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他是“最帅李世民” 梁朝伟同学还是刘嘉玲初恋

www.creaders.net | 2021-03-16 14:10:45  金牌舆情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是“最帅李世民” 梁朝伟同学还是刘嘉玲初恋

  在八九十年代那男神辈出的年代,林俊贤的颜值,清纯中透露出阳刚,帅气而又儒雅。所谓“陌上颜如玉,公子世无双”,不外如是。林俊贤年轻时不仅仅拥有帅气的面孔,还有着185cm的傲人身材,刚出道时风头甚至盖过了同班同学周星驰与梁朝伟。

他是“最帅李世民” 梁朝伟同学还是刘嘉玲初恋

  林俊贤从小家庭非常的殷实,因为家中世代从商,所以林俊贤从小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更是接受着最好的教育,所以长大后也是一位有才的公子哥。1982年林俊贤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无线艺员培训班第11期。这一届的学员成材率非常高:周星驰、梁朝伟、欧阳震华、吴镇宇、关礼杰、吴廷烨、李子雄、张兆辉等等。

  曾经的林俊贤火到可以和刘德华平起平坐,各种影视作品中只要有林俊贤的身影,基本上就能大卖,可想而知,当年林俊贤的名气有多大。名气大,再加上一副阳光帅气而又豪横的样子,让林俊贤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

他是“最帅李世民” 梁朝伟同学还是刘嘉玲初恋

  林俊贤和刘嘉玲一起主演《上海大风暴》时产生了感情。两人当年郎才女貌又同属于TVB的艺人,从各方面来看都十分般配,但当时两个人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TVB为了两人的发展选择隐瞒恋情,因为是地下恋情,又因为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他是“最帅李世民” 梁朝伟同学还是刘嘉玲初恋

  因为家族世代从商的原因,让林俊贤在媒体面前说过自己的规划:赚够5000万就退出娱乐圈,开始从商。自从林俊贤说出自己的规划之后,就开始不间断的拍作品,到了1996年,再拍完《唐太宗李世民》之后,他好像是赚够了5000万,最后果断的离开了娱乐圈。

  《唐太宗李世民》堪称现象级电视剧了,从剧情到角色无一不精,林俊贤饰演的李世民高大帅气,勤学上进,一看便是具有雄才大略般胸怀江山抱负的青年。一首“爱不释手”火遍全国,这部剧也贡献了90年代最佳荧幕情侣:傅艺伟版杨吉儿,林俊贤版李世民。

他是“最帅李世民” 梁朝伟同学还是刘嘉玲初恋

  但是有些人天生就不适合经商,林俊贤在短短几年内不仅耗尽了所有积蓄,没想到投资以外他还炒股,最后因为炒股失利甚至赔掉家产欠了一屁股债。还被传家暴,而他的妻子也在这时抛弃了他,带着一子一女旅居国外。

  54岁复出的他,被媒体问及当年是否爱过刘嘉玲时,他也是笑着回答“当然爱过!她那么漂亮”。2015年的时候因为刮起了一阵自媒体的风潮,而他也抓住了这个机遇,迅速做起了自己的新媒体公司,也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次高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