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www.creaders.net | 2021-01-02 12:05:06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2020年娱乐圈真的是恋爱结婚喜讯不断,最近又有传言称,达妹Dakota Johnson和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订婚了!

达妹在这个月的一次出街时被拍到,无名指上戴着一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戒指。

一般来说,如果不是结婚订婚,应该不会戴这么大的戒指,而且还是在无名指的位置上。

这一对从2017年底开始约会到现在,虽然刻意保持低调,不怎么公开秀恩爱,但感情明显很稳定,如今传出订婚消息也很自然了。

如果有对他们不太熟悉的小伙伴,达妹就是电影《五十度灰》的女主角,她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达妹身上有一种非常特别的魅力,明明不是刻意彰显性感的类型,但却能凭借自然、脆弱等特质让人感受到性张力。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一般来说,如果不是结婚订婚,应该不会戴这么大的戒指,而且还是在无名指的位置上。

她的日常街拍、红毯图等等也自带气质加成,很有吸引力。

至于她的另一半克里斯·马丁,只要对欧美音乐稍微有点关注,对他可能都不会陌生,毕竟他所在的酷玩乐队全球闻名。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左三为马丁

歌曲《Yellow》、《Viva la Vida》、《The Scientist》、《Fix You》…每一首都是歌迷心中永久传唱的经典。

达妹和马丁这一对好莱坞明星,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画风总是给人感觉不太搭。

但就是这样看似不搭边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而且还在几年间贡献了大量狗粮。

2017年10月,当时28岁的达妹和40岁的马丁第一次被拍到约会,是在洛杉矶的一家寿司店。

自那之后,他们的关系就一直保持着牢固又低调的关系,即使达妹有演员工作,需要在别的地方拍摄,她也会在大多数周末回到马里布,跟马丁在一起。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去年就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他们的情况,说:

“马丁住在马里布,达科塔看起来非常喜欢在那里逗留。他们偶尔和朋友一起吃饭,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家里。

他们会一起去海滩,在家附近散步,他们似乎很享受安静的生活,看起来他们的确是越来越认真了。”

虽然他们都刻意保持低调,但两位都是大明星,出街免不了会被狗仔拍到,而吃瓜群众们也因此吃到了许多狗粮。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就像爆料里说的那样,他们会一起手牵手去散步,

一起遛狗,

一起在海滩嬉戏,

依偎在一起看演唱会,

从彼此对望的眼神里都可以看出满满的爱意,

达妹看马丁的眼神深情又专注,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不过这段关系也不是只有甜蜜,2019年两人被曝分手,但又很快复合,今年年初达妹还和酷玩乐队合作,为乐队新单《Cry Cry Cry》导演了mv。

这部mv整体散发着爱情的芬芳,而且还专门定在情人节当天发行,真是好大一口狗粮。

之后随着疫情渐渐严重,马丁和达妹又一起隔离,两个人还一搭一唱演双簧,出了个视频呼吁大家勤洗手。

出镜的虽然是达妹,但手却是马丁的手,合作得那叫一个“天衣无缝”,喜剧效果直接拉满了。

这一对三年来一直低调恋爱,疫情期间更是隔离在一起,感情日渐深厚也很正常。

今年七月份就有媒体爆料,马丁为女友达妹买了象征订婚的“承诺戒指”,可能是准备要求婚了,如今达妹戴着大颗绿宝石戒指出街,吃瓜群众自然而然就想到订婚上了。

虽然现在双方都还没有回应,但估计也八九不离十了,他们俩订婚最开心的可能不是吃瓜群众,而是马丁的前妻——格温妮丝·帕特洛。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格温妮丝·帕特洛这个神奇的女人,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点了解,她出身于演艺世家,在好莱坞资源不断,父母亲戚都是圈里大佬,斯皮尔伯格是她教父。

坐拥这样的资源,她的星途无比顺利,但她本人却很不招人待见,其一是因为她的业务能力,曾经凭借《莎翁情史》打败梅姨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因此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水后”——最水的奥斯卡影后。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她被黑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她本人的奇葩,格温妮丝有一家著名的健康公司叫“goop”,专门卖一些智商税产品。

