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金喜善遇上赵薇 玻尿酸脸和天然脸

www.creaders.net | 2021-01-13 12:31:14  儿科鲍奶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喜善遇上赵薇 玻尿酸脸和天然脸

  没有一个人能忍受自己慢慢老去,但是这是自然规律,无法逆转。

  对于女性来说,变老是他们难以接受的一个事实,很少有人能够以豁达的心态去面对。

  衰老是女人的头号天敌,为了抗衰,女性们准备了各种护肤品,立志要把下垂的苹果肌提起来,但是衰老是自然规律,谁也抗拒不了。

  很多女生看着自己脸上的皱纹也会心生焦虑,不知道这个时候是选择放任不管还是选择一些其他手段来与衰老抗衡呢?

  对于明星们来说,她们因为职业需求,所以更加重视衰老问题,但是明星们也有条件保养,所以她们比普通人衰老的要慢。

  她们的保养手段五花八门,最立竿见影的就是注射玻尿酸。很多人大肆鼓吹玻尿酸的好处,说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但是如果那僵硬的做不了表情的面部肌肉都不算是伤害的话,那倒也可以说得过去。

  说到金喜善,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她曾经与成龙合作过神话。随着年纪渐长,她似乎吃了防腐剂一样一点都没老,如今她已经43岁了,为什么没有一点皱纹呢?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

金喜善遇上赵薇 玻尿酸脸和天然脸

  其实是因为金喜善注射了玻尿酸。赵薇有一双标志性的大眼睛,而这也是她的特点,听说正是因为赵薇那标志性的大眼睛才打动了琼瑶。

  经历了种种之后,赵薇已经蜕变成了事业型的女强人,如今44岁的她和小她一岁的金喜善站在一起的时候又是什么样的呢?

  可以看到,虽然赵薇脸上有些许皱纹,但是丝毫不显老。毕竟年轻人脸上也有皱纹,所以皱纹并不是判断年龄的依据。

  对很多女性来说,变老是一个不愿提起的话题,那么这些女星们害怕变老吗?有没有在某个瞬间发现自己突然老了?

金喜善遇上赵薇 玻尿酸脸和天然脸

  1.背负年龄的标签

  人生中有很多限度,而年龄是很重要的一个。身边有很多女人,她们所谓的危机感更多的是夹杂着对年华老去的焦虑与恐慌。她们这年纪很计较,总是担心自己来不及做一些事情。

  对很多女人来说,如果三十多岁没有达成世俗意义上的必选项目,好像自己就成为了失败者。

  虽然说决定人生质量的并不是年龄,只要心里依然年轻,那么永远就不会老去,但是当大多数人回首现实,开始计较着自己的年龄的事实,那么就是给自己带上了枷锁,而这就是女人开始变老的第一个迹象。

  2.失去好奇心的时候

  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年轻的人总是有各种活力去探索这些未知,但是当年龄大了之后就渐渐的不再因为好奇心而去做一件事情了,更在乎的是效率和意义,这是很多人的现实。

  在现实中慢慢地丧失了拥抱新事物的热情。拥有好奇心才能让每个人的生命充满各种可能性,也能够让人们穷尽一生去探索未知的领域,从而活出生活的新高度。

  如果一个女人只知道计较于眼前的得失悲欢,那么就会不自觉地失去了探索新世界的渴望,这个时候女人们已经老了,而这是女人变老的第二个迹象。

金喜善遇上赵薇 玻尿酸脸和天然脸

  3.沉迷过去的事

  过去与未来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聪明的女人知道现在的决策是通向未来的,而不会死盯着过去的遗憾。有不少女孩恋爱的时候不小心遇到了渣男,在该断的时候选择藕断丝连,这为后来埋下了极大的阴影。

  也有一些女人虽然她们的前半生婚姻糟糕透顶,但是她们却无法舍弃,一再忍耐,最终把自己的现在与未来都陪葬的过去。

  沉溺在过去中,只会在泥潭中越陷越深,看不见未来,也看不见出路,而这是女人开始变老的第三个迹象。

  年龄并不是探索世界的阻碍,拥有好奇心也不会让人们停止成长,将往事放在心中也不会让人从此堕落。所以一定要及时止损,活出新的自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