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www.creaders.net | 2021-05-02 13:30:52  影视口碑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中餐厅5》在本季度邀请来了凭借《山河令》爆红的龚俊和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加盟。第五季的中餐厅又搞出来了新玩法,开启了房车录制模式。可是不管节目录制是换在船上,还是换在车上,亦或者是搬去国外,网友们看的还不过都是明星,不是明星在那里开餐厅,谁愿意去看呢?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在这一季当中,大家最想看的莫过于就是龚俊了。因为《山河令》这部剧,从而一跃从18线艺人飞升的龚俊,实现了从0到1的极大跨越,一下子就让他广开知名度。而且火了之后,也很积极配合营业与合作伙伴张哲瀚关系保持良好,接地气的人设更是收获了不错的路人缘,好口碑。很多网友都说一定要为龚俊收看这部综艺,可另外一位姚安娜,却是完全相反的结论。

  华为家的二公主,发了一首单曲,唱功让人没耳听;跳舞又完全没有节奏感;长相也不是出类拔萃,放在普通人群中也不显眼,就这样还能还敢去混娱乐圈,逼得网友都吐槽,现在真是什么人都敢去混娱乐圈。更让人感到心里不平衡的,是她同父异母的姐姐在大洋彼岸为祖国受苦,被软禁,妹妹却在娱乐圈里面想割普通人的韭菜,在采访时还口口声反问网友: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姐姐,不喜欢她?这答案不是明摆着吗?一个为国捐躯;一个想赚大家钱。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湖南卫视把大家想看的龚俊和大家不想看的姚安娜,同时塞进这档节目,网友都说姚安娜果真是资本雄厚,使得节目一开始就自带话题,但其实,这并不仅仅是姚安娜背后资本强势,这是芒果台推波助澜,一贯会炒作的手段而已。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举几个例子来说,被称为是国内封神级别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整整三季,湖南卫视就展示了三次相当骚的操作。第一季请来的嘉宾里,担任导游的就是张翰,节目中张翰充分展示了一把他的大男子主义和他霸道总裁的属性,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张翰和郑爽还是恋爱进行时。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然而,紧接着第二年开始拍摄第二季《花儿与少年》,导游换成了郑爽的时候,她已经成为了张翰的过去式。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的分手场面闹得不是特别愉快。最近正在节目上特意点了一碗牛肉面的张翰,也是暗暗讽刺了一下当年他被粉丝围攻不能吃牛肉面的梗。谁让曾几何时,在无数路人心目当中,纯洁无瑕的小仙女郑爽是被渣男张翰甩开的可怜前女友。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千万不要以为湖南卫视就止住了他们的脚步,更骚的还在第三季,请来了张翰那时的现女友古力娜扎。尽管古力娜扎在当时一再澄清他们两个是正常恋爱,但还是架不住有一方粉丝和不明真相的路人去指责当时谈得热火朝天的两个人。总之这该系列节目单单凭借着他们的这几位常驻MC,就没有断下来过争议。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不过,湖南卫视也不光只是靠着旧恨新仇在那里一直炒作,他们也为不少粉丝们圆过梦。譬如胡军和刘烨,这对曾经出演过《蓝宇》,饰演过一对极其虐心的情侣,粉丝和演员本人都是沉浸在了剧情之中无法自拔,导致他两人数十年来未曾同框,王不见王。湖南卫视硬生生把他们两个凑在了一个朝夕相处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里,还让他们分别带着自己的儿子。更要粉丝命的是,他们的儿子都是如此的登对和般配,霸道总裁胡皓康和混血呆萌刘诺一话题指数绝对爆表。

  另外,还要注意到的是,稍微年纪长一点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刘烨和湖南卫视的女台柱子谢娜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原本都是喜欢笑,喜欢活泼耍宝的一对人,却因为目标和追求不一样,最终渐行渐远。因此,刘烨在这十几年里一直是和湖南卫视划清着界限,《爸爸去哪儿》硬生生是让他们这个次元壁给破开了。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估计是觉得前男女友关系真的是好利用,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当中,湖南卫视就力邀了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来参战。果不其然,新闻闹了一出又一出,折腾个没完没了,致使黄晓明只好退出这档节目。

龚俊搭配姚安娜 芒果台一贯的骚操作

  有真前缘的湖南卫视利用起来不手软,对于捕风捉影的CP,湖南卫视更是会肆无忌惮地玩。就比如《天天向上》,在《陈情令》热播的那一段时间里,几乎每一条字幕都能cue到王一博和肖战,用的BGM全都是选自于该剧。最近还有消息传来,有可能王一博的新剧《冰雨火》与肖战的新剧《余生请多指教》,将会前后脚在湖南卫视一起上,故意将两人拿出来作为对比。

  湖南卫视这始终玩不完的骚操作,其实也无伤大雅。毕竟娱乐圈就是为了娱乐嘛,娱乐至死就是他们的宗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