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www.creaders.net | 2021-02-22 13:05:58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大年初一,央视主持尼格买提的妻子帕夏古丽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过年图,引起网友热议。

  帕夏古丽虽然人在国外,但为迎接过年可是做足了准备。准备了三碗汤圆,上面还特意贴了一个大“福”字。

  特意穿了一双花色图案的红袜子,寓意来年一定红火,可谓是全副武装了。

  搞笑的是,帕夏古丽用电子产品调出一张财神图,周围贴了小对联,堆了几个橘子,放了一个类似插香的物品在祈祷。她自己也配文“该拜的拜了”,同时祝愿大家牛年大吉。

  虽然拜年花样做得足,但正餐却显得过于简陋了。从帕夏古丽晒出的照片里看,主食是两盘水饺,配菜是一盘凉黄瓜,一盘炒虾等小菜。桌子最隆重的,可能就是价值上千的某品牌白酒了,但整体还是非常温馨。

  后来还是帕夏古丽自己出来解释,说新疆人过年都会吃饺子,然后拜财神也只是好玩,图个乐。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过年前两天帕夏古丽还分享了自己房间外的风景,蓝天配上古老的建筑,别有一番闲适意境。房内的摆设也格外简单,但干净温馨。

  由于帕夏古丽和朋友在国外过年,也引起了大家对于她和尼格买提婚变的猜测,毕竟过年是一家人团聚的重要日子。

  据悉,帕夏古丽也是新疆人,早年一直在国外留学并获得硕士学位,是一位美貌和才华并存的女性,彻底的圈外人。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相恋于一场巴厘岛的旅行,起先是尼格买提被女方的热情大方所吸引,在团队里不仅会活跃气氛,还很懂得照顾他人感受,细心又善良。

  据传,旅游结束后尼格买提得知帕夏古丽家里给她安排相亲,立刻冲到了对方家里拦截,最后两人走到了一起。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在乌鲁木齐结婚。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到如今两人结婚已有七年,而且不止一次被传出婚变。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闹得最大的一次是在2018年,帕夏古丽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条感谢网友的动态,随后有人留言“”一如继往地喜欢你,相信你一人也会精彩。”

  这一下舆论乱了,一个人?网友和媒体都在猜测两人秘密离婚了太可惜,但也有人表示离婚也正常,感情不能强求。

  后来有媒体询问尼格买提工作人员,对方回应“两人挺好,没有矛盾”,网友的质疑才慢慢平息。

  但之后又陆续因为很多事情传出了两人婚变的言论,就比如尼格买提为父母办周年婚礼帕夏古丽没出席,社交平台也没有公开祝福。

尼格买提妻子留海外过年 结婚8年仍无子

  其实归根到底,就是因为两人结婚七年社交平台没有任何互动,而且至今也没有孩子。

  不管是否真离婚,我们作为吃瓜看客还是无需揣测,一切等当事人自己官宣吧。真心希望一对才子佳人能够白头偕老共度余生,但如果真离了,就像网友所言感情不能强求,两个人目前的生活事业也各自安好、稳步前进,我们也没必要放大这份遗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8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9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