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同款饭碗和桌子被挖 魏大勋对杨幂多痴情?

www.creaders.net | 2021-03-08 12:49:34  城城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同款饭碗和桌子被挖 魏大勋对杨幂多痴情?

  杨幂一直是圈内公认的话题女王,她自出道以来,整个人的重心就全部扑到了事业上。随着事业的风生水起,关于杨幂的各种传闻便也接踵而至。

同款饭碗和桌子被挖 魏大勋对杨幂多痴情?

  其中最为网友津津乐道的传闻可能就是杨幂和魏大勋这对cp了,尽管杨幂一再否认这些传闻,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仍然一直都处于被不断猜测的阶段。毕竟,关于两人之间关系暧昧的蛛丝马迹一直都在被“发掘”。这不,近日,杨幂和魏大勋的关系再被推上了热搜。原因是一位专磕杨幂和魏大勋的cp粉称在魏大勋的社交账号内发现了与杨幂的同款小碗。

  有了这一“惊人”的发现之后,这位cp粉赶忙跑去杨幂晒出的照片当中找寻更多的蛛丝马迹。细看之下便又有了更加惊人的发现:两人放碗的桌子居然还是同一张桌子!

  该cp粉的言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磕到了磕到了”!不仅如此,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彬彬帮杨幂宣传的新片里,背景音乐居然还是魏大勋的歌!从这一细节来看,就算两人没有真的在一起,是不是也可以说明幂幂与魏大勋之间有一种独特的偏爱呢?

同款饭碗和桌子被挖 魏大勋对杨幂多痴情?

  其实两人早在2019年就开始曝出“甜蜜”传闻了,2019年8月,魏大勋被抓拍到与一位女子一起逛街的照片。尽管这位女子打扮极为严实,但还是被部分网友指为杨幂。

同款饭碗和桌子被挖 魏大勋对杨幂多痴情?

  值得一提的是,当魏大勋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之时,就曾公开表示杨幂是自己的偶像。为了日后能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共事,魏大勋直接考上了中戏。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英雄一怒为红颜”吧!并且魏大勋为了考中戏付出了很多努力,考前暴瘦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而当他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收获名利之后,也终于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梦想。

  然而这个时候,魏大勋则面临了更大的压力:那就是很多网友都认为自己配不上杨幂。如今的杨幂在娱乐圈中占有颇为重要的地位,无论是金钱还是美貌,方方面面似乎都足以碾压魏大勋,尤其是颜值方面,魏大勋的颜值从刚出道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大的争议。

同款饭碗和桌子被挖 魏大勋对杨幂多痴情?

  但客观来讲,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魏大勋从一开始为了杨幂可以付出这么多心血和努力,难道仅仅因为两人社会地位暂时不匹配就否认掉他的一切吗?而当魏大勋用自己的行动和执着为自己积累了更多人气之时,就也逐渐获得了一些网友的认可,很多网友开始组团支持魏大勋和杨幂,希望有一天可以听到两人的喜讯。

  魏大勋这样的执着何尝不会令人动容呢?杨幂一个人在娱乐圈当中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这其中的艰辛,恐怕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吧。如今身边有一个对自己好的男孩子,粉丝怎能不支持呢?关于杨幂和魏大勋这对cp,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