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金晨李易峰疑似恋爱?网友:内地萧亚轩诞生

www.creaders.net | 2021-02-07 12:21:30  抽屉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有网友曝出李易峰与朱一龙等玩密室逃脱金晨也在其中,据悉只有金晨一个女生与他们一起,由此看来朱一龙和陈伟霆的参加可能只是掩护李易峰和金晨恋爱的烟雾弹。

早些时候金晨和李易峰就被曝穿同款衣服现身,虽然在工作中二人没有过多的互动和接触但是步伐同步却时有发生,更是被媒体拍到二人同住一间公寓,尽管二人随后辟谣但网友们依然觉得他们已经在谈恋爱了。

金晨在年纪上比李易峰要小几岁,但金晨的恋爱史却十分丰富,虽然影响都没有那么大但是男友更换频繁却是有目共睹的,她也因此年纪轻轻就获得了一个“内地萧亚轩”的称号。

与萧亚轩不同的是她还很年轻,从和《无心法师》主演韩东君的恋情开始,金晨的恋爱史似乎就一发不可收拾,两人也是因戏生情却不欢而散,韩东君随后与他人结婚二人关系彻底结束。

在娱乐圈如云的美女中金晨绝对不是出类拔萃的那一个,但正是她温和的长相成了直男杀手,人畜无害、颜正条顺的金晨吸引力无数小鲜肉的目光,姐弟恋更是层出不穷。

金晨的这些恋情中当属和当时还很青涩的邓伦那段姐弟恋轰动最大,两个人当年撒狗粮被拍后恋情曝光,邓论对这段感情看起来很是认真,当时邓论每一天所做《晨书》据说就是为金晨而做。

但好景不长,金晨与邓伦的爱情还没结果就已经夭折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从此之后金晨的花边绯闻几乎就没有断过,贾乃亮、张超、王大陆、黎若懿等都曾是金晨身边暧昧不清的绯闻男友,但金晨随后都一一辟谣了,正是这些丰富的绯闻史成功的让大众一直都没有忘记她的存在。

金晨李易峰疑似恋爱?网友:内地萧亚轩诞生

尽管金晨在事业上没有什么成就但热度却一直都有,因此在《浪姐》中金晨才迅速的脱颖而出,成功复出,感情不是运营的筹码,金晨如果乐此不疲不知收敛,早晚有一天会被大家厌弃,也会在圈中留下一个浪荡的名声。

金晨是一名九零后的年轻艺人,与阅历和人生经历都很丰富的萧亚轩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萧亚轩牵手小鲜肉的味道也和金晨大不一样,金晨这个年纪应该珍惜来到身边的一切,不然到了萧亚轩那个年纪之后可能连她一个角都赶不到了。

从实力上来讲金晨是靠着性格圈粉,而萧亚轩是一代实力天后,二者不可同日而语,萧亚轩不但性格气质上吸引人,音乐作品更是具有征服的魅力,如果金晨能在实力上再多下些功夫可能会更好些。

像金晨的性格和能力只适合在唱跳方面发展,进军演艺圈则会有泯然众人的风险,因为金晨的长相实在没有什么特点很容易让人恍惚到认不出,再装扮上剧中人物的形象恐怕认不出来都是有可能的。

此次金晨跟李易峰现身密室逃脱恋爱迹象已经比较明显,希望金晨这次是认真的,大家也希望他们这对绯闻已久的CP能官宣定音,毕竟总是游走在绯闻边缘不是长久之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