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嘉诚把18岁李嘉欣带回家 3小时后发妻去世?

www.creaders.net | 2021-04-28 09:23:50  麦大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89年的某个晚上,李嘉诚夫妇还参加了晚宴,看起来一切美好。

等到了第二天,就传出妻子庄明月心脏病去世的消息。

为了平息外界的流言蜚语,又或者是为了表达自己对妻子的怀念,李嘉诚以庄明月的名字捐了一栋写字楼。

但这栋楼“阴森古怪”,在设计方面有很多不妥之处,这也为整个事件带来了更多的谜团。

01

都说李嘉诚的成功,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这句话对,也不完全对。

为什么这么说呢?

李嘉诚十几岁的时候,就因为战乱投靠在舅舅庄静庵家,此人是香港著名的钟表大亨,家中有一个小女儿,名叫庄明月。

这个女孩小李嘉诚几岁,从小就在高级学府读书,不论是长相还是学识都没得说,后来还留洋,会多国语言。

可以说,李嘉诚的成功靠的是老丈人的提携,而他和妻子庄明月,是真正的青梅竹马。

当李嘉诚告诉自己的舅舅,要娶表妹庄明月的时候,得到的是一致的反对。

并不是因为近亲结婚,而是李嘉诚简直太穷了,穷的一塌糊涂,他拿什么给女儿幸福呢?

两个年轻人不顾反对,坚持要在一起(电视剧),最终老庄家拗不过自己的女儿,“痛苦”地答应了。

1963年,35岁的李嘉诚和31岁的庄明月结了婚,婚后还生了两个儿子,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后来更是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成了香港首富。

都说有钱的男人都变坏,这句话在李嘉诚身上格外的明显。

有钱后,莺莺燕燕的事情的确不少,但庄明月很会隐忍,其中就有跟港姐李嘉欣的“花花事儿”。

都说“最富不过李嘉诚,最美要属李嘉欣”。两人相差巨大,真的可能在一起吗?

坊间流传,庄明月对李嘉诚有一个要求:怎么玩我不管,但不能把女人带回家。

而李嘉欣1988年参加香港小姐的比赛,其投资商就是李嘉诚,据说当年李嘉诚“看上”了李嘉欣,出资巨款让她得了第一。

至于事情的真相,我们不得而知,但从后面大家都能看出来,李嘉欣插足过的家庭简直太多太多了。

我们继续正题。

1989年最后一天,夫妻俩一起参加的晚宴,丝毫看不出有不妥的地方,第二天,也就是1990年1月1号,庄明月被爆因心脏病不治身亡。

媒体曾流传这样的说法:李嘉诚和李嘉欣本就有说不清楚的关系。

庄明月一直隐忍,但李嘉诚在结束晚宴当天,他遇到了19岁的李嘉欣,虽然没有互动,但李嘉诚的心里开始想入非非。

她将妻子送回府上之后,开车找到李嘉欣,给了她一张三千万的支票,并把她领回了家里。

庄明月最后的底线被彻底击垮,伤心透顶。三个小时之后,李家大院传出夫人去世的消息。

也有人说:“李嘉欣故意挑衅庄明月,导致她突发心脏病去世。”

这也就成功的解释了,为什么前一晚还在参加宴会的庄明月死得如此突然。

一时间,李嘉诚成了众矢之中,李嘉欣也背负上小三狐狸精的骂名。

直到现在,双方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情,不知道是媒体吹嘘出来的故事,还是双方“内心有愧”。

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曾经写过一本书,书中交代了母亲去世时的抢救过程,在安葬了母亲之后,他搬出了李家大宅,和父亲再无交流。

为了平息这场风波,李嘉诚找人在妻子的母校修建了一栋“明月楼”,其实这是好事,但此楼有很多蹊跷之处,给这件事情又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李嘉诚是出了名的信风水,这座建筑物的设计风格很诡异,让人的心里很不舒服,整个楼身更像一口大棺材,就连楼梯的扶手用的都是柳木的材质。

要知道,柳木都是制作棺材的材质,这让大家都不寒而栗。

有内行人表示:这座楼是借着学生的阳气和活力,压制住庄明月的阴气,以免影响家族的兴旺。

而明月楼的电梯,只有上没有下,表面看上去是“步步高升”的意思,实则有“上不能天,下不能地”的含义。

庄明月在世时,身体一直不适。行动只能靠轮椅,相传这样设计是为了防止她向阎王告状,永世不得超生。

而且在明月楼的正前方,有三只喷泉,看起来如同三炷香一样,令人心惊胆战。

至于上述说法,可信度有待争议,麦叔认为多半都是大家以讹传讹罢了

而之后的李嘉欣,辗转了好几个男人,甚至逼迫刘銮雄和妻子宝咏琴离婚,最后情归许晋亨。

李嘉诚这边,一直没有再娶,身边的周凯旋只能以“红颜知己”陪伴在左右。

两人对外宣称是合作伙伴,但聪明的人都知道两人关系不一般。

为了迎合李嘉诚,周凯旋原本不大的年龄,穿着老成,气质透露出“王的女人”。

结语

对于李嘉诚的评价,外界一直众说纷纭,相信他能有今天的地位,一定有过人之处。

虽然倚靠着庄府立业,但他有胆有识,为香港回归和祖国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慈善上,面对国家的疫情,90多岁的高龄,毅然决然的站在最前线,还亲自前往国外高价收买口罩和消毒液,这般作为当真的令人感动。

而有关他的历史和感情,大家评说不一,我们能做到的,就是相互尊重。

作者:柳絮

编辑:麦子

延伸阅读:

