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离开李小璐3年,众人可怜的他已然重获新生

www.creaders.net | 2021-03-15 13:57:02  盖饭人物ThePeopl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坦承自己“男朋友一个接一个”情史丰富的事实后,王子文这次又坦然承认了自己确实有个孩子!

节目一播出,她丝毫不扭捏,立马公然向大众宣告:“儿子,妈妈爱你!”

虽说母子俩已经被拍到很多次了,但王子文一直沉默的态度一向令人捉摸不定,这下突然公开“未婚生子”,简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孩子有了,那孩子父亲是谁?

根据王子文披露出来的几段情史,其中最知名的绯闻前男友贾乃亮居然率先来到风口浪尖。



外界诸多纷纷扰扰,殊不知当晚贾乃亮正在参加东方卫视的一个颁奖盛典。

他当着节目的开场主持人,一会儿让杨紫做一个生气的表情意为“紫气东来”,一会儿调侃孙俪和罗晋的组合名为“姑娘组合”,一会儿又把赵又廷和白敬亭凑在一起组成成语“亭亭玉立”......



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全场欢呼,现场嘉宾们笑成一片、氛围极好,可见他除了演员本职工作做得不错外,这份“副业”主持人工作也做得很到位。

不论感情之路上有多少困扰、磨难及未知,如今意气风发的贾乃亮显然终于涅槃重生了。

三角恋?

其实早在王子文承认生子之前,前段时间,她深情凝望贾乃亮的眼神刷屏网络时,他们的往事就已被网友旧事重提。


当时王子文断然否认网友们的各种脑洞,直言“你想多了”。



2010年,两人结识于电视剧《生死桥》的拍摄合作,也不知绯闻是如何传出来的,前一刻,媒体还在揣测王子文和她的贵人王朔是男女朋友关系。

因为此前王子文暧昧声称王朔是她的“精神枕头”,“他带给我的东西是其他男人不能取代的,有些男人给我的东西可能是王朔并不能给我的,但很多别的男人给不了我的东西,王朔却能给我。”



下一刻,随着《生死桥》热播,王子文与王朔再无公开交集,反而和贾乃亮的恋情突然疯传开来,一时分不清到底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

绯闻一度演变成两人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只要王子文点头答应,他们就会随时踏入婚姻殿堂。



事实上,这个传闻根据时间线推测,压根不成立。

那时的贾乃亮早已在董璇组织的聚会上认识了“天之骄女”李小璐,身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李小璐出身演艺世家的家境和光明的演艺事业,都比寂寂无名的贾乃亮要好上太多。



可勇敢追爱的他不惜放下身段,苦追对方许久,琢磨着李小璐的喜好,送花、打耳钉……费尽心思只为讨李小璐欢心。

他酒量一般,但第一次去见李小璐父母,为了给准岳父留个好印象,他拎着一瓶白酒直接就干了,喝得眼泪直掉,父母连连对李小璐称赞道,“你看亮亮多好,你就别挑剔了……”



和王子文主演的《生死桥》还没播完,好不容易才抱得美人归的贾乃亮开心发文,坦荡承认与李小璐的恋情,就说这爽快模样,也不像是正和王子文夹缠不清的样子啊。

之后两年多,贾乃亮对李小璐更是掏心掏肺,前后求了三次婚,他终于携手对方踏入婚姻殿堂,婚礼上吻脚的照片传播甚广,无疑尽显他的满腔爱意。



感情变故

如果画面定格在2012年两人大婚的那一刻,想必这份真挚的爱能让大家永远铭记,可惜世上没有任何一种东西可以永垂不朽,尤其是爱情。

婚后不久,李小璐为贾乃亮诞下了女儿甜馨,他们也曾有过幸福美好的时光,那是一家三口登上《爸爸回来了》节目里的温馨甜蜜,孩子搞怪、爸爸帅、妈妈美......所有观众大呼羡慕。



