上去就养眼十足,吉娜和她的妈妈很像,不过五官都是妈妈的升级版,远比妈妈还要更加精致。

吉娜郎朗儿子迎来百天宴 全家聚齐庆祝

  吉娜虽然长了一张“中国人”的脸,但其实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混血儿,并且拥有二分之一的德国血统,她的父亲是一位纯正的德国人,外型也是标准的外国人模样,然而吉娜爱丽丝却丝毫没有继承到父亲的欧洲感,和她的韩国母亲更加相像,不过吉娜的好身材是继承了德国人的强大基因,完美的S型曲线。

吉娜郎朗儿子迎来百天宴 全家聚齐庆祝

  吉娜即便是怀孕时期,身材也同样保养的特别年轻,浑身上下只有肚子稍微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他部位还是特别的纤细,怀孕时期也是一样的娇媚甜美,嫩粉色的上衣更加适合吉娜爱丽丝小女人的气质,显得她更加温柔可爱,很有魅力。

  吉娜爱丽丝的五官让人没得挑剔,即便是进入娱乐圈,她的颜值大概也可以吊打无数的女明星,怀孕时期大多数的女生都会因为怀孕而影响身材和外型,然而吉娜爱丽丝却完全不会,即便是孕期,吉娜爱丽丝也一样选择了紧身款的针织衫,紧紧的包裹着她的身材,拼接着酒红色的蕾丝薄纱,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儿。

  嫁给郎朗以后,让很多人忽略了吉娜爱丽丝的“真实身份”,其实她也同样是一位钢琴家,出生于音乐世家的吉娜爱丽丝从小就学习钢琴长大,琴艺同样特别的优秀,坐在钢琴的面前,吉娜爱丽丝的气质就瞬间迸发出来,酒红色的吊带连衣裙把她的肤色显得更加性感迷人,皮肤也被凸显的更白皙,气质的确很出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