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颖情人节发文有深意 婚姻状况引人猜测

www.creaders.net | 2021-02-16 11:07:53  明星粉丝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颖情人节发文有深意 婚姻状况引人猜测

  在二月十四日情人节这一天,别人家明星夫妇不是秀恩爱就是闭口不谈这个话题。毕竟,这并不是什么传统节日。但是,在这一天里,杨颖却在微博发了自己的自拍,并表示听说今天是西方的节日,还好自己是南方人。随后,杨颖的这段话被解读为她想说的是自己并不想要过情人节,自己是南方人。可是,杨颖之前和黄晓明在一起秀恩爱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不知道现在怎么就变了?甚至于,还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杨颖这样说,是在透露自己现在是单身的状态吗?更有人觉得,杨颖和黄晓明是不是已经离婚了呢?

杨颖情人节发文有深意 婚姻状况引人猜测

  毕竟,关于杨颖和黄晓明之间的婚姻状况的猜测,现在已经变成了大家当初猜测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状况一样了。本身两个人挺长时间没有互动和秀恩爱是很正常的事情,未必就代表了离婚或者分手。但是,杨颖和黄晓明被质疑婚变的消息传出去之后,男女双方的态度都有些奇怪。黄晓明那边闭口不谈杨颖,即便是在机场被问到,也还是会正常回答,只是眉宇之间已经没有什么感情了。而女方这边,几次三番的回应都让人觉得有些蹊跷。

  别人的造谣她和古天乐之间的绯闻,但是她的工作室在回应的文章中却只字未提她和黄晓明的婚姻是不是还在继续这件事情。除此以外,想必大家都还记得黄晓明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的事情吧?在节目中,黄晓明和前女友李菲儿同台,有网友爆料说,两个人在台上只要一有互动,底下观众的欢呼声也就更加起哄。最后节目还没有播出呢,黄晓明和李菲儿的名字就登上了热搜。甚至于,还有不少人说杨颖是小三。

杨颖情人节发文有深意 婚姻状况引人猜测

  为了平息这场风波,黄晓明和杨颖双双回应此事。要知道,这已经是一件十多年前的事情了,如今再来回应,是不是有些尴尬。回应也就回应罢了,但是在杨颖微博的字里行间,处处可见的是她和黄晓明之间的生疏。有的地方直接说黄晓明,有的地方则是称呼黄先生。有不少网友在看到杨颖的微博后,都发出了疑问,那就是为什么这么陌生?是已经分开了吗?

杨颖情人节发文有深意 婚姻状况引人猜测

  而黄晓明那边也直接用行动来表明态度,自己已经退出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再加上如今杨颖在情人节发的这条微博,很多网友的猜测都是杨颖和黄晓明已经离婚了,或者婚姻出现了状况,不然双方怎么会是这样的态度和称呼呢?这一次杨颖发布了微博后,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分开与否,完全可以说个明白,没有必要在微博上说这样的话来引发大家的猜测。但是,这毕竟是艺人的私事,还是她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只是,大部分经常传出分手或者离婚的艺人,最后十有八九都成了事实。不知道杨颖和黄晓明之间到底是什么情况?只知道黄晓明现在的状态越来越骚,不仅变瘦了,而且去油成功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