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www.creaders.net | 2021-04-06 12:53:51  武铭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前言:

  娱乐圈一直都是片大红海,很多人都是红得快过气得也快,往往能红很久的都是演技、人品俱佳的实力派。

  大家可还记得“小芈月”?在青黄不接的娱乐圈她是一股清流,在自己最火的时候,能静下心来回归校园,小小年纪演技就已然让大家折服,这样的她依旧在不断沉淀自己,未来的刘楚恬定是圈内最闪耀的星。

  01 刘楚恬:2岁出道年入百万

  在一些影视剧中,剧情总会以主角或配角的童年开始发展,这时咱们的童星便出镜了。

  刘楚恬就是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童星,她饰演的很多角色都萌翻了观众,小小的脸上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水灵灵的皮肤吹弹可破,真的让人感受到了天真无邪的无线美好。

  她的出道得从出生谈起。

  2009年出生于福建泉州的刘楚恬,家庭十分富裕,父母对她更是宠爱有加。从小刘楚恬便展现出超然的艺术天赋,刚学会走路的她就萌里萌气得模仿电视剧里的人物,父母看着小小年纪便有模有样的她萌生培养她这方面兴趣的想法。

  开始给她创造各种机会,在2周岁的时候刘楚恬获得年度明星宝贝的总冠军。之后她被广告公司发掘,开始接拍广告,此时的她便有了百万的年收入。

  02 刘楚恬:小小年纪的老戏骨

  在2014年5岁的刘楚恬被导演刘惠宁看中,参演《爷们儿》正式进入演艺圈,以后还参加了《元宵喜乐会》、《嗨!2014》、《小爸妈》、《秦时明月》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刘楚恬。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6岁时刘楚恬参演的《芈月传》让大家真正认可了她的演技,虽然“小芈月”的戏份不多,但出镜即巅峰,那双很有灵气的大眼睛,气鼓鼓的小脸蛋直接俘获了观众的心,可以说《芈月传》最先捧红的就是“小芈月”,因为这个角色,刘楚恬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星。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随之而来的便是大量的片约和通告,18年出演《知否》中的“小明兰”更是进一步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也让大家看到萌娃的背后是妥妥的演技。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之后与周杰伦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一首《告白气球》让大家更get到她的唱歌天赋。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2019年时更是发表了公益单曲《Hello Blue》,让大家看到小小年纪就公益心满满。

  现在的刘楚恬虽然年纪小小,但将近10年的演绎生涯已经可以称得上是老戏骨了。

  03 刘楚恬:唯有学习才是硬道理

  对于刘楚恬来说当下是最红的时候,可她的父母并没有让她过多涉足娱乐圈,而是选择了让她回归学校。

  其实对于刘楚恬的父母我们更多的是赞赏,在最红的时候没有将女儿作为摇钱树而是真正为她的日后考虑,更知道唯有学习才是硬道理。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相比较之前的童星“小马云”,因为家人对金钱的追求将其送到经纪公司,看到了眼下的快钱,却忽略了孩子的成长,尝到了一时的甜头,换来的确实现在“小马云”的何去何从。

  刘楚恬的父母其实更尊重她本人的想法,因为他们一直知道孩子有属于自己的路要走,父母作为坚强后盾就很满足,这次的选择也是父母引导,最终刘楚恬自己决定的。

  这样优秀的孩子还有这样明理的父母,刘楚恬讲真羡煞旁人!

  04 刘楚恬:整容你是被大家禁止的哦

  最近的刘楚恬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从照片不难发现现在的刘楚恬更加有演员气质,镜头感彰显力十足。

  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刘楚恬真是从小美到大,现在越发的水灵、精致了。

  更有甚者对刘楚恬隔空喊话,刘楚恬要一直漂亮下去哦,一对不要误入整容之路。

2岁年入百万 “小芈月”回归校园被喊话禁止整容

  写在最后

  对于成长来讲,最重要的莫过于时间,当一个人颜值、能力、品行都到位时,作为周围人期待未来就好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