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1岁的高圆圆复出:皮肤松弛眼袋明显

www.creaders.net | 2021-02-21 11:09:34  娱圈小海马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1岁的高圆圆复出:皮肤松弛眼袋明显

  2月18日,息影已久的国民女神高圆圆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且配上了“陈律师你好”这样的一段文字来宣布复出。视频中的高圆圆为了迎接自己即将饰演的新角色,特意去理发店染护头发、做美甲。心情看上去有些小激动,估计是因为她重新回到了演戏的那种氛围当中,所以一时间可能有些兴奋吧。

41岁的高圆圆复出:皮肤松弛眼袋明显

  今年已经41岁的高圆圆虽然气质依旧是无比的出众,但是整体的状态却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了。首先是精神头,笑起来的时候还好,还能看到些容光焕发的影子。可不笑的时候,感觉有些忧郁和深沉。估计是年龄感带来的一些焦虑影响了心情。

  除了精神头以外,高圆圆的皮肤也没有了以前那种白皙光滑的感觉,反而有些暗黄。虽然有高光滤镜的加持,但效果显然还是没有那么好。尤其是当镜头不经意间贴近高圆圆脸部的时候,会发现她脖颈以及脸上的的皮肤已经有明显的松弛。

  而且眼角的鱼尾纹和法令纹也是很明显。但是当镜头一拉远,再加上高光滤镜的遮盖,这些问题倒不是那么容易被发现。反倒是她的眼袋和淡淡的黑眼圈无论镜头贴近还是拉远都显得很明显。估计女神还是熬了不少夜。不过还是得注重保养啊,咱可不能因为底子好就骄傲啊。

41岁的高圆圆复出:皮肤松弛眼袋明显

  而且根据视频中高圆圆的自述,显然她对染发做头发都不怎么上心,好几年都没有到专业的理发店去做头发和做指甲。估计平时可能就是让自己的私人助理简单处理一下。这次高圆圆所做的造型都是为了更早地适应她接下来的新角色。

  据悉,这次让高圆圆复出的电视剧名字叫《完美伴侣》,与她搭档的是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高圆圆在剧中饰演的是事业心极强的一位年龄40+的律师,是典型的女强人。她为了取得更高的成就,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到了工作上,家庭、孩子都通通丢给了扮演她老公的张鲁一。由此引出了一段女强男弱的婚姻从形成到结束的故事。

  这部剧与高圆圆之前演的《咱们结婚吧》相同,同样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而且剧中所讲述的故事同样也是当下社会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加上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几人都是妥妥地演技与容貌并存的实力派,想必这部电视剧应该会获得不少观众的喜欢。

  高圆圆这次能复出,估计也是看中了这个剧本。女律师角色不但与高圆圆的气质和年龄相符合,而且这个角色极容易与当下社会中的女性产生共鸣。

  “女人要事业还是要家庭?”这个话题当下困扰着许多人,而高圆圆接的这个角色和这部戏,恰恰就处在这样的一个漩涡之中。或许这部戏又会让高圆圆爆红,事业会再度升到一个高峰。

  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究竟会怎样,还是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