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www.creaders.net | 2020-12-27 12:03:00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近几日已被周迅高圣远离婚的消息疯狂刷屏,各路网友也吃瓜吃得不亦乐乎,有安慰,也有揣测,让评论区好不精彩。

  可人家双方都“祝安好”了,又何来什么揣测呢?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这过去两天,本以为周公子离婚一事能稍稍告一段落,可谁知12月26日,香港知名娱记朱叔的一则爆料,再次将她推向了台前。

  根据朱叔透露,周迅和陈坤有同行前往过西藏,曾经也多次同去过西藏名景点年龙寺,疑似是找寺中上师来主持婚礼。

  嗯?消息一出,网友顿时懵逼,这是什么操作?前脚刚官宣离婚,风头都还未过去,后脚就被曝出同陈坤好事将近,如此大瓜,让热心群众怎能一口吃得下。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这朱叔,还真是语出惊人,不过了解周迅陈坤的粉丝们,就不得不怀疑这位娱记,有蹭热度的嫌疑,因为陈坤早已被曝出有儿子,而他与周迅的关系,也并非想象中那般。

  一、有一种友谊叫周迅和陈坤

  娱圈男女之间,真的能有十分纯粹的友情么?当然,周迅和陈坤,不正是如此。

  两人的初次相识,是在2000年,正是颜值巅峰的他们,一同出演了爱情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这也是陈坤主演的第一部戏。那时,他是面带青涩的陈子坤,善良却略带幼稚,而周迅饰演的杜心雨,亦是青春时美颜,两条马尾荡起多少观众心中涟漪,露齿一笑,惹得数人陶醉。

  仿佛他俩就是天生一对,该剧播出后,两人也同许多爱情剧主演一样,在观众心中早成了一对恋人,可现实却不是如此。

  观众心中所想的,只是对剧中爱情的向往,可不是所有的演员,都会因戏生情。陈坤和周迅因为这部剧相识后,的确有了很深的联系,也一同走过了二十年岁月,但她们之间更多的,是一种姐弟情,而非互相之间的爱慕。

  陈坤曾在一篇文章中也表达过,在自己伤心难过时,周迅会想姐姐一般给她温暖,有她在身边,自己就会感到心安。

  也正是这种情谊让两人紧紧相连,感情愈加深远。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每年的生日,都能看到他们的相祝福。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不管在哪里,陈坤和周迅永远都住楼上楼下,连两人的家人关系非常好,在工作时,双方父母都会前往探班,简直就到了亲姐弟的地步。

  不仅如此,拍戏时,他们同样心有灵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甚至连陈坤的演艺道路,都有一部分是由周迅铺好,为他介绍大量资源,教他怎样演戏,告诉他受伤了就自己爬起来,不要在地上故作矫情。

  正是有了周迅,才有了今天的陈坤吧,所以在后者眼里,可能早早就对她饱含崇拜之意,把她当作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

  二、结婚可能只是谣言,但友情将永远持续

  也许大多数人都觉得,都住得楼上楼下了,家里人也都这么熟悉,综艺里还表现得那么亲密,怎么可能只是单纯姐弟情呢?

  这样想,就错了,不是所有情感,都必须用寻常眼光去看待。

  最纯粹的友情,不就是不分彼此,化为亲情么?既然都为姐弟,那又哪来的爱情可言。

  他们所拥有的,就是常人不可奢求的单纯情谊,而两人的感情道路,却是截然相反。

  周迅,21年时间,有过九段感情,同李亚鹏痛过爱过,刻骨铭心过,也沦陷在李大齐的爱河之中过,享受过他的甜蜜,也接受了最终的分离。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最后倒入高圣远怀中,以为能同这个男人共度余生,可还是得了一个貌合神离,聚少离多,不得不走向破灭的结局。

  周迅是敢爱敢恨的,她从不看重对方身份、地位,只追求纯粹的爱意,但可惜每一段感情都如飞蛾扑火,化作灰烬。

周迅刚刚官宣离婚 娱记曝陈坤好事将近?

  而陈坤,出道二十余年,几乎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也未曾曝出过恋人,只是媒体捕风捉影,曾杜撰过他的感情经历,但都没有具体实锤,其本人也未曾官宣。

  他就如圈中“白月光”一般,洁身自好,从不沾花惹草,但之前却突然曝出他有一儿子,算算年龄如今也已成年,而生母是谁,至今也没有半点证实。

  周迅和他,还真是一人在感情道路上不停追寻,可最后只得伤痕累累,而令一位却一鸣惊人,直接人生圆满。

  这样的她们,怎么可能去共赴婚姻殿堂呢?虽然粉丝很愿看到这样的结局,但无论从两人感情还是现实条件上看,这都只是无稽之谈。

  不过,她们虽不能成恋人,却一样可以携手相伴,在友情道路上走得越来越久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