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www.creaders.net | 2021-04-25 12:24:02  糊说娱有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近日,有媒体报道表示,董卿的富豪老公密雷春公司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信托公司所融资的三十亿,面临违约无法偿还的风险,而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信托公司连着发了三次风险提示,对于密雷春公司来说是一场不小的风波和危机,董卿百亿老公事业或要遭受滑铁卢。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根据西部信托官网显示,西部信托先后三次在官网中发布公告提示“稳盛4号”的信托计划存在风险,“稳盛4号”的规模高达30亿元,之所以被多次提示存在风险,是因为今年2月份在对该项目的信托融资人和保证人的定期审查过程中发现被起诉以及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情况,融资人的涉案金额为138.75万,保证人是览海控股所持有的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已经被司法冻结,被冻结的股权金额高达2.14亿元。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览海控股最大的股东、法定代表人就是董卿的老公密春雷,览海控股的信息页面中关联的新闻就是董卿老公公司,30亿产品违约的新闻报道。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在密春雷的公司风险提示中显示多个合同纠纷,可以看到被冻结的股权,以及和多家公司涉及合同纠纷的开庭公示。

  2020年,一个富商以61亿元价格买下一块地皮,这笔大买卖的背后,揭开了央视主持董卿的豪门背景。原来这个背后老板是密春雷,董卿的老公。

  董卿老公密春雷是位低调的且神秘的富豪,虽然董卿的知名度很高,但是有关密春雷的相关近况却很少,每次出现关于他的报道几乎都是在每年的胡润百富榜中,2019年密春雷以60亿元人民币财富排名684位,2020年以105亿元人民币财排名第560位,短短一年的时间财富增加45亿元人民币,拥有超强的吸金能力。

  说起来,董卿作为曾经的央视当家主持人,事业上顺风顺水,感情上也是桃花不断。

  1996年,董卿因为在浙江电台没有展露才华的机会,所以跳槽到了上海电视台。到了上海电视台虽然依旧打杂,但是却迎来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1997年的央视春晚,由北京、上海、陕西三地合办,年轻的董卿被台里安排到春晚剧组当剧务。董卿自身优秀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展现,一个年轻貌美的小姑娘,把这春晚的剧务当的风生水起,照顾的面面俱到,做事滴水不漏,业务能力强,综合实力强劲。

  央视几位资深编导和主持人对上海电视台的新人董卿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赞扬。于是董卿拥有了人生第一档主持的节目《相约星期六》,董卿这样有野心有能力的女人,你只要给她一个机会,她便能势如破竹。

  《相约星期六》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台里的一致好评,也为董卿引来了一场对她事业非常有帮助的爱情。对方是上海东方卫视的导演,比董卿大3岁,沉稳帅气,董卿跟他在一起的几年时光,成长迅猛,台里资源也非常不错。两人的爱情在董卿选择跳跃到央视而戛然而止。

  程前当时是央视的名人,年轻帅气,台风稳健,充满个人魅力,是央视炙手可热的帅哥前辈。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有时候缘分就是妙不可言,比董卿大10岁的程前作为过来人,看到年轻的董卿为了节目神经高度紧张,在竞争激烈的央视努力存活,不仅心头一软,心生怜悯和情愫,对董卿关爱有加,想法设法为新人解压。一来二去,两人就变成了情侣关系,陷入热恋。

  2007年,程前一意孤行从央视出走,想要凭借自己出色的外形条件当明星赚钱,董卿百般劝说未果,两人自此各奔东西。

  2010年,她机缘巧合地结识了富商密春雷,两人并未有过多交流,但爱慕的种子早已在密春雷心里种下。

  2011年,资产数亿的密春雷鼓起勇气向这位风光无限的央视一姐董卿表白。

  然而董卿却迷茫了,密春雷有家室,有孩子,自己的家庭教育绝不允许充当第三者角色,父亲会打断她的腿。于是董卿跟密春雷说,你有家室,谈这些不合适。没想到密春雷二话不说离婚了,虽然离婚责任不在董卿,密春雷跟前妻本身就有着难以调和的矛盾,离婚早就是日程上的事情,只是董卿恰好在这时出现。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于是董卿被骂第三者,被指责破坏他人家庭,一切不好的声音都指向了心高气傲的央视一姐。但是好不容易遇到真爱,董卿坚定地与密春雷站在一起,低调成婚,没有一丝抱怨和难过。

  董卿作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事业风光无限,又嫁入豪门。虽然足够优秀,但是豪门婆婆对她的态度让人同情,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遇到了母亲的反对,觉得门不当户不对。

  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理由的背后是豪门大户对利益的偏向看重。密春雷的母亲希望儿子能娶一个豪门千金。要么就是有背景的媳妇儿。能够对家族企业的发展有所帮助。又或者,密春雷母亲可能希望儿子能找一个事业和他相对的人。而董卿经常暴露在镜头下,她的预计移动都会被放大,一有新闻爆出就可能牵连到身边的家人。还可能会对密春雷的视野起到反作用。

  为了更好的家庭生活,董卿辞掉工作,放弃事业,选择到美国留学深造,后来被推测是到美国秘密生子,一边留学,一边产子,顺便让孩子拿美国绿卡。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二零一五年,董卿还被人传出在美国著名的富人区比弗利山购置了一套八百多平方米的豪宅,总价值更是高达六千多万人民币。前置花园,露天厨房、大泳池,室内装修也是淡雅中透露着奢华。

  而在这栋豪宅除了价格高以外,他的维护费用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住的。每年光房产税和物业费就要七十六万元。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即使将这栋豪宅白送出去,估计很多人都住不起。

  难道央视主持人的工资这么丰厚吗?尼格买提曾公开说起过自己的月薪,不过也才七千多块,不然为什么要写书呢?基本工资不超过五位数。那董卿又是为何能承担起如此高的费用呢?

  其实这一切都离不开他的富豪老公密春雷,据说是为了让妻子在美国生活得更加方便才斥巨资购置的豪宅。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近年来,董卿因为和密春雷的婚姻在央视的工作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之前网上有消息称两人的孩子在美国出生,还入了美籍,网友们瞬间就炸锅了,网上甚至还传出董卿因为此事被央视开除。

  正是因为外界的种种传闻不断,董卿才逐渐走台前走到了幕后,没想到因为她不在荧幕前出现,反而让谣言越传越多。

  但其实,董卿一直都在央视工作。据悉于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董卿将领衔若干嘉宾进行一场“朗读接力”活动。

董卿的富豪老公疑似破产 结婚多年仍遭婆婆反对

  从活动公开海报可见,这场“朗读接力”活动将会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宣传语上写着这是“一场持续4小时23分的朗读盛宴……”而董卿,作为大型朗读节目《朗读者》的策划人和制片人,自然担任该活动的主持人和组织者。

  这显然也是董卿的《朗读者3》的预热节目,董卿自从《朗读者2》播映完毕之后,就一直为筹备《朗读者3》忙碌不已,鲜少在节目中露面主持,现在她终于在“世界读书日”宣布回归,这也被粉丝们看成是董卿“复出回归营业”的标记。

  而更早之前有传言称董卿于央视辞职、离职,或称董卿被央视解雇、解聘、辞退、开除,甚至还有移民、出境等等谣言,种种传闻令人匪夷所思,而央视在董卿的《朗读者3》渐入佳境之时,也于4月初在节目单上排播了《朗读者一平方米》,而且央视官网上的主持人名单里,董卿的大名仍旧在列,证明以上传言都为谣言。

  如今,董卿开始即将回归荧屏,复出营业获得粉丝们的热烈欢迎,我们还是多关注这位主持人的业务和工作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