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友偶遇蔡少芬 又蹦又跳拍照超可爱

www.creaders.net | 2020-12-03 12:14:27  娱乐八卦情报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偶遇蔡少芬 又蹦又跳拍照超可爱

  12月1日,蔡少芬在某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她们一行人来到了云南,见到了长在树上的圣诞花,蔡少芬忍不住录了一段视频,难掩激动开心的心情。蔡少芬和陈法蓉等艺人,录制综艺《奋斗吧,主播》,来到当地帮助当地的农户卖货。

  12月1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蔡少芬一行人现身,并配文说:“蔡少芬非常有礼貌,我挡住她的拍摄,她很礼貌的说,对不起,可不可以让一下,港台明星的高素质,得已体现#蔡少芬一点架子都没有,还热情的和我打招呼,真人超级高超级瘦,村口集合”。

  蔡少芬当天扎着高马尾,穿着一身连体裤,脚踩黑色靴子,对面就是大山,风景非常好。一旁停着节目组的车,蔡少芬路边拍了一段视频,碰到有人挡住了自己拍摄,蔡少芬也是非常有礼貌跟大家说了不好意思,可以让一下让他们拍下照,最终路人也很好说话,特别配合蔡少芬。

网友偶遇蔡少芬 又蹦又跳拍照超可爱

  蔡少芬不管走到哪儿都是气氛担当,已经47岁的蔡少芬又蹦又跳,少女一般的充满活力。拍完后,蔡少芬赶紧上前看下拍拍摄效果,真是太可爱了,戏里戏外,节目中私下里,蔡少芬都是个好可爱的人。


  蔡少芬走到哪儿都会带着保温杯,碰到有人打招呼,蔡少芬也很客气,和粉丝挥手打招呼,笑得很是开心。蔡少芬已经生了三胎,去年刚生下儿子,凑成“好”字,身材已经完全恢复到孕前状态,港姐就是港姐,生完三个孩子身材依旧这么棒!蔡少芬之所以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是她本人确实很好,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私下人性格又好,这样的艺人不火才怪。

网友偶遇蔡少芬 又蹦又跳拍照超可爱

  蔡少芬走在前面,好闺蜜陈法蓉走在后面,她们两人已经是几十年的好闺蜜,现在又能一起工作。好姐妹一起又能赚钱,又能一起旅行,真是令人羡慕。

网友偶遇蔡少芬 又蹦又跳拍照超可爱

  都说娱乐圈是个很“假”的圈子,蔡少芬和陈法蓉才是难得的真友谊,陈法蓉一直没有结婚生子,蔡少芬有三个孩子需要带,但每到陈法蓉有重要的日子,蔡少芬也一定不会缺席,真是羡慕这样的神仙友情 。

网友偶遇蔡少芬 又蹦又跳拍照超可爱

  蔡少芬曾经历过很多不好的事情,遇到张晋之后,她的人生终于往好的方向发展,先后有了楚儿和信儿,后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生下三胎张鱼蛋,给张晋生了个可以一起练武的孩子。蔡少芬当年和张晋结婚,张晋还是个不知名的小演员,现如今张晋已经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才华,两口子恩爱近20年,一家五口超令人羡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