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www.creaders.net | 2021-02-14 14:27:10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则著名女星斯琴高娃的动态。视频中,斯琴高娃正在与友人聚餐,屋内装修十分豪华,她的神态看起来自然又轻松。从桌上剩下的饭菜可以看出饭局已接近尾声,桌上的一名男子已经满脸通红,而斯琴高娃也兴奋地举起手,看起来十分开心。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兴起时,斯琴高娃还用方言唱起了家乡歌曲,曲调悠扬,饱含情感的歌声听起来中气十足。画面中的斯琴高娃一身休闲装扮,将长发挽在脑后,整个人精致又干练。而斯琴高娃的身材也保持得十分纤细,头发乌黑,看起来精神矍铄,丝毫看不出已是71岁的年纪。

  虽然视频中的斯琴高娃看起来状态不错,可已经年过古稀的她身体状况却出现了问题。常年拍马戏导致的身体损伤,令她患上了股骨头坏死,自称已经像个残疾人,出入都需要拄拐。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2018年底,在参加第十七届华表奖颁奖典礼时,斯琴高娃的行动就已经十分艰难,不仅需要雨伞支撑,全程还要用手搭着搭档的肩膀,才能缓慢向前移动。虽然身体抱恙,但斯琴高娃面带微笑地走完了全程,看上去十分端庄。

  斯琴高娃年轻时靠《骆驼祥子》里泼辣刁蛮的“虎妞”成名,她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这个与自己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刻画得入目三木,在之后出演了《大宅门》、《康熙王朝》等多部作品,还获得了金鸡、百花等多个奖项的最佳女主角。

  多年来,她凭借着自己的一部部优秀作品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而她本人的感情生活也同样受人关注。1968年,她与导演孙天相结婚,在育有一子一女后,两人选择了离婚。1977年,斯琴高娃与演员敖醒晨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五年,也走到了尽头。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1986年,36岁的斯琴高娃与音乐家陈亮声相识,第三段婚姻就此开启。而丈夫常年在国外教学的缘故,也使得两人的婚姻一直是聚少离多的状态,斯琴高娃曾在采访时透露,结婚多年来,每年只有在春天和秋天丈夫回归任教时两人才能匆匆见上一面,而这种日子已经维持了20多年。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虽然是异地恋,可多年来两人一直互相支持,互相尊重,这样的感情也是十分令人羡慕,就连主持人戴军也称两人的感情才真的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如今,虽然斯琴高娃已经71岁,但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在近日开播的电视剧中,斯琴高娃特别出演了一名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这部剧汇聚了姜武、牛莉等一众演技派明星参与,而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的这一极富挑战性的角色也令人十分期待。

  在依旧活跃在电视荧幕上的同时,今年已经71岁的斯琴高娃还十分新潮。她曾与导演王为念一同拍摄过时下热门的搞笑短视频,两人互动默契,斯琴高娃还嘲笑王为念年龄偏大,视频中她的谈吐风趣幽默,对于学习了解新鲜事物也毫无抵触感。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不仅如此,闲暇时斯琴高娃还十分热爱京剧艺术,并且在这一领域颇有造诣。她曾登台表演过《贵妃醉酒》的选段,舞台上她的行头齐备,扮相惊艳,唱腔细腻动听,一看就是潜心练习多年的成果。

71岁斯琴高娃饭局高歌 和三婚老公聚少离多

  如今的斯琴高娃依旧活跃在舞台上,尽管身体状况一般,却依旧发挥着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戏骨的敬业精神。与此同时,闲暇时的她还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可以修身养性,年过70还能够有这样的生活状态,也是令很多人羡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