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www.creaders.net | 2020-11-20 11:28:45  鹿羽侃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不管是任何行业都是需要一些专业的培训学习的,做演员同样也是如此,毕竟不是谁生来就有超乎寻常的演技。所以不管是北电还是其他的专业培训演员的学院与娱乐圈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些学院的存在,所以娱乐圈中不少明星也有朝同学或者学弟学姐这样的关系。比如说在《跑男》当中的陈赫,郑恺两个人就是大学同学,早在两人都还在跑男当中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他们的关系匪浅,因为他们不只是大学同学,还住一个寝室!

  两人的感情非常不错。大学同寝男生的友谊实在是令人羡慕。更令人羡慕的是在一个这样的一对兄弟,两人在娱乐圈中人气都比较高,可以算得上是一起成名,一起爆火了。不过,虽然同样拥有着较高的人气,两人的事业之路却截然不同。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一个是凭着曾小贤一下就火的,另一个人却是稳扎稳打的,一步一步地为自己积累了人气。从长相上来说,陈赫和郑恺相比,还是郑恺更加小鲜肉一点,不过随着他和苗苗的结婚,在新一季的《跑男》当中出现时就被大家吐槽长胖了。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长胖之后的郑恺颜值果然也下降了一些,岁月根本不是杀猪刀,而是一把猪饲料。陈赫则是凭借着《爱情公寓》当中曾小贤这个角色走红的,在此之后他也出演了一些喜剧,反响颇好,直到最后通过跑男这档节目将自己转化成了一个综艺咖。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而他在感情方面也确实有一些争议,不过却并不影响他在娱乐圈中的人气。郑恺则是出演了前任系列电影,之后在综艺当中凭借着个人魅力实力圈粉。小猎豹的外号也越来越出名,而陈赫和郑恺这一对情同手足的大学舍友在娱乐圈中也都红了。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不过,他们两人在大学时住的寝室是四人寝室,另外还有一位同寝兄弟在娱乐圈中也颇有名气,那就是杜江。他在娱乐圈中并不算高调,因为他走的是演技派的路,虽然同样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但是在参加完综艺节目之后,他依然回归了银幕,用自己的实力去演绎好每一个角色。像《红海行动》,《烈火行动》等等的电影都是杜江的成名作品。从演技实力方面来说的话,杜江涛一点都不逊色,陈赫,郑恺甚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过名气方面却没有郑恺,陈赫高了,不能不说综艺节目的力量还是非常大的,起码在帮助明星圈粉这一块,比起电视电影来说要更强一点。当然了,杜江在事业上走红的同时,家庭方面也是非常幸福的。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而同寝最后一个人在娱乐圈中就没有多大名气了,那就是张殿伦。直到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疑惑,为什么同一个寝室四个人,其中三个人都红了,最后一个却怎么也带不动?

  要知道在陈赫,郑恺都走红之后,也给过同寝最后一个兄弟张殿伦很多帮助,尤其是郑恺,有时候在拍戏的时候也愿意带着他。不过即便是如此,这些好资源砸在张殿伦的身上却没有任何的反响,导致其他三个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帮他了。

  毕竟能给的资源也都给过,能帮他的方向也都帮过,在演技和颜值方面来说也都不差劲,怎么在娱乐圈中就是没有人气就是火不了呢?或许这和他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关系,他既没有陈赫的贱萌,也没有郑恺过于帅气的颜值,在综艺节目当中人设也都是偏高冷一点。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高冷的人设,所以在娱乐圈中更容易被人忽略吧。怪不得说红不红都是命呐,就比如像陈赫的大学寝室这样的明星寝室,走出了三个较火的明星,但是最后一个却怎么都红不起来,三带一都带不动,只能说是命了。

能不能红都是命 同个寝室4个人红了3个

  当然了,娱乐圈可没有什么定性,说不准哪一天张殿伦就能够突然爆火呢?到时候这同寝四个人全部都成了当红小生,也算是一桩美谈吧!想要在娱乐圈中走红,除了演技颜值之外,也是要靠运气的。

  运气足够好,能够遇到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角色,就像陈赫遇到曾小贤一样,或许火起来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情,如果运气不太好,可以像杜江一样,一个又一个的角色打磨下来,总有一个角色会让观众对你印象深刻的。

  也希望当殿伦能够不再局限于配角当中,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代表作,这样才能够获得观众的关注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