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www.creaders.net | 2021-04-02 00:17:19  扒叔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01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算算日子,一代歌王李双江,今年已是82岁高龄。

  曾因在艺术上的超强造诣令人望尘莫及,享誉四方,彼时,他梦寐以求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名动天下,享誉天下。

  结果后来,愿望成真,李双江彻底名扬天下,却是一场噩梦。

  李双江先是因为与小自己27岁的学生梦鸽,在舆论界掀起惊涛骇浪,被冠上“老牛吃嫩草”的帽子,一度被人“津津乐道”。

  8年前,儿子李天一因为“轮流欺辱女性”被判10年,惊动全国上下,硬生生让“轮流发生关系”成为那一年的网络热词。

  而李双江也因为这个案件,彻底圆了他名扬天下的梦,成了人人唾弃的存在。

  02

  那一年,李双江51岁,与小自己27岁的梦鸽结为夫妻,历经两次流产后,终于在婚后第6年诞下一子。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老来得子,又经历两次流产,取名为李天一,寓意着“天下第一,与世无双。”

  夫妻俩对儿子李天一的疼爱,足以让全国父母自愧不如,当真是到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境界”。

  李天一儿时爱玩爱闹腾,早已60岁高龄的父亲,哪怕身子骨不方便,也要拼尽全力满足儿子的一切要求,甘愿俯下身子给儿子当马骑。

  到了上学时,李天一强生惯养的“恶”开始逐渐显露,他欺负辱骂同学、抢同学东西、将同学推下楼、打架违纪,屡生祸端。

  最终这些看起来可大可小的祸端,皆由李双江夫妻登门道歉,掏钱赔偿,息事宁人收尾,从始至终,李双江都不曾打骂过孩子一句。

  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

  哪里舍得打,还没有打,自己的眼泪先掉下来了。

  犯错数十次的李天一也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无论干了什么事情,都有父母来给自己擦屁股,自己根本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哪怕一句责怪都不会有。

  恶魔的种子,从这刻起,开始生根发芽,疯狂生长。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15岁那年,李天一收到了他那个年龄不该拥有的礼物——一辆没有挂牌的宝马车。

  结果,他开着这辆宝马车撞人,还是父母出面赔笑脸赔钱息事宁人,还是没有一句责怪,反而为了安抚儿子的情绪,又花大手笔送给李天一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作为补偿。

  还是15岁那年,撞人7个月后的李天一,纠集朋友一起将小区内的一对夫妇打到头破血流,足足被缝了11针。

  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夫妻俩,李天一脸上挂着轻蔑的笑,居高临下般对着围观人群高喊:“谁敢报警!”

  为了避免儿子迎来牢狱之灾,70多岁的父亲找到医院里,给受害者鞠躬道歉,诚恳表示歉意:

  对不起,子不教父之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这一次得罪,父亲再次帮着擦了屁股,然而,4个月后的一场轮奸案,再也不是父亲李双江能够息事宁人的了。

  受害者女孩称,那天在酒吧被李天一等人灌醉后,就被他们拉到附近的宾馆里了……

  李天一被抓捕归案被判10年后,这起案子迅速震惊全国上下,一夜之间,父亲李双江成了人人唾弃的存在,名扬天下却也声名尽毁。

  紧随其后,全国各地对于李天一的怒火也接踵而至,网友特意成立了“李天一吧”控诉李天一从小到大更多不为人知的恶行,彻底将他盯上耻辱柱。

  即便如此,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李天一刚入狱,母亲梦鸽便开始进行一系列的“运作”,坚称自己的儿子才是受害者,只是事前没有谈价,事后没有付钱,根本连嫖都算不上,怎么能判10年?

  同时四处散播受害女孩的照片,并采取多种手段威胁施压。

  她亲口为儿子辩解:

  我儿子本质忠厚善良,他是因为年纪还小才做错了事。并且我儿子已经具备了性能力,面对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要让我儿子完全不受诱惑,那么不可能并且没有人性的。

  碎了一地的三观令人怒由心生,李天一沦落至此,你这个母亲首先难逃其咎。

  生而不养,养而不教,教而不善,然后为祸人间,这便是家庭教育滋生出来的恶,令人胆寒。

  然而,哪怕李天一的案件再令人触目惊心,也唤不醒这些装睡的父母。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03

  这个月中旬,一则“6岁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的热搜引全网哗然。

  陕西13岁的男孩杨某,趁着家里没人,将一名6岁的男孩骗到家里虐杀,将尸体藏在家里的木箱内,像个没事人一样,正常上下学,和同学有说有笑。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长达半个月的期间内,这个13岁的孩子竟丝毫没有显露出任何破绽。

  年纪轻轻,这般的犯罪心理素质,令人不寒而栗。

  然而鲜有人知道,杨某自幼父母离婚,将他丢给老家的外公外婆,恨意染红双眼,曾将一只活生生的青蛙砸到血肉模糊。

  外公也看到这残忍一幕,但他认为,几岁的小孩子能有啥坏心思?不打紧。

  4个多月前,北京一个女孩在餐厅吃饭,点完餐后便去了卫生间,并且将门反锁,没过多久这门便被一股外力强行推开。

  推门的是两个孩子,此时此刻,他们正笑嘻嘻站在女孩面前,女孩又惊又怒又尴尬,实在气不过,就找孩子的母亲理论,结果换来一顿臭骂:

  你跟一个6岁的孩子较什么劲?你是有多大委屈?

  一个6岁的孩子能看你什么?都是老娘们,你是比别人多长了一个?怕看?

  就你金贵是不是?要不你报警说他耍流氓给他带走?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视频到后面,女孩已经被骂哭,但这个母亲仍在喋喋不休地骂。

  我想,大概率,这个母亲的两个孩子,以后长大了也不会有多高的教养,无知和愚蠢在自己身上便已注定,何谈未来?

  惯子如杀子,类似的事件太多太多,一一罗列出来,可能10万字都不够,但就是唤不醒那些装睡的父母,就是不能给他们心里留下剜心的一笔,就是不知悔改。

那个轮流凌辱女孩的李天一 入狱8年后

  李天一犯下滔天大罪入狱已8年,但父亲李双江早已为自己做足了打算,先是帮儿子改头换面为“李冠丰”,带着妻子在全国各地上演赚钱,等着儿子出狱回来,重新做人。

  你猜他能改掉溺爱的毛病吗?

  说句实话,大概不能,可能,他所谓的反思,也只是在儿子犯错后,不痛不痒地说一句,你不能这样。仅此而已。

  最后,希望天下父母都能明白一句话:

  为人父母是一门学科,它不用考试,但不意味着不用学习。

  他就算是个孩子,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规则也不会放过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5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6 李嘉诚父子变了
7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8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9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10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