什么可以驱魔的圣水、发射电磁波的贴纸、能量宝石、咖啡灌肠器,“闻起来像我阴道”的香薰,还有阴道玉石、用蒸汽蒸下体…

种种听了就让人觉得迷惑的产品和操作,但她偏偏坚持卖了很多年,而且都是高价出售,被医学专业人士和普罗大众骂到停不下来。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就是这样一个迷惑的女人,也“迷惑”了克里斯·马丁的心,两人初次见面是在2002年酷玩乐队的一场演唱会上。

一见就火花四溅,一发不可收拾了,热恋一年之后他们俩就旋风一般地走进爱情的殿堂。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两个人一起走过十年的婚姻,共同养育了一儿一女,马丁对格温妮丝那叫一个爱得深沉,即使外界对她的评价不太好,但马丁一直是妻子忠实的支持者。

甚至为了她改吃素,离了婚之后才不再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不过对肉的渴望可能是他唯一不“支持”格温妮丝的地方了,除此之外,他们的关系就算离婚了依然像“家人”一样那么亲密。

毕竟他们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这样的亲密对孩子们也好,

格温妮丝还会晒出前夫马丁和现任丈夫,两个人笑容满面的合影,显示他们的关系非常好。

但其实,两个人从一段亲密关系里分开之后,又拥有了各自的伴侣,如果关系好的话,一般情况下可能也只是面子上和谐,私下里生活中还是比较有界限的,尤其是涉及到感情方面。

但格温妮丝明显不是,就算分开了,她和马丁的联系还是非常紧密的,紧密到马丁交的女朋友会觉得奇怪的程度。

在他俩离婚之后,各自重返情场,格温妮丝和现任丈夫相恋结婚,马丁也有了新恋情。

其中一段是和年轻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詹妮弗跟马丁分手的原因之一就是觉得“他和格温妮丝太亲密了”。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说,“这段关系对詹妮弗来说,是享受快乐,活在当下,和她喜欢的人一起享受时光,但(马丁和格温妮丝的)亲密关系最终让她选择放弃,她觉得不值得。”

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跟前妻仍然十分亲密,詹妮弗会觉得不舒服也很正常,但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总有人能适应这种特别的“家庭氛围”。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这个人就是达妹,她和马丁交往以来,和格温妮丝也成了好姐妹,

她们不仅一起参加共同朋友的生日聚会,

而且达妹会和格温妮丝全家一起过感恩节,包括格温妮丝的现任丈夫以及她和马丁的两个孩子。

格温妮丝和丈夫、马丁和达妹这两对之间还会一起出去四人约会。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2019年马丁和达妹短暂分手,还是格温妮丝劝复合的,

前妻劝前夫和他的前女友复合,似乎不太符合常理,但放在格温妮丝这个女人身上仿佛一切就合理了,她甚至在采访里直接说,“我爱她(达妹)。”

有消息人士透露说,格温妮丝“非常努力让达妹融入家庭生活,甚至建议让她加入家庭旅行。”

好莱坞最狗血婚姻?撮合前夫与甜美女演员热恋

格温妮丝这么努力介入前夫的感情生活,致力于和前夫的女朋友打成一片,让她融入“这个家”,这难道就是现实版的“她不是来破坏这个家,而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不过达妹确实也融入得挺好,她跟马丁的两个孩子都相处得很好,尤其是16岁的大女儿Apple,两个人经常会一起出街。

看起来关系确实很好的样子。

达妹现在俨然已经融入马丁一大家子了,经常和马丁、孩子们,甚至是格温妮丝和她老公一起出行。

总之,马丁和达妹、格温妮丝和她老公这四个人之间就形成了这样和谐的氛围,如今达科塔和马丁关系稳定,疑似订婚,这种“四人约会”式关系应该会一直持续下去。

虽然跟大家认知中的前夫前妻关系不太一样,但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即使一段关系结束大家也还能融洽相处就再好不过了,不管怎么说,还是祝他们幸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