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www.creaders.net | 2021-04-28 14:25:32  时尚博主am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雨绮称得上是目前娱乐圈中的“大姐大”女星,一直以来张雨绮凭借自身犀利直率的“傻大妞”性格是圈粉很多人,自从去年张雨绮参加了《浪姐》后她目前事业的发展就有如是“开挂”一般,像最近张雨绮加入《快乐大本营》更是引起无数观众讨论的事情。

  目前张雨绮除了自己稳定发展的事业外,她日前被曝出来的全新恋情更成为了网络热议的一大话题。不同于张雨绮以前喜欢的那些“大叔”,这次她终于是选择了与小鲜肉一同交往。虽说目前当事人双方都没有出现回应这件事情,可他们出行时十指紧扣不惧镜头拍摄的状态就已经可以很好的说明一切了。

  得益于张雨绮的关系呢,她这位名为李柄熹的小鲜肉男友最近也成功在网络中走红。身为“音乐才子”的李柄熹除了拥有超强的音乐实力之外,26岁的他更称得上是人帅身材佳的“圈内男神”代表,对于张雨绮的这个新对象也让其不少粉丝喊话她终于做对了选择。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照片中这位男生就是李柄熹了,不知道你们对于他的容颜又会打几分呢?感受他这显露出来的侧颜其实是很有陈飞宇的既视感,能够撞脸陈飞宇那就足以说明李柄熹自身“神颜”的逆天了,留着这一顶中分发型的他看着就像是小说中的大男主。

  感受李柄熹本身拥有着的这精致五官,第一眼看着也拥有极强的男性荷尔蒙气息,26岁就如此有男人味的他也难怪会得到张雨绮的喜欢,另外你们看他这组照片经过暖色灯光的照射后还显得很有“国际男模”的感觉。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眉毛”虽然看上去是很不起眼的东西,可小小的眉毛对于男士形象的影响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刘李柄熹这造型中就因为他拥有着的浓密“野生眉”才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具男人味。

  从李柄熹造型中选择的这一妆发也足以说明他是自身时尚品味很好的男子。对于他所留着的这顶中分发型必然是目前很受年轻男士们喜欢的时尚元素,同时经过这顶中分发型的修饰李柄熹的形象还多出一种韩流感。

  不同于其他小鲜肉男星们所选择的“娘气”浓妆,李柄熹这款淡妆选择是将自己的形象衬托得更加帅气。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男神魅力爆表的李柄熹在穿起成熟男士西装时候也是很有存在感的。虽说李柄熹才26岁,可他却已经可以很好的hold住这身干练西装,在他这个造型中你们必然能够立马get到他身具的熟男绅士气息。

  男士西装套装中经典白衬衫的存在第一时间就将李柄熹身上所拥有的气质形象给凸显出来,另外你们看穿上这件白衬衫之后的李柄熹看着也蛮有“学生会会长”的感觉。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李柄熹所穿的这身西装套装绝对称得上是男士西装look中最为普通的款式,不过这种类型的西装其实是可以百搭各种男士群体,而且他这身西装look更是“不挑脸”的款式。

  经过这一身黑色西装的修饰,李柄熹身具的型男气概立马就得到了凸显,感受他这上演起“眼神杀”的样子看着也是非常摩登帅气的,看到这里可能你们也马上就懂得了张雨绮的眼光吧。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青春打扮变身阳光男孩

  李柄熹身为娱乐圈中的一位小艺人,他对于自己个人形象的造型选择也是很有想法的。本身年纪不高的李柄熹我们是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各种青春look,像他所穿的这件浅色短T+黑色长裤就是极具简约感的小清新套装。

  整身休闲青春套装经过李柄熹的诠释,我们也立马就在他身上感受到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这种打扮下的他配上其身处的环境后更显得异常有元气。在李柄熹所穿的这身服装中,他上身短T出现的飘带设计还为其形象带去了不少灵动感,靠着这个设计修饰李柄熹自然可以很轻松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掀开刘海撞脸韩国欧巴

  “发型”不管对于谁都是影响自己个人形象很重要的元素,你们看掀开了自己刘海之后的李柄熹看着就很有“韩国欧巴”的感觉,别的不说仅是他拥有的这单眼皮眼睛看着就是妥妥的韩国男爱豆。

  因为自己穿上一身运动套装的李柄熹,他这次给人的形象是非常街头,感受他这坐在楼道中的状态看着也是酷得不行。因为他所穿这身运动装选择的黑灰颜色,所以李柄熹是穿上了一双比较吸睛的小白鞋。虽说他整身服装出现的不过是黑白灰颜色,可经过李柄熹的诠释后却极度好看。

26岁靠张雨绮成功走红 李柄熹人帅身材佳

  别致束腰裙秀出绝佳身材

  夸赞李柄熹“人帅身材佳”可没有半点夸张的地方,在他穿上这身别致束腰装后,全面展现出来的身材比例就显得异常出众,在他这个造型中我们是清楚知道了什么叫做“腰以下全是腿”。

  细看李柄熹所穿的这件别致束腰单品,其中有点类似裙子的设计也是差后继有想法的,经过这别致的单品修饰李柄熹自然会显得更加有范。不同于束腰装全黑色系的选择,他上半身所穿衬衫采用的亮色系颜色就显得很有吸引力,就以你们的个人审美又是否会被李柄熹这个别致造型给帅到呢?

  小结

  靠着张雨绮的关系,现在的李柄熹也算是成为了网络中的大红人。经过众人网友们的“深扒”也清楚了李柄熹也是一位自身实力很优越的人,目前他身具的音乐实力就深受众人的夸赞,目前李柄熹本人更是签约于张雨绮公司旗下的艺人。

  了解张雨绮的人都清楚,一直以来她自身的感情运都没有很好,之前她甚至与前夫闹出了“报警事件”,对于无数喜欢张雨绮的人来说也由衷希望她可以早日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未来张雨绮与李柄熹的感情是否能够走到最后,在此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