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潘长江事件再度恶化?本人发文直言快疯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4-07 14:34:47  娱人为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春晚钉子户到网红小达人,一直都火爆在荧幕前的老戏骨潘长江,不知是招了什么魔咒,最近可是接二连三的被网友攻击,就连他的女儿潘阳也被卷入风波,这可把潘长江急坏了,连连发文称,自己快疯了!

  我们赶紧来看一下,潘长江这到底是得罪了谁?

  潘长江老师可以说是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每年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欢声笑语,小小的个子成为了他的招牌,身体很小,能量很大,浑身充满艺术细胞,自潘长江出道就一直在给我们带来欢乐,这么多年来几乎是零丑闻。

  就是这么一位优秀的老艺术家,终究还是没有躲过网络的暴力,就在前段时间,潘长江老师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这档节目如今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

       其中一个游戏是,让潘长江、沈腾、蔡明、贾玲等人看图猜人,如果猜错了自己的队友就会被威压吊到天上,等轮到潘长江猜人的时候,蔡旭坤的照片出现了,但是潘长江根本就不认识他,接连猜测是李易峰、吴亦凡,最后又说是张艺兴,在一旁的蔡明也是帮着潘长江及时解围,说潘长江只认识这三个小鲜肉,其他谁都不认识。

  这一句不认识蔡旭坤,可把蔡旭坤的粉丝们都惹怒了,接连的去潘长江的微博开战,有粉丝骂道“潘老师你眼睛有问题,连蔡旭坤都不认识”,因为这件事潘长江还登上了热搜。

  后来潘长江回应到,我说的是实话,不认识就是不认识,不认识他违法吗?活60来年姓蔡的只认识一个,就是蔡明!

  事情愈演愈烈,后来蔡旭坤本人也来留言表示歉意,他对潘老师说:您是我一直尊敬的前辈,网络暴力太伤人,许多无辜者深受其害,我们别在意,别让别有用心的人得逞。  

  其实一个是当红的偶像,一个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两人本就不是一个路子的,没有什么工作上的来往,不认识也很正常,但是就是被粉丝抓住不放,可见网络暴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有网友称蔡旭坤的脑残粉们真是太不讲理,不仅对老人不尊重,放肆谩骂,结果还找到了潘老师的女儿连骂一通,潘阳也未遭幸免,一些脑残粉们去潘阳微博说“你爸爸连蔡旭坤都不认识,他不会是个傻子吧”脑残粉有多脑残,如今我们可是见识到了吧。  

  认为自己家爱豆是最好的,当然没有错,但是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就疯狂攻击别人,这些人真是太无脑,让人感叹流量明星真是惹不起啊。

  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前段时间,潘阳又被炒了起来,这次居然闹大了,网络中又流传出潘阳“被死亡”了,娱乐圈中经常会有明星时不时的被爆出死亡的消息,其中李连杰、游本昌等就遭受过同样的困扰,被一些无良媒体人写的有鼻子有眼,和真事似的,直到当事人本人出面澄清才把舆论一个个抹掉,这回潘阳也体验了一把“被死亡”

  网络上的撰文写到,老艺术家潘长江女儿潘阳出生于1983年,年仅36岁的她去世了,这消息一出,被网友火爆转发,一瞬间潘阳去世的新闻就铺天盖地的遍布网络,甚至有一些网友还信以为真了,留言为年纪轻轻的她感到惋惜。

  随着女儿潘阳“被死亡”的消息越来越大,作为父亲的潘长江就坐不住了,忍无可忍的怒怼造谣者,表示这两天都快疯了,潘阳很健康,每天都在陪伴儿子小石头玩耍,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并哀求大家,请想一想一个做父亲的感受!看来这件事真的把潘老师气的不轻。

  爸爸这么疼女儿,女儿自是很心疼爸爸,作为“被害人”潘阳用巧妙的话语哄父亲开心,并且澄清了这件事情,她不光没有生气还自嘲的调侃到“爸爸,别生气,不用理会这些,我今天晚上12点就去找找这个造谣的小编,我去跟他聊聊”从这幽默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女儿潘阳素质非常高又很懂事很爱自己的父亲。

  潘长江的愤怒,可以看出他对自己唯一的女儿是多么的疼爱,作为一个父亲,自己可以受苦,也是不允许自己的孩子受一点点委屈的。这么多年来,潘阳一直在潘长江的呵护里长大。

  虽然自潘阳出道后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在这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对于潘长江来说,女儿火不火不重要,有一份事情做,有个好的家庭比,安安稳稳的比什么都好,确实,事业上平平淡淡的潘阳,在家庭上却收获很大,她有一个不一般的丈夫,是圈外人士石磊,江南石肆会所的总裁,身家过亿,两人结婚后潘阳更是被称为“潘十亿”顺利的成为了豪门阔太。、

  当年石磊为了追求潘阳也是费劲了心思,据悉当时为了追潘阳,送了她价值3800万的法拉利340豪车,前后保险杠及尾灯都是经过全新设计的,出手非常阔气,能娶到潘阳这样的媳妇,也是花多少钱都值了,两人在结婚后,潘阳便退居幕后做了贤妻良母,安心的支持丈夫的事业。

  豪门女婿也是非常孝顺,经常开豪车去接送来回忙碌演出的老丈人潘长江,他们婚后一年多,就有了爱情的结晶,叫“小石头”现在6岁了,姥爷潘长江经常会和小石头一起玩,网友们都说,女儿潘阳和潘长江一点都不像,但是这个孙子怎么就隔辈遗传,和姥爷长得一摸一样,标志性的两颗门牙,方方的脸型,简直就是迷你版的潘长江!

  这两年小石头越来越大,潘阳很少晒出自己的儿子了,不过就在前几天潘阳便在微博晒出一张小石头的照片,照片中的小石头长大了不少,也长开了不少,小石头拿着平板电脑在一脸认真的看着屏幕,网友看到照片后留言表示:石头跟安吉好像啊,真可爱。

  安吉是武林外传里白展堂的扮演者沙溢的儿子,对比安吉,你们觉得小石头还是更像潘长江,还是更像安吉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