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www.creaders.net | 2021-01-11 12:54:58  印度生活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如今好莱坞最火的印度女星。

  好莱坞的印度女星本来就不多,当红的更是少之又少。再加上她也算用肉体收割了几位“男神”,细想一下,真的有种一个人勇闯好莱坞的感觉。

  认识她的人,估计一半是通过美剧《谍网》;另一半则是因为她曾经和抖森搞了一场快闪的绯闻恋爱!皮肤黑!但我当过世界小姐!!

  说起来,这位小姐姐也是在2000当选过世界小姐的人。尽管对她来说,这可能更像是个意外,“我妈和弟弟寄给我一张印度小姐大赛报名表时,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工程师,我甚至都不知道它是个什么鬼。”

  现在学工程的小姐姐都这么好看了吗?话虽这么说,她依然参加了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比赛,并且顺利成为了印度小姐;随后又代表印度参加了世界小姐的比赛,然后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美女Manushi Chhillar在去年拿下的总冠军,是继乔普拉后17年,印度的第6个总冠军。(也算是收获颇丰了!)

  但是在乔普拉夺冠的那年,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亚洲小姐三个奖项非常牛x的同时被3个印度姑娘包揽了……风头可谓一时无二。只是这审美……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杂志照片(奇怪的发型...)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奇怪的姿势…

  最厉害的,连英国新王妃梅根,也是她的闺中密友!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据说,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乔普拉在多伦多的一个派对上结识了梅根王妃 Meghan Markle后,两个人就迅速成为了朋友。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乔普拉不仅出席了王妃的婚礼,甚至连自己的恋情也会跟王妃报备。据说她这次和乔纳斯的订婚,就是经过王妃同意的。所以这是在寻求一种“王妃赐婚”……的仪式感吗?

  好看的人总是能相互吸引的。(虽然王妃并没那么好看……)在乔普拉的私人朋友圈,就连瑜伽教练也是世界级的优质美女。

她是印度第一美女 英国新王妃梅根的闺蜜

  Deepika Mehta,印度最著名的瑜伽大师之一。想红的姑娘都拼命除了长得好看以外,想红的姑娘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拼命。乔普拉小姐姐每年都有N部作品问世(据说最巅峰的2008年,她一年拍了7部电影)。有时候,她一边拍着美剧,还一边飞回印度拍电影。2014年,为了演好《巾帼拳王》中的印度国民女英雄玛丽·科姆,乔普拉也是真的练出了一身好肌肉,关于她训练的视频各大视频网站也都能搜到。

  也难怪她会说:“大多数外人只看电影世界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没有人看到它的艰苦工作。我从来不曾在过去四年中的节假日中休息,每天恨不得工作25小时,根本就没有时间睡觉吃饭。”

  不过她印度电影的造型也真是很印度!天道酬勤,这些努力并不是没有收获!外国有网站算了一下她一年的收入,从电影、电视剧再到商业代言,她一年大概能轻松进账个1000万美金。如果你再算上她现任的准老公小乔 Nick Jonas 的2千5百万年收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