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www.creaders.net | 2021-02-25 00:25:57  小布点西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最近吴绮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自己18岁时候的旧照,看到的照片的网友瞬间在网上就炸了锅,没想到吴绮莉年轻的时候居然这么好看。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要知道当时的香港可是一点都不缺美女,李嘉欣、张曼玉、邱淑贞等都是以美貌出名的美女。但18岁的吴绮莉却是一头干净利落的头发,但她却拥有一张很有辨识的脸。

  而一般美女都是很有故事的,当年她和成龙大哥的爱情故事就曾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虽然当时的成龙已经和林凤娇结婚了,但看到美女就算是成龙大哥也没抗住诱惑。

  在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这本书里他就写到,自己跟老婆林凤娇没有任何感情,基本上结婚的第一天就想要离婚。看到这段话的时候着实把很多人都震惊到了,没有想到成龙在自己的书里居然会写的这么的大胆。

  他在书中还坦言自己红了以后就控制不了自己,会情不自禁地去做一切富豪喜欢做的事情。比如买豪车,买豪宅,喜欢收藏珍贵的就,看身材漂亮的美女,而且因为他拍戏经常不在家,所以和妻子的关系很淡薄。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喜欢看身材好的美女”,其实就算没有成龙大哥那样的成就,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看到身材好的美女都想要多看几眼。也不得不说吴绮莉年轻时候的身材真的很好。

  从她自己晒出来的照片可以看见,唇红齿白、身材高挑的她真的很特别,让人根本无法移开从她身上移开双眼,难怪能迷倒当年的成龙。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据吴绮莉自己的口述,当年成龙追去她的时候真的非常柔情似水。在她拍戏的时候成龙会打电话给她说:等你吃饭。她不到,所有人都不准吃饭,没人敢动一下筷子,等到她到了成龙还会一样一样的夹给她吃。

  如果拍戏到半夜,成龙就会坐在车里等她亲自打包夜宵等她收工了,给了夜宵再走。去吴绮莉时看见她的家具旧了马上就给她换上新的。一个万众瞩目的巨星却肯对自己那么这么贴心,吴绮莉沦陷了。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不过两人终究不是世间能够理解的一对,当大众曝光两人恋情之后,成龙在第一时间赶到的还是自己明媒正娶的老婆林凤娇身边,并真诚地和老婆坦白了自己的错误,并在大众面前忏悔“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错。”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一时间所有的舆论都朝着吴绮莉扑面而来,当时的她弱小无助,她只有一个人以及肚子里不知道已经存在多久的孩子。这件事情之后成龙获得了妻子的原谅以后,他回归了原来的生活轨道。

看到吴绮莉18岁旧照 难怪能迷倒成龙

  而吴绮莉成为人人唾弃的第三者,本来前途无限的事业也因此受到影响跌入谷底。她独自一人把女儿小龙女生下来,然后多年来一直都是以一个单亲妈妈的身份拉扯着自己的女儿。

  众人艳羡的香港知名女神之一就这悄悄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本来应该是一对母女相依为命,但小龙女却并没有让吴绮莉省心。顶着成龙女儿名号长大的小龙女,从小就备受大众的观众,媒体曾多次拍到她因为妈妈产生矛盾离家出走。

  不过好在现在的她也找到了自己的另外一半,她和自己的女友恋情还是很受很多人看好的。新婚的两人已经回到香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会在香港发展事业,看起来和妻子也是很恩爱甜蜜的样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