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www.creaders.net | 2021-02-21 11:11:40  四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2月19日,郭德纲亲外甥高鹤鹏晒出德云社在天津的几个主要演员在家里聚餐的视频,并放出豪言:“幸福小酒喝起来,一起吃一起胖”。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画面中,小小的黑色圆桌上摆满了各色佳肴,放在最中间的,就一大盘蒸得金黄的梭子螃蟹,周围是下酒的开胃凉菜,有皮蛋,有酱牛肉,有烧鸡,有海带。

  当然,必不可少的是桌上的几瓶白酒,看包装,应该是国内最有名的白酒茅台,动辄千元一瓶,一般人买都买不到,更不用说自己享受自己喝了。

  说到高鹤鹏,其实很多人不了解,高鹤鹏虽然只是“鹤字科”,但身份绝对不容小觑,他是德云社这家公司董事长王惠的亲外甥,对于班主郭德纲都是喊“姨夫”,论血缘的亲切程度,他甚至和张云雷不相上下。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所以高鹤鹏哪怕说相声天赋不错,但依旧没怎么在舞台上出现,而是鞍前马后照顾德云社的“买卖”,专门负责处理德云社当红演员的外出工作。

  大家都知道栾云平是总管家,其实高鹤鹏更是德云社的得力干将,郭德纲出去演出带着他跑腿,岳云鹏来活了也是他压阵,张云雷接商业演出他也保驾护航。

  所以高鹤鹏可以说是德云社的“内人”,他参加的饭局,饭桌上的人几乎都是平时非常熟悉的“嫡系”,说这饭局是郭氏家宴一点问题都没有。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无独有偶,在高鹤鹏晒出饭局之前,许久未曾露面的德云社大师哥张云雷也先一步晒出这次饭局的“重点菜肴”——皮蛋。

  张云雷发了个视频,说自己兄弟给自己调了“灵魂蘸料”,配皮蛋,完美。

  话说,自从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的新剧《赘婿》热播以后,德云社这几次吃饭的时候,皮蛋这道菜有意无意地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2月16日的时候,郭麒麟晒吃饭的照片,这皮蛋就是照片的主角,和后来张云雷晒的这盘皮蛋连盘子都一模一样,可以说这盘子专门配合皮蛋“演出”,也是“老戏骨”了。

  2020年一整年,因为大环境的关系,德云社上上下下都不怎么火红,毕竟是靠着小剧场小园子吃饭的买卖,不让人聚集就没什么收入,所以外界都认为德云社一整年都不怎么景气。

  好不容易等到了行情好点,年底开了次箱就又不得不封箱了,说白了还不够折腾的。

  要不后边还有传闻说郭麒麟半年上了十几个综艺赚钱养家,开门就400多号人的吃喝拉撒,别的行业关门了可以裁员,德云社要把徒弟都散了就彻底完蛋了,郭德纲自掏腰包“输血”给公司的行为让人颇为心疼。

德云社郭氏家宴曝光 张云雷专门晒皮蛋

  本以为老郭家会节衣缩食低调过日子,没想到一次普通的家宴就上了三四瓶茅台,保守估计一顿饭五千多块钱就花出去了。

  五千块虽然不算巨款,但要说花在吃饭上,也能算是奢侈豪华了。

  就是不知道这顿饭是大家AA凑钱还是有人请客,要是有人请客就太破费了,两个月工资吃一回,总这么喝,张云雷那样的家底也架不住吃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