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子韬直播表白韩国女歌手:她只要答应马上结婚

www.creaders.net | 2020-11-21 18:17:10  热门电影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11月21日晚,黄子韬开直播和网友们聊天谈心,话题随后聊到恋爱和婚姻。一向耿直的黄子韬丝毫没有藏着掖着,他坦言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个人是一位韩国的女歌手,自己特别爱这个女孩子,可以一刻不停地看一天和她有关的东西。同时黄子韬表示,自己看的时候并非是粉丝看偶像的心态,而是真的觉得,这个女孩可以做自己女朋友。

同时黄子韬也表示,自己已经私信过女孩了,但是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说到这里黄子韬又忍不住一脸委屈,不过很快憋不住又笑了出来,看来只要想到对方,就会忍不住微笑啊。与此同时,黄子韬还称赞女孩非常有才华,长得也非常漂亮,自己真的很爱她。只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自己也不能过去找她。有粉丝认为黄子韬在开玩笑,他直接反怼“我是真诚的在表达自己的爱意,没有开玩笑。”

黄子韬也表示,自己从小到大从来没遇到一个让自己如此心动的人,无论男女,让自己非常想要去追求对方。甚至还放话如果对方答应,自己马上就要和她结婚。不过说到这黄子韬又忍不住叹气,直言自己现在过不去,自然也追不到,只能每天幻想着和她结婚,有时候觉得很空虚很无聊,但有时又感觉只是幻想就已经足够美好,但现实情况是,自己甚至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说到这他甚至直接拿起手机,开始私信这位女歌手。同时黄子韬再次表示,自己不是在追星,是在追自己喜欢的人。

直播结束后,黄子韬又专门发了一篇动态,称自己不是在追星,这是一种爱,奇怪的是最后又说了一句“有时候不要拆穿”,拆穿什么呢?同时在今年10月份时,他就发过一条和恋爱有关的动态,直言自己想要一对双胞胎,最好是龙凤胎,可惜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黄子韬明确表示出自己很期待恋情和婚姻。

其实在去年黄子韬就有过绯闻恋爱,只是他对此从来没有回应过。当时有网友扒出,黄子韬疑似恋上了一位韩国女星,两人还曾经在社交平台晒出同一份晚餐照片,当时黄子韬在自己晚餐照下留言心情愉悦,而这位韩国女星关注了黄子韬,黄子韬也关注了这位没有太多粉丝的女艺人。

除此之外,黄子韬曾晒出自拍视频,有网友发现他背后靠的沙发和女方晒自拍时的沙发颜色一致,似乎是同款沙发。

最重要的是,在去年还曾有媒体拍到疑似黄子韬女朋友的照片,当时这位韩国美女和黄子韬妈妈一起现身地下车库,被认为是黄子韬的女朋友,而且双方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

不过这次直播中,黄子韬又谈到自己喜欢的韩国女歌手,两人没有任何交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自己只能发私信追求对方,在这一点上和去年被拍到的女生信息不符。不过网友们却认为,黄子韬说出这件事,其实是在为官宣恋情做预告,给粉丝提前打预防针,防止官宣恋情时粉丝脱粉。再联系黄子韬所说的“不要拆穿”,似乎在暗示他其实早已经和这位女生在一起了。

今年黄子韬家中遭遇了一些变故,父亲去世对他的打击非常大,如果能有温柔的女朋友照顾他,相信粉丝们也会感到欣慰。而且黄子韬也到了应该恋爱结婚的年纪,如果官宣恋情,相信网友和粉丝都会送上诚挚祝福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