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优酷发130部片单(长图) 能否延续山河令热度?

www.creaders.net | 2021-04-17 22:47:36  全现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优酷发130部片单(长图) 能否延续山河令热度?

  优酷虽然背靠阿里,但最近两年以来在流媒体会员业绩方面,始终排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之后。2021开年,优酷才成功凭借现象级耽改爆款《山河令》赢得了难得的“高光”时刻。包括《山河令》在内,第一季度豆瓣评分8.5以上的国产高口碑剧、综、纪录片共八部,优酷占了五席,数量居综合视频平台首位。

  4月15日,优酷趁热召开2021年度春季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包括剧集、综艺、人文、动漫四个内容版块在内的共计130个项目。《山河令》主演龚俊也带来了自己的新作《你好,火焰蓝》,一部以消防员为主题的都市偶像剧。

  剧集方面,优酷的片单覆盖了家庭、悬疑、甜宠等最热门的类型。《学区房》聚焦家庭教育等  全民话题,是赵薇时隔6年重返小荧屏之作。《女心理师》改编自毕淑敏原著,由《误杀》导演柯汶利执导,杨紫、井柏然主演。

  《幸福到万家》是由赵丽颖领衔主演,郑晓龙、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讲述了一个姑娘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与君初相识》由迪丽热巴、任嘉伦主演,讲述了万花谷中的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

  综艺方面,优酷今年力推的是选秀综艺《亚洲超星团》,号称要“集结全亚洲S+级偶像练习生”,请到了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来当评委。不过,岩井俊二要如何指导唱跳偶像呢?说实话,节目效果有点难以想象。

  另外,优酷已独家引入韩国爆款综艺《Sing Again》中国地区版权,将打造《Sing Again》中国版《给我一支麦》,亮点主要是要发掘素人歌手。

  在口碑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中,前三季最强选手将与世界最顶尖舞者battle。《追光吧!哥哥》也要办第二季。《中国潮音》则是一档“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主打的是中国风的潮流音乐。

  优酷还有一个人文板块,内容包括纪录片、访谈节目、文化类综艺等类型。年初,由吴磊、肖战、周深等参演的纪录片《奇妙之城》在优酷独播,获得了8.6分的豆瓣评分。接下来,优酷还要继续推出《奇妙之城2》《念念青春》《我的时代和我2》《大地私宴2》《暗夜读心》《圆桌派5》等作品。

  此外,优酷人文还特别推出了“生而为她”厂牌,关注18-35岁的女性议题,主打《想要问问你敢不敢》《方舟游》《少女无畏指南》等女性节目。

  动漫方面,优酷要同步开发两大顶流国漫IP,发布了《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和《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两部续作。接下来,《冰火魔厨》《神墓》《阳神》《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明王幻世录》等头部网文IP漫改也将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优酷的片单之所以有这么长,是因为既包括了往年片单里未完成的项目,也包括今年的全新计划。也就是说,在这130部影视节目之中,有相当一部分并不能保证今年就能开播。这样的“画饼”,一方面能提高普通观众对优酷未来播出优质内容的信心,对会员业务的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帮助,另一方面也向业内宣告,优酷将继续大力投入内容生产,不会在国内流媒体竞争中“掉队”。

  以下是完整片单。(长图预警!!!)

优酷发130部片单(长图) 能否延续山河令热度?

优酷发130部片单(长图) 能否延续山河令热度?

优酷发130部片单(长图) 能否延续山河令热度?

优酷发130部片单(长图) 能否延续山河令热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