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朱军深夜首次回应性骚扰疑云:我承受了巨大耻辱

www.creaders.net | 2020-12-22 12:57: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易娱乐 12 月 22 日报道12 月 21 日夜晚,一位记者在微博上就朱军与弦子的案件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调查,除了实地走访当年案发现场外,该记者更是记录了朱军首次就此案的相关回应。





而朱军本人,也同时转发该记者的微博并于社交平台上表态:

这两年多我承受了巨大耻辱,一直未发声因我坚信清者自清,相信法律。我负责任的对所有观众说,我从未触碰过那位女士一分一毫。我希望,毫无证据的就给人处以私刑,到我为止,不会成为社会惯例。


在采访中,朱军明确表示在案发前完全不认识弦子,包括案发当天也不认识,之所以不回应,是被纪律要求所限制。

其次,朱军虽然承认可能对弦子说过一句 你长得很像我太太 的话,但朱军表示这只是为了缓解气氛,也否认与弦子有肢体接触,包括在当时被警察找上门时,朱军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最后,朱军自认是受害者,也表态相信法律迟早会给自己一个清白,至于庭审情况,朱军以不公开审理的因素拒绝了透露。

在弦子和朱军两人的笔录中,两人对于事情经过的说法迥然不同,弦子表示朱军对其猥亵过程从开始到结束持续了整整 40-50 分钟,途中,有两位工作人员、两位观众以及郁钧剑和其团队先后进入,每次有人进入,朱军就暂停,人一走就继续。

但朱军的说法是两人只是聊天,没有发生任何肢体接触,跟没有发生所谓的性骚扰。



两人的说法完全不同,这就说明了其中肯定有一人在撒谎。

但该记者也首次曝光了当时的案发现场,据该记者的实地调查,该案发现场是位于央视老台的 K127 号化妆间,我们从记者提供的照片来看,不难发现该化妆间两面都是镜子,没有任何遮挡物,其中,照片中被圈标记的位置,也是当时朱军所坐的位置。


其次,该记者也获悉化妆间并非朱军一人独用,包括大门在使用期间也不能完全关闭,而平时房间里有人化妆时,房门也正如图中所示,一半遮掩一半打开。



公开的场合,那么朱军是如何在多人先后进出的情况下,做到没有露出丝毫痕迹,而对弦子进行 45 分钟的 性骚扰 呢?包括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目击者,对方也表示完全没有发现朱军有任何行为上的不妥。





从此次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案件依然疑点重重,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此前报道:

历时两年 弦子诉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一案将开庭





网易娱乐 11 月 27 日报道著名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一案,将于 12 月 2 日在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当事人弦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发布了开庭的时间信息,并表示开庭当日她会出席到场,也期望朱军本人不要逃避。





据悉,2018 年 7 月底,有微博名为 麦烧同学 的网友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朱军曾在 4 年前试图性侵一名女实习生弦子。



8 月,朱军方发声明斥该事件是谣言,并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处理。

10 月 25 日,朱军诉弦子和 麦烧同学 的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举行。

央视名嘴朱军深陷丑闻风波,如今妻子也被传不好消息,恐再难翻身(来源:original)

2019 年 1 月 18 日,控告朱军性骚扰的当事人弦子发文公布起诉朱军人格权案庭前会议结果,她写道:向大家汇报,今天是我起诉朱军的人格权案子的庭前会议,海淀法院驳回了朱军方要求中止审理或者将此案与名誉权案合并审理的要求。





在性骚扰事件后,朱军的形象大打折扣,开始逐渐淡出荧幕,也因为结果没有公开,朱军的形象总算最大化地得以保留。





全文:



大家好,经历了两年的漫长等待后,我起诉朱军的案子终于要开庭了。

从 18 开始,我能够公开发声并坚持到现在,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声援,也离不开我们彼此的守望共鸣向历史要答案,是因为我们此刻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不会没有意义,每一滴眼泪与伤痕,都会有痕迹留下。

总有一天我们会得到答案,一个不得不给出的回应:为什么在那么多次战斗之后,弱者受到的伤害才终于得到正视。

在即将开庭之际,即使我和朱军都申请了公开审理,法院依然拒绝公开庭审。而直至目前,我们提出要求朱军本人到庭的要求依然得不到回应。

受害者提出性侵指控绝非易事,我会在开庭那天本人到庭,无论可能会面对什么,我都会用尽全力去让现实抵达呈现真实。我也希望朱军不要再逃避,本人到庭,用他自己的记忆对我的质问做出回答,这才是对法律的基本尊重。

感谢大家,终于等到开庭,一起战斗吧。

回顾

微博认证为 环保公益人士 的大 V 博主整理了朱军涉嫌猥亵女实习生一事的时间线图




近期动态

朱军妻子声援老公: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相信你



1 月 18 日,在控告朱军性骚扰的当事人弦子发文公布起诉朱军人格权案庭前会议结果后,朱军涉嫌性骚扰案件再引起热议,随后微博网友 八八空间谭梅 发文声援朱军,她写道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相信你,并且一直在身后陪伴你 ??@朱军 99 。 

该网友认证为 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与朱军的微博账号为互相关注状态,朱军也曾多次为八八空间发微博做宣传,据悉朱军妻子名叫谭梅,两人于 1993 年 5 月结婚,由此该账号应为朱军妻子谭梅本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