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名利双收的郎朗吉娜夫妇 为何渐渐不得人心?

www.creaders.net | 2021-01-05 13:05:08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名利双收的郎朗吉娜夫妇 为何渐渐不得人心?

  2020年12月29日深夜,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自己弹钢琴的视频,视频中的吉娜穿着粉色的长裙侧坐在钢琴前弹奏,孕肚突出,疑似回应早前官媒批孕妇“完美身材”是畸形宣传。

名利双收的郎朗吉娜夫妇 为何渐渐不得人心?

  郎朗与吉娜的婚姻,一直以来都被外界称作是“神仙爱情”,拿的是妥妥的偶像剧剧本。

  两个人相差12岁,同为钢琴演奏家,高颜值的吉娜·爱丽丝除了会弹钢琴外,还极具语言天赋,能流利地说中、德、法、英等多国语言。

  郎朗的天赋那就不用说了,在钢琴领域,获得的成绩太优异了,在国外某杂志选的改变古典音乐的50名最伟大艺术家中,郎朗是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钢琴家,也是第一个在世界杯中演奏的中国人。

  那么,这对神仙眷侣是如何从惹人羡慕走到令人厌烦的呢?

  首先,郎朗和吉娜的曝光率真的过犹不及,两个人就是各种炫,从炫爱情,炫成绩,再到炫身材,从一个综艺炫到另一个综艺,甚至成了“2020年的热搜包年用户”。

  吉娜官宣怀孕后,更是“变本加厉”,二人接受某采访时,郎朗一句“这腰也没变化啊”,让#吉娜怀孕腰没变化#的话题,上了热搜。吉娜的好身材,在某一时间段,基本就是刷屏式出现在一众网友面前。

  “量腰围”这一项目基本在每个综艺都要上演一次,在《天天向上》,吉娜腰围的参照物是钱枫的头围,在《王牌对王牌5》,吉娜腰围的参照物是沈腾的头围,参照物永远是男艺人的头围,下一次要不要请“三巨头”靳东、刘烨、雷佳音来做参照物?

  吉娜的腰确实很细,但是真的没必要一直秀,尤其是怀孕以后,还要立“少女感”的人设。

  仔细去翻翻吉娜的旧闻,不难发现,还没成名时的吉娜并没有现在精致,那时候的吉娜脸上、胳膊上都是有肉的,整个人的仪态也没有现在这样“贵气”,放在人堆里只能算大众型美女,并没有现在惊艳。

  后来,吉娜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减肥和化妆,才逐渐好看起的。

  吉娜有过“路人”的时候,她自己应该知道曾经身材上那些所谓的缺点并不存在于少数人身上,对于“身材”如此的营销,除了能显示她自己的优越感,还能显示什么呢?

  对于美的看法每个人都不同,吉娜为了自己心中的“美”去努力,值得称赞,可是还有那么多不同的审美观,过度的营销,只是让舆论变得“畸形”。

  除却营销的过度,郎朗吉娜夫妻对于“贵族”人设的塑造,也是让人厌烦。

  郎朗曾经有一个女友,名叫巩新亮,她曾在清华、剑桥修读,出演过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但是由于郎朗父母的反对,二人还是分手了,郎朗父母反对的原因是不认可女演员成为未来儿媳,郎朗母亲希望他能找一个优雅高贵公主范儿的女朋友,至少也是研究生学历。

名利双收的郎朗吉娜夫妇 为何渐渐不得人心?

  而郎朗父亲的做法更让人费解,关于当年沸沸扬扬的“刘亦菲倒追郎朗”的新闻,就是来自郎朗父亲,郎朗父亲在某记者采访中亲自证实有此事,并且表明郎朗拒绝了刘亦菲,却惨遭刘亦菲直接打脸——“我也不知道郎朗是谁”。

  郎朗父亲在采访中除了“证实”绯闻外,还说了自己关于儿子郎朗择偶的看法——“找皇家的还不错”。

名利双收的郎朗吉娜夫妇 为何渐渐不得人心?

  除了在择偶上的标准树立“贵族”人设,郎朗的国籍更是一度存疑。

  在一场题为“四海聚一家”的公益演唱会上,郎朗夫妻在表演四手联弹时,屏幕右上角打上的国籍是“USA”,郎朗难道是美国籍吗?

名利双收的郎朗吉娜夫妇 为何渐渐不得人心?

  这场公益演出会主办方态度十分严谨,节目中某段在中国香港地区拍摄的外景视频,都明确备注“Hong Kong,China”,所以,弄错的概率真不大。

  早在2005年某部门在邀请郎朗时,就提到了“美籍钢琴家郎朗”,这在当时就引起过轩然大波,郎朗的经纪人直接澄清,“郎朗永远是中国人”。

  郎朗的妻子吉娜一贯营销“混血人设”,吉娜对外宣称自己是韩德混血,随父加入德籍,可某媒体曾有爆料称吉娜是纯血的韩国人,继父为德国人,她并不是混血,关于吉娜的血统存疑,郎朗直接给媒体发了律师函,看似极其维护吉娜的混血人设。

  这对儿钢琴家夫妻一次又一次的塑造“贵族”、“血统”“高贵”等人设,就真的很奇怪,再“贵族”,血统再“尊贵”,地位也比不上大熊猫,这么做作,真的不怪路人盘崩塌。

  关于郎朗做作的说法,在他刚成名时就有了,郎朗弹钢琴时太投入,“抽筋”动作和摇头晃脑就被网友一度嘲笑“太做作”。

  郎朗从舞台上走到了聚光灯下,有人讽刺他从“艺术家”沦落到“综艺咖”,更有甚者直言“郎朗夫妻合体捞金”,中国的艺术家们也不是没有上综艺的,但是“7秒亲10次”、“每天亲吻100次”、“蚂蚁腰”……这种东西,自己营销起来不尴尬吗?

  郎朗明明是自带“神格”的世界级演奏家,没说一定要不接地气,但是“下凡”也得有个底线吧,不要只为了赚钱炒作,而丧失了来之不易的好口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