然而掩藏在平静生活之下的,是李小璐早就悄悄动摇的心。

贾乃亮是个事业心强的男人,既然家庭已经稳固,那他放心在外拍戏的时间便渐渐远大于陪伴家人的时间,这让之前备受呵护的李小璐感受到了巨大的落差。



她感到压抑和难过,“从谈恋爱到怀孕到生完孩子,丈夫陪伴我的时间很少。结婚第二天,他就赶去剧组拍戏,我委屈地在床上哭泣。”

在采访里多次透露出想离婚的想法,贾乃亮作为她的枕边人,相信也是有所察觉的,但他选择坚持自己的方式守护这个摇摇欲坠的家。



贾乃亮继续拍着戏,即使是与绯闻前女友王子文的合作,他也没有拒绝,2017年9月,两人时隔多年共同主演的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上线,他们并不避讳外界的流言蜚语,戏里演一对小情侣,戏外大方宣传互动。

哪想到年底,李小璐“做头发”、“夜宿门”事件被爆出,任当事人如何狡辩,事实大于雄辩。



贾乃亮可能和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一样震惊,两天后的跨年演唱会,他与李小璐合唱时,整个人神态、表情僵硬且动作、眼神回避,他陷入了被众人调侃可怜的悲惨境地。

他发声明回应,把过错和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恳请大家给他曾信仰过的爱情和神圣的婚姻留一点余地,言外之意却又坐实了传言,一反从前恋爱时期的“卑微”,姿态彻底“刚”了起来。



涅槃重生

仔细体会,李小璐事件带给贾乃亮最大的影响,并非婚姻生变、家庭破碎,而是他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从此需要承受的舆论压力。

每次有新情况,两人都是放在一起被议论,例如2019年年底,他们正式宣布离婚,有人吐槽贾乃亮“从前说好的会给她5次原谅机会呢”、“为什么男人出轨了女人就能原谅”。



再例如2020年年中,贾乃亮多次前往李小璐家中,应该是为探望女儿甜馨,但两人复合的猜测声络绎不绝,又有人调侃贾乃亮“绿帽子戴习惯了就不想摘了”。

这些奇怪的声音虽然是少数,但也很难让人忽视。



像李小璐承受着多数压力的结果便是从此退出演艺圈,从2018年至今,她停止了一切演艺工作,安心在家照顾孩子,然而贾乃亮是无辜的,他难道也要远离公众视野才行吗?

明显贾乃亮本人比我们想得要坚韧,纷纷扰扰3年间,他并没有理会旁人的目光,而是一心继续发展演艺事业,刚出事没多久,他就发挥自己的亲和优势不断参加综艺,为消除婚变影响赢取其他话题度。



而拍戏这件事,他更是从未中断,2018年和王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推手》、2019年和邢佳栋主演的军旅剧《空降利刃》、2020年参演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播出后都收获了一片好评。

此次参加东方卫视《电视剧品质盛典》,除了担任开场主持,贾乃亮还凭借《在一起》里的精彩演绎获了奖。



而李小璐近日又不甚太平了,由于她和已婚好友马智宇频频一起玩耍拍视频,被人质疑起感情状况,更难听的诸如“小三”、“插足”非议都涌了过来。



还好这位朋友够仗义,发布了自己一家人和李小璐的合照,证明妻子和她关系也很好,侧面帮她澄清了非议。



三年过去了,这对前夫妻彻底远离了对方的世界,各自有着不同的爱好和生活,除了孩子交集,已看不出曾经是一家人的痕迹。

至于网友操心的王子文与贾乃亮的关系,随着王子文孩子父亲问题的发酵,贾乃亮的一段采访也被挖了出来。



他说自己和王子文相处并不尴尬,尴尬的是本来没谈恋爱、别人非说谈了,他们不解释吧,被当成默认,解释了又说炒作,这让他感到很苦恼。

所以说,大家就别再胡乱猜测了,让如今专心搞事业的贾乃亮,不受困扰继续前行,难道不好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