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www.creaders.net | 2021-03-11 00:36:11  时尚娱乐笵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随着孟非一声令下24位女嘉宾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她们来自五湖四海到这档节目只为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

  节目播出已有10年的时间,女嘉宾就像流水一样没有尽头,前脚刚成功牵手,后脚就会有女孩来到这个位置上继续进行节目。

  有时候就非常好奇难道她们没有工作吗?竟然会把时间放在这档相亲节目中,也有网友表示《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全是托,竟然如此为何这档节目还能播出10年之久?

  相信很多单身男女过年回家都要面临亲戚的拷问,如果没有合适的对象相亲就会马上提上日程,成为非常头疼的事情。

  婚姻本身就不能操之过急,闪婚并且婚后幸福多年的例子很少发生,也不会偏偏幸运地砸在自己的身上,另外离婚率增加,在社交平台上经常会看到家暴和婆媳关系的矛盾,间接导致他们对婚姻向往恐惧。

  然而这就是《非诚勿扰》这档节目存在的意义,除了主持人孟非和24位女嘉宾之外还有2位情感导师,他们对当今社会一些感情问题做出解释,让更多人重拾对爱情的向往。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从节目的收视率到播出年限来看《非诚勿扰》深受观众的喜欢,几乎是老少皆宜,可正因为此节目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很多观众之所以会打消疑虑是因为在节目10周年时举办了一档特别节目。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成功步入婚姻的殿堂,甚至有些还育有可爱的生命,他们都在这里找到了真爱,步入幸福的人生道路。

  看似非常真实,可还有一位女嘉宾当众戳穿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受到节目组的安排,为了营造节目的收视率才会这样做,其中的含义就是节目不真实,还有暗箱操作。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她就是11号女嘉宾马诺,这位女嘉宾可是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完全可以用“现实”两字来概括她。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一句话概括她的恋爱观:“我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不少男嘉宾上台质疑她,甚至还把她逼问哭着下台,当时节目氛围非常尴尬,但最终还是在孟非的主持中继续进行,经过事件的发酵马诺收敛了很多,和自己要求另一半条件完全背道而驰的男嘉宾牵手成功。

  下台后的马诺便开始声讨节目组,因为他们的安排使自己名声受损,明明可以靠自身能力获得想要的一切,偏偏要打造“拜金”的一面。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节目上大多女嘉宾都是要求极高,普通人又或者是“三无”男人他们根本不会正眼相看,而那些穿着名牌的男嘉宾就会阿谀奉承。

  哪会有那么多颜值出众的女孩一站就是几年,其实《非诚勿扰》女嘉宾也是一种职业。

  她们只需要根据节目组的安排站位,然后在舞台上提供争议的话题和爆点以此来获得出色的收视率,然而这档工作并不是白干,同时拥有丰厚的报酬。

  只要颜值在线能说会道都能被录取,为了营造良好的氛围方便管教,还为她们提供了住处,条件非常出色,不少女嘉宾既能获得上镜的机会能获得利益,简直就是一举两得的好差事。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是从哪来的

  由此可以看出《非诚勿扰》女嘉宾都是托并不是空穴来风,甚至有些男嘉宾都是节目组安排的,只为了博取大众的眼球。

  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故事这也正是节目能走到现在的原因,这档节目刚播出时应该也有一定的真实性,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忘记本心,这会导致后面的争议。

  虚假的爱情故事

  各种爱情故事只是节目的噱头,单身男女没有遇到爱情只是在经过时间和命运的考验,有些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只有经过双方的磨合才能走向幸福的大门。

  现在的《非诚勿扰》已经被很多观众当成取乐的节目,有些节目看看就行了,不用过分地投入其中,因为已经知道其中的套路,虚假的爱情故事最终都会被戳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5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