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www.creaders.net | 2021-02-21 11:16:06  卡莉时尚show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运动风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随性舒服不说不太挑人。尤其是在寒冷的季节里,厚实的材质保暖性很强不说,对小粗腿的女性也非常友好。但也正是因为运动裤受欢迎的原因,更多的人希望能摆脱路人感,所以带有裤线设计的裤子更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有了设计上的点缀,也因为裤线的加入能起到显腿长的作用。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穿校服裤青春洋气,在甜馨旁边像姐姐,李小璐穿带有裤线设计的运动裤,洋气时髦也很有学生气,虽然是和女儿在一起,依然挡不住她的少女感,看着不像母女更像姐妹。

  日常出门的时候大家还是很喜欢休闲的造型,行动很方便也非常舒服,且休闲造型减龄的效果也非常优秀。但对于运动风格的造型来讲,一般都是以舒适宽松为主,选得不好容易显得臃肿,可能还会有邋遢感,显得没精神。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如何避免穿出这样的感觉,将运动风的优势发挥出来,是选品和搭配时需要关注的。首先比较安全的选择就是从颜色下手,黑色收敛显瘦的效果非常优秀,且也非常好搭配完全不会出错。而且李小璐这条裤子的版型也比较合体,且材质上虽然比较厚实,但是平整度很好所以看起来很有型,这也有利于避免运动裤在秋冬季节穿出很臃肿的感觉。

  比较合体但有一定宽松度的裤子,能很好的展现出腿部的线条。直筒裤的版型还能修饰腿型不好看的问题,是很显腿细腿直的裤型之一。且白色的裤线也让大色块的裤子看起来有了亮点,更有时尚感不说也看起来很新颖,是这两年很流行的“校服裤”,看着青春有活力,白色的直线条还能让腿型看着更显直,裤子上的小开叉设计,能让运动裤避免出现堆积感的问题,就算稍微长一些拉腿的效果也更加理想。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出了裤型的选择以外,外套的选择也是比较关键。厚实宽松的短款外套,呈现出上短下长的效果,一般运动套装很少会把上衣塞到下装里,短款的外套更适合运动风格。短款还能有效的提高腰线的位置,很利落的造型也能有效的摆脱臃肿感,不到了于显得拖沓,李小璐这身造型随性又舒服,且保暖性很好一点都不会担心受冻。

  李小璐是要走“清白”路线吗,一身运动装简单洋气,看着高级似少女,上衣采用浅色系的单品,能提升明亮度所以非常吸睛。虽然深色的造型在秋冬季节很受欢迎,但还是要适当的融入一些明亮的颜色。利用很明显的颜色对冲,来达到增加回头率的效果。

  而且全身上下颜色极少,衣服就完全是极简的黑+白,这样的搭配经典又不会出错,外套的白色和内搭的白有一定的色差,不同深浅的白色反而增加了层次感,让整体look显得更加丰满,很好地增加时髦度。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很鲜亮的颜色减龄的效果也非常理想,红色运动裤配黑色T恤的造型,看起来更加清爽不说也很显好身材。很鲜艳的颜色对肤色的要求比较高,如果用在下半身的穿搭上,能让造型更加亮眼不说,也能摆脱容易显肤色暗黄的问题。黑色和任何颜色都能组合,而且还能衬托的皮肤亮白细腻。在用格纹的衬衫进行搭配,能修饰臀胯的线条且更具有时尚感。微胖身材的女性选择这样的搭配方式,显瘦不说也很显腿长。随意又简单的造型时尚感满分,大胆的用色也更有活力感。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运动套装也是很方便简单的穿搭,宽松肥大的版型很有街头感。黑色的运动服显瘦又不挑人,融入了白色的条纹元素,也让黑色摆脱了沉闷无趣的感觉。收口的运动裤看起来更加利落,有利于让双腿看起来细长好看。

  运动鞋的颜色和上衣的条纹相呼应,更有整体感也很显洋气高级。但这身造型更适合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小个子姑娘在选择上衣的时候,还是更推荐短款来避免出现压个的问题。

39岁李小璐太显嫩了 穿校服裤青春洋气

  很多女性更喜欢宽松的造型,能修饰身材不说也因为线条感,能从视觉上有显高的作用。尤其是上短下长的造型尤其显腿长,李小璐一件短款的运动背心配阔腿裤,细腰长腿的效果很显好身材。一件印花的大外套,不仅能起到藏肉显瘦的效果,而且高腰线的效果也更加突出。

  露腰的运动装很适合喜欢运动腰部线条紧致的女生,突显身材优势看着也更有活力,而且上紧下松的设计时髦又显身材,下装选择宽松的裤装对腿部线条也相当友好,深浅不一的蓝让整体look更加时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