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2:03:07  西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央视作为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进入央视去当一个主持人。毕竟是中国的门面,端庄大气,上档次,看着就有一种感觉。《新闻联播》最近有点“皮”,前有段子手朱广权的“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今有康辉用“中式英语”嘲讽国泰“no zuo no die”。其实小编小的时候最喜欢模仿的就是主持人的动作,每次在直播结束以后,总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几页稿子,印象十分的深刻。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一件事情,很多央视的主持人,只有上半身,没有下半身,尤其是越正规的新闻联播。曾经是央视主持人的撒贝宁在一次节目中就曝出来了真相,其实很多的主持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下半身的造型很是雷人。撒贝宁说到,央视直播间非常热,很多主持人,下身穿着短裤,上身穿着西装就开始来录节目了。这样的人设反差,非但没有让观众失去主持人的滤镜后的失望,而是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其实主持人在直播的时候要求很高,在直播室几乎都没有空调,要保持一个很安静的环境。女性主持在夏天直播的时候就穿着热裤,或者是凉爽的短裙,而上身穿的就是正规的西装。而男主持们就更加的随意了,基本上那都是西装配短裤。他们上半身与下半身如此大的差距,肯定也是现实情况所决定的,有些主持人一录节目可能就是大半天,碰上热天,肯定也是放荡一把了。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除了敢穿得“放肆”,主播们也都是“姿势达人”,会用各种你想象不到的方式播报。有劈着叉播的……还有翘着二郎腿播的……还有蹲着播的……看完不仅不觉得生气,反而觉得央视的一些主持人都超乎意外的亲民可爱!!!如今提倡媒体融合,主持人们再不用像以前那样天天顶着一张严肃脸,每句话都必须口齿清晰,而是可以俏皮地讲个段子,还能为网友们贡献上有趣的表情包。观众喜欢看,主持人自己也放松。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有趣的灵魂,就像如最近的央视主持人“金句频出”,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新闻主播他们也是正常人,他们私下生活并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样,他们也有他们搞笑的一面。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新闻联播》都是只拍上半身了吗?因为他们下半身的穿着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不过这也说明了体面的工作背后,还是需要付出莫大的努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