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www.creaders.net | 2021-03-18 00:32:19  明星八卦ne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李瑞英作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主持风格端庄、大方、得体,语言规范,吐字清晰、圆润,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她刚刚走上播音员岗位的时候,还是一个正值花季的年轻人,为了钟爱的新闻主持事业,她的生活比同龄的女孩子少了许多的浪漫和色彩,可依然毫无怨悔。

  殊不知,她对工作的热爱已经超出大家的想象,在直播中儿子坠楼扔面色不改上播,之后却被骂“六亲不认”。

  儿时回忆

  1961年,李瑞英出生在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中,虽然家庭并不富裕,但父母却依然严格的要求着,对于她的学习更是十分上心。

  从小李瑞英性格开朗活泼,对新鲜事物格外感兴趣,尤其是阅读课外书更成为她的整个童年生活。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就这样,在毕业之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天赋,李瑞英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深受老师的喜爱。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毕业之后,李瑞英进入江苏台担任新闻播音员,几年的主持经验让她获得了进入央视电视台的机会。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就在之后,李瑞英在天安门城楼上直播国庆焰火晚会,主持了《弹指一挥间》、《看今朝》和《祖国大家庭》。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1996年1月1日,央视电视台首次播出《新闻联播》节目,而对于这次的开播,领导们格外重视,而李瑞英与罗晋被安排主持。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就这样,两人称为了铁搭档,一起主持该节目多年,凭借着良好的业务素质、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新闻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被评为“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坠楼

  虽然在事业上,李瑞英兢兢业业,获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可是却完全忽视了家庭和亲人,并且因为一件事情而将她以上众人的风口,甚至被骂“六亲不认”。

  一天,李瑞英像往常一样带在待播室里准备着新一期的节目,可就在离开播还有几分钟的时间,她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上显示着是婆婆的名字。

  因为在事业中无暇顾及孩子,儿子一直是交由婆婆照顾,可婆婆从不会在自己马上要开播的时候给自己打电话,就这样,带着好奇的心情,李瑞英按下了接听键。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紧接着就听到婆婆的哭声,并称儿子因不小心坠下楼,现在满脸伤痕,正准备送往医院。

  电话这头的李瑞英心急如焚,可一想到节目马上开始,而自己一时间也找不到替选,最终还是将电话挂掉,并嘱咐婆婆好好照顾儿子。

  被骂“六亲不认”

  可谁也不知道,李瑞英当时是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和担心,直到坚持将节目结束,她飞奔到医院,好在儿子没有大碍。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可是当外界知道此事之后,纷纷质疑她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更有网友表示:“六亲不认”,各种骂声接踵而来,可是为了事业她只能舍小家保大家。

央视名嘴李瑞英 儿子堕楼仍面色不改上播

  如今,李瑞英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但是对于自己的热爱的事业,李瑞英依旧没有放弃,她开始转战幕后,从事培训工作。

  希望在今后的事业上,李瑞英能够为电视台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主持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