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梅艳芳在KTV被打了一巴掌后 别人却为此殒命

www.creaders.net | 2020-12-13 11:18:07  甜心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艳芳在KTV被打了一巴掌后 别人却为此殒命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就是整个香港的娱乐圈发展的最辉煌的一个时期,在当年的那个黄金时期涌现出来了不少的经典佳作,还涌现出来了很多优秀的男女明星们,不过那个黄金年代,也确实是香港最乱的一个年代。

  有很长一段时间功夫片都十分盛行,说到当年很火的那些功夫明星们,成龙,李连杰等等,都是在世界上都享有盛名的。

梅艳芳在KTV被打了一巴掌后 别人却为此殒命

  而当年那个时代,就来拿这些功夫巨星们也都难逃黑暗势力的逼迫,甚至李连杰曾经还在采访当中说过那个年代,江湖上死了不少人。

  功夫巨星都难逃被逼迫的情势下,圈内的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艺人们就更加困难了。今天要说的就是梅艳芳,说到她的名字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的吧,虽说已经离开了很多年,她的名字却依旧还是大家经常会回忆的。

梅艳芳在KTV被打了一巴掌后 别人却为此殒命

  梅艳芳在香港的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她的才华和名气都是大家十分仰慕的,当时圈内外的人都喜欢称呼她一声“梅姑”。当时在圈内梅艳芳还有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就是张国荣,可惜的是天妒人才,两人都早已经不在。

  在当时的那个黑暗又很混乱的年代,要是背后没有靠山或者势力的话是很难在娱乐圈这个圈子中生存下去的,可是梅艳芳即使背后有强大的靠山,却还是依旧有人想要往枪口上撞。

  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就是梅艳芳与好友到一家KTV为好友庆生,却没想到遇到了14K黑帮堂主黄朗维和黄百年两人。本是出于礼貌梅艳芳去了他们包厢敬酒。却没想到黄朗维要的并不是敬酒那么简单,而是想要与梅艳芳谈工作。

  而梅艳芳那个时候是并不想要谈工作的,于是就直接拒绝了,大家都知道梅艳芳的性格,是什么就是什么,而黄郎维却不知道,他觉得梅艳芳不给他面子让他很丢脸,于是就打了梅艳芳一巴掌,还不让她离开。

  好在梅艳芳当时给自己的好友向太打了一个电话,之后在向太的周旋之下,事情还算是结束了。可惜的是黄郎维却还不知道,自己当时的一巴掌给自己造成了什么样严重的后果。

梅艳芳在KTV被打了一巴掌后 别人却为此殒命

  要知道那个时候的向太已经和向华强结婚了,而向华强本人也是黑白通吃,很有实力和背景的,梅艳芳当年和向太的关系很好,像是姐妹一般,这下就知道梅艳芳背后的势力是谁了吧,而黄郎维也确实是惹错了人。

  除了向太和向华强这个势力之外,梅艳芳还有个很要好的兄弟就是当时也十分有名的陈耀兴,他在得知梅艳芳被欺负后,自然是要帮她出气。于是第二天黄郎维就在街上被大汉砍成了重伤,送医后还被枪杀了,陈耀兴因为证据不足被释放,可惜的是后来也难逃被枪杀的命运,至于凶手也没有抓住,于是事情就这样落幕了。

梅艳芳在KTV被打了一巴掌后 别人却为此殒命

  可见当时的香港是有多么的混乱,才会发生这样多的惨案,不过用两个大佬的生命平息了这场纷争,也足以见得当年的梅艳芳在圈内的人缘有多好,可惜的是这样一个出色的才华卓越的人,还是因为病痛的折磨离开了人世。

  如今梅艳芳已经去世了多年,当初的那些事情也都早已经成为了过去的云烟,不过她凭借自己的魅力还是在娱乐圈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浓重的一笔,将来的人们也都会将她当年的事情流传下去,可见她真的是很有魅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