“富豪猎手”李嘉欣,周旋于各大豪门之间,深扒她的情场韵事

90年代是港剧的黄金时代,90年代的香港女明星更是争奇斗艳,除了美得惊艳的年轻岁月,她们和富商之间那些七七八八的风流韵事也成了坊间一直流传的故事。顶着"最美港姐"头衔的李嘉欣自进入娱乐圈以来,就在各路富商中间周旋,最出名的应该是她跟刘銮雄的感情纠葛。

刘銮雄家族是做风扇的,他当年也凭借着风扇制造起家,后来进入股坛,赢了满箔以后又进军房地产,位列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家中有原配妻子的大刘并不安分,当时他被封为“女星狙击手”,其中闹得最轰轰烈烈的莫过于关之琳、李嘉欣和蔡少芬。

这里先提一下刘銮雄的前妻宝咏琴,身家过10亿,是排名香港第二的女富豪, 和刘銮雄白手起家,辛苦创业,后来一起创办了华人置业。因为刘銮雄的风流,这位富婆一生却过得并不开心,她患上癌症,49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间。

刘銮雄在遇到李嘉欣以后,就开始展开疯狂的追求,李嘉欣从小被父亲抛弃,是母亲独自抚养她和姐姐长大。李嘉欣因为姣好的容貌,所以在13岁的时候就有不少的星探找她,问她拍不拍戏什么的,但是李嘉欣当时只有一个当空姐的梦想。直到18岁的时候,在朋友的鼓动下,她参加了港姐的选美比赛,结果她当选了香港小姐冠军,以及在"国际华裔小姐"比赛中,又获得了冠军及"最上镜"大奖 。

漂亮的李嘉欣更像一只小猫或者小羊,很快就得到了香港富商圈大佬以及娱乐圈导演们的关注,当时据说黎明为了追求李嘉欣,还跟倪震明争暗夺。

有钱人真的很有办法,特别是"女星狙击手",虽然他长得不怎么样,但是架不住他有钱啊,送花送珠宝什么的都是小CASS,刘銮雄一上来就是送楼,据说是半山的别墅,那个时候20多岁的李嘉欣怎么可能能抵挡这样的诱惑呢?

特别是大刘又特别懂她,像个父亲一样,给予了她从小缺失的父爱,李嘉欣也在这过程中,越来越爱,但是李嘉欣哪里甘心做第三者,于是她仗着刘銮雄对她的宠爱,故意发消息给媒体,让媒体拍到她跟刘銮雄同进同出的照片,甚至还经常在刘銮雄回家的时候给宝咏琴打电话,故意和刘銮雄调情刺激宝咏琴。

后来据说更是发展到半夜打电话骚扰辱骂宝咏琴,忍无可忍的宝咏琴最后选择了离婚。但是因为长期的抑郁,宝咏琴患上了癌症,这也是为她早逝埋下了阴影。

离婚的刘銮雄并没有选择迎娶李嘉欣,他的身边还有众多的美女环抱,风流的刘銮雄怎么可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聪明的李嘉欣也在看不到希望的当下,选择全身而退,后来她更是把刘銮雄送给她的地产变卖,听说已经净赚1亿。

作为“富豪狙击手”的李嘉欣怎么甘就此这样,她又寻找到了下一个目标,传她已与北京富豪覃辉订婚,但覃辉因为“天上人间”一事被扫黄出了事,两人之间也没有承认过;随后 ,李嘉欣又被拍到和娱乐大亨庞维仁一起同游,一起撑一把伞, 那时候庞维仁还有妻子,李嘉欣疑似再次当了“小三”。

后来李嘉欣终于遇到了许晋亨,已故船王许爱周的孙子,也是赌王何鸿燊的前女婿许晋亨。许晋亨被称为有名的花花公子,富家子的身份让他更是撩遍了娱乐圈的女星,最出名的应该是跟刘嘉玲的那段,可惜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并不能接受儿子娶一个娱乐圈的“戏子”,许晋亨也不可能背叛父亲,背叛家族,两人注定不能在一起。

为了家族利益,许晋亨先是和何超琼进行了联姻,成为了门当户对的一对,曾经那场世纪婚礼还历历在目,可本来就是利益婚姻,许晋亨改不了花花公子的秉性,婚后依然撩遍女明星,而何超琼根本不在意许晋亨的为所欲为。这样的感情怎么可能长久,两人在结婚九年后签署了离婚协议,何超琼成为真正的女强人,许晋亨在香港中建企业担当董事,却碌碌无为。

为了博美人一笑,许晋亨上来就送了豪车,李嘉欣也极其高调,每次跟许晋亨谈恋爱都一定能上头条。因为许晋亨和何超琼在一起九年一直没有孩子,为了许家的传宗接代,许世勋最终还同意了他们在一起,两人在2009年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当时媒体的统一标题就是,“这一次,李嘉欣终于能嫁进豪门了。”“李嘉欣终于嫁了,各位富豪太太可以睡个好觉了。”

婚后两年内,许晋亨和李嘉欣的儿子出生,李嘉欣为了照顾孩子选择退出娱乐圈,可以算是母凭子贵了。早期许家对家族资产是采用基金管理形式,每个月许家的子孙都能领到一笔生活费,可能这样的方式也是害怕家产的挥霍,毕竟许晋亨在商业上并没有多大的建树。

回首李嘉欣的半百人生,1988年,通过拍广告邂逅了倪震,一年后攀上了刘銮雄,后来又恋上了小5岁的男模特陈奔驰,最后嫁给了富二代许晋亨,可以说李嘉欣的情场也是半生戎马,现在的李嘉欣,过得还是很幸福的,这或许就是她最好的归宿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