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www.creaders.net | 2020-12-20 11:23:53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明星冻龄这件事已经说起过无数次了,比如天生娃娃脸的林志颖、还有年近50的胡兵,以及不老女神李若彤以及气质美女俞飞鸿等等,这些人的自然年龄明显跟身体状态不匹配,年轻的让人心生愤恨。

  但这些人还没有下面这三个女人厉害,能看得出下图中的三个女人是三代人吗?没错,就是孙芸芸祖孙三人。照片是孙芸芸42岁生日当天拍摄的,母亲和女儿同框为她庆祝生日,可让人震惊的是,三代女人竟然如出一辙的年轻,身材和皮肤状态都是同龄人中的天花板级,丝毫分不出辈分。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孙芸芸母女二人更不止是肤白貌美,并且两人还拥有同款大长腿,走在一起的画风堪称大片,说她们是姐妹毫不为过,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除了跟长期坚持锻炼注重保养有感之外,相必也跟基因遗传有关,孙芸芸的冻龄逆生长确实更像家族的制胜法宝。

  林志颖也是男明星中的冻龄典范,从《旋风小子》开始,林志颖就一直都是青春偶像的代表,过了这么多年,林志颖竟然还是一脸的青春气,时间仿佛在他身上从未实现。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另外林志玲哥哥也是冻龄人选之一,良好的基因让林志玲的哥哥英气逼人,毫不逊色任何一位一线小鲜肉。但别忘了年龄,林志玲都46岁了,她的哥哥更是将近50。大家能看得出这位脸上皮肤光洁毫无褶皱的人,是一位年过半百的大叔吗?如果只看颜,可能最多猜他三十多岁吧。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还有一对姐妹冻龄组,就是苏慧伦姐妹。苏慧伦姐姐52岁,几乎没有美颜的情况下,小姐姐面部光洁饱满,胶原蛋白很足,面部表情不多的时候,几乎没有皱纹。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即便是大笑时也仅仅是眼角有些鱼尾纹而已,50岁的苏慧伦也堪比少女,保持着姣好的容貌,愈发有文艺气,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依旧保持着年轻的状态,姐妹两人都是不老神颜。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果然,颜值和身材都是靠遗传的,就连冻龄这件事都是基因占比更大,也就难怪明星之所以比普通人更漂亮,“父母赏的”这点毫无反驳之力。许晴姐姐也是冻龄女神中的一位,小姐姐51岁竟然还跟少女一般,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和窈窕纤细的身材。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但是,有冻龄的也就有早衰的,比如迪丽热巴。最近两年一直有关于她颜值崩塌的照片,其实客观的说,迪丽热巴是新疆人,五官本就很立体,这种大五官在上镜时会很好看,但也会非常容易显老。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才短短几年的时间,迪丽热巴就从满脸胶原蛋白的少数民族姑娘,变成了成熟女性,脸部干燥不耐妆导致浮粉严重,眼袋下垂、皮肤干涩等等问题都找上了她。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另外,赵薇也是同龄人中老化速度最快的一位。跟迪丽热巴有相同之处,赵薇显老的地方也是眼周,眼睛太大在年轻时确实很占优势,但现在却不同了,赵薇眼角的皱纹、说话的语气和方式已经传递给我们信息了,当年活泼可爱的小燕子确实老了。

抗老的明星 台湾名媛祖孙三代像姐妹

  可这些还只是娱乐圈里少部分人的颜值状态,很可能还会有更多符合早衰条件的明星。大家都是靠脸吃饭,都是靠出卖这种颜值来跟受众换取热度和关注的,所以颜值能挺多久,很可能事业就能进行多久。

  这也就不要怪明星们用尽方法也要“延缓衰老”了,年轻就是她们的饭碗,好看就是她们事业上升的硬件,能保得住颜值,就保住了工作,丢了颜值也就等于要“下岗”了。所以,还是多多保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9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10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