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www.creaders.net | 2021-02-02 13:24:39  里尚七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小沈阳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表现还是挺让人惊艳的,在新角色中,他的表现可是让人完全忽略了喜剧成分的,可以说与之前的形象比较完全像换了个人。而小沈阳14岁女儿沈佳润,颜值的蜕变也非常明显,长开后以前被吐槽的颜值如今也变成了高级脸,尤其是化了妆后,特别像陈冠希老婆秦舒培。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2月1日,沈佳润久违分享动态,分享了一条家里厕所热舞的视频,14岁的她应该也学习舞蹈了,对着镜头热舞特别自信,化妆后感觉气质成熟了不少,越来越有超模秦舒培的气质范了,一点不像个孩子。感觉沈佳润并不是五官美人,但是表现出来的自信却很吸引人,学了舞蹈之后,身姿仪态也越来越好了。

  14岁的年纪,显然还是个初中生,身穿粉色宽松恤出镜,居家服也是要软软糯糯的小公主风,尤其是几个多色logo图案,显得特别童真可爱。但是沈佳润的化妆技术看起来却很成熟了,眼线和红唇都很精致,只是没能修出个好看的眉形,这也让她保留了像小沈阳的特色,八字眉很可爱。显然沈佳润化妆时还没能完全兼顾到细节之处,但是小沈阳夫妇对女儿的宠溺却可以看得出来,感觉和李嫣、多多父母一样,很支持她打扮自己。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正是寒假期间,沈佳润在家休闲时刻也不忘化个妆拍个美美的视频,感觉她的个性应该和爸妈一样属于很外向的。这次露面,小姑娘还剪了锁骨短发,标准的初中生发型,却把她的鹅蛋脸衬托得很有青春气,面对镜头这种落落大方的气质也很显表现力,估计早已习惯镜头了。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最惹眼的还是这个手链,高达3750的爱马仕Mini Kelly手链,可以说是妥妥的奢侈品大牌了,平时朴素的小沈阳夫妇,对女儿显然是格外舍得,娱乐圈富养女儿的明星,现在显然又多了一对。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都说女大十八变,沈佳润应该是星二代里成功蜕变的典型了,这离不开她的品味。其实小沈阳老婆并不是个会穿衣服的人,身材矮胖的她总是爱穿这些松松垮垮的造型,让整个人显得更矮更胖,沈佳润这身同风格的阔腿裤造型估计也是出自妈妈之手,颜色太深有点显成熟,不过蓝色美甲是小姑娘爱美的亮点,只是小时候还没能完全形成属于个人的审美风格。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沈佳润五官和身材都很像小沈阳,可以说打扮后还是很洋气的,这在他们的全家福写真中就可以看出来,百褶裙搭配乳白色粗线毛衣,感觉浑身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气质,大长腿和瘦高身材非常上镜,尤其让人惊艳的是,换个发型稍微打理下就格外洋气了,画了眼线后感觉也是炯炯有神很有灵气的感觉。

小沈阳14岁女儿太早熟 化浓妆戴4千爱马仕手链

  父女俩的合照,感觉像是兄妹俩,难得扎丸子头,沈佳润的脸型还是非常上镜的,甚至连笑容都格外像小沈阳,露出额头显得大气又精致。显成熟气质的小羊毛卷发丝与时髦的单肩裙搭配,真是有种大姑娘的样子了。

  妈妈是很朴实的,但是作为00后的沈佳润却很有时尚眼光,如今的她更喜欢浅色系服装,一身典型学院风格纹裙造型显得特别青春活力。公主头发型头顶头发蓬松感很好,感觉她还是很注意学习小细节的重要性的,这个发型把脸型修饰得特别好看,而精致眼妆对小眼睛姑娘来说,简直是不可或缺的,全包式眼线不仅让眼睛放大一倍,还觉得特别精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小学生慌了 北京重磅计划曝光
3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4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5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6 上海房价下跌失控,年轻人开始掀桌子
7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8 许家印的保护神,就这么平安上岸了
9 替秦刚报仇 王毅要完?
10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