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 摘掉假发判若两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1-12 13:09:17  柠檬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 摘掉假发判若两人

  前段时间偶然看了一次电视,看到了正在主持节目的著名央视主持人李梓萌。端庄大气,知性优雅,我觉得这个女人真的好美啊。

  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感觉这个头发看起来有点老气。随手查了一下人家的年龄,原来43岁了已经,但是一点都看不出来。

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 摘掉假发判若两人

央视主播生活照

  人家当年可是辽宁省第一名考入的北京广播学院,妥妥的一枚才女。

  这两天偶然刷到了一个视频,在央视主持的团综中,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对央视主持人朱迅说:你长得好像安娜呀。

  朱迅瞬间脸红,并非常温柔的看向小女孩,连着说了几声谢谢。不过说实话,仔细看看确实当天的装扮加上颜值,真的很像。

  出于职业的需求,央视主持人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地方台那么的轻松,他们大多数都是一种严谨、端庄的形象。

  但是央视主播也是普通人,在褪去自己本身的一个职业特点之后,他们的生活照真的超级美,而且有的人,还为了自己的职业做出了一些牺牲。

  包括李梓萌在内的很多新闻频道的主持人,因为播送严谨的时事新闻,需要一个很端庄的形象,于是假发成为了日常工作必备。

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 摘掉假发判若两人

  如果真的对李梓萌这个人关注到,你就会发现,其实她有很多不同发色,以及样式的假发,不过每一个都差别不是特别大。

  这种对于工作的认真负责,确实让人敬佩和致敬。

  判若两人

  不过李梓萌也参加过一些节目,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摘掉假发的李梓萌,判若两人。没有了假发的她,莫名的有点像周涛。

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 摘掉假发判若两人

  小时候学习成绩就非常的不错,再加上相貌出众,还成为了学校广播站的一个成员。李梓萌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每天晚上收看新闻联播。

  之后她上大学,参加工作到成功进入央视,看似顺风顺水的事业背后是夜以继日的付出与努力。好在她成功了。

  从《文化报道》、《国际时讯》、《朝闻天下》到《新闻联播》,李梓萌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对播音工作的喜欢和尊重。

  坚持了长达12年的戴着假发,李梓萌似乎也已经适应了这种工作状态,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虽然在事业上比较成功和出色,但是李梓萌至今还没有被曝出在感情方面的事情,其实家里面也非常的担心她。

有一种整容叫央视主播生活照 摘掉假发判若两人

  之前她还因为低头念了长达8分钟的稿子而登上了热搜,很明显这是一件非常紧急的插播。但是心理素质强大,再加上业务素质过硬,没有出现任何的卡壳现象。

  其实很多央视主持人,都有过面临这样的情况。他们代表的,也是全中国主播的一个精神面貌。

  写在最后的话

  李梓萌的家境条件也是相当的不错,父亲是当地有名的领导,还是来自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怪不得孩子教育得这么好。

  不管是李梓萌还是更多的央视女主持,她们都在兢兢业业的未来自己喜欢的事业努力奋斗,这是一种值得赞许的事情。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李梓萌能够早点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希望她生活的开心,事业顺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