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迅:“辛辛苦苦拍一集才60万!”你酸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11:22:02  川妹影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辛辛苦苦拍一集才60万!”你酸了吗?

  在读今天的文章之前,问一件大家比较私密的事情,大家的工资是多少?或许有些是在外漂泊,只能是满足自己的现状,而有些或许是年薪百万千万,今天这篇文章,在大家看过之后,很多人都酸了。

  明星这个行业大家太熟悉了,现在也是很多人向往的职业,觉得他们演一下就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片酬,有些明星一集的片酬相当于别人一生的财富,明星片酬现在也是大家吐槽的一方面,认为他们不用做什么工作,几十万几百万都到手,而辛苦的打工人打一辈子工还是挣不到那些钱。

周迅:“辛辛苦苦拍一集才60万!”你酸了吗?

  《如懿传》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观众追过,一是因为演员的演技太好,再就是电视剧的情节吸引人,周迅是主演之一,郭德纲问过周迅:“听说你的拍《如懿传》的片酬有9000万,是我的3倍多,是真的吗?”一部电视剧都是几千万的片酬,这个数字是多少家庭看来都是天文数字啊,又是多少家庭几辈子的收入。

  然而周迅的回答真是令人酸了:“其实到手没有这么多啦……本来这部戏有130集,后来拍着没钱了,压缩到87集,我不是每集都出现的,但辛苦拍一集才60万”言外之意就是60万是少的友情价,正常的应该是80万到100万,其实大明星一集几十万的片酬再正常不过了,孙俪一集70万,赵丽颖早年时候40到8万,如今身价应该更高了,刘诗诗一集四五十万片酬,这明星都是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挣啊。

  不过也有比周迅高的明星,像baby在拍摄《孤芳不自赏》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一部电视剧片酬大概是130万,整部电视剧片酬8000万,真是酸了,当时也是引起了大家的争议,演技不怎么样但是片酬还挺高,甚至还用替身。

周迅:“辛辛苦苦拍一集才60万!”你酸了吗?

  而《如懿传》在播出的时候也遭到了观众的质疑,不过最后还真香,认为周迅饰演不出18岁少女的气质,演技僵硬,还有一些大V表示,这部作品之所以没有如期上映是因为在精修周迅的脸,一帧一帧的修工作量是特别的大。

  周迅也是真正女汉子,面对这一次的争议也做出了回应:“拍《如懿传》拍了9个月,到了最后真的吃肿了,因为天天吃外卖,所以后来我只能找了个厨师。”之前说起周迅的片酬不少人唏嘘,而如今很多的观众更加的理性看待。

周迅:“辛辛苦苦拍一集才60万!”你酸了吗?

  一集片酬都是几十万而且还每天吃外卖,难道是因为每天要演戏没有时间吃饭吗?演员这个职业确实很辛苦,这仅仅是对于敬业的演员,为了艺术可以放弃一切,而有些演员仅仅为了利益,为了流量而出演一些烂片,拿着高片酬,周迅这样的演员确实是演技派,在作品的背后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从出道到现在成为演员不是平白无故就成功的,也牺牲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

周迅:“辛辛苦苦拍一集才60万!”你酸了吗?

  如今大家对演员们的高片酬做出了吐槽,相关的部门对此也做出了调整,演员们这么高的片酬确实有点高,毕竟努力付出和收获应该成正比,也希望大家多多看待演员们的背后付出,别光看他们靓丽的表面。

  演员这么高的片酬是不是你也酸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