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0岁新谋女郎曝光 影视公司总裁侄女

www.creaders.net | 2020-11-20 11:22:16  倚龙的情感俱乐部   01   张艺谋评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岁新谋女郎曝光 影视公司总裁侄女

  01

  张艺谋评价“谋女郎”巩俐时说:“老天爷赏饭吃,就是这块料,很真、很自然。”

  张艺谋评价“谋女郎”周冬雨时说:“别看她人小,非常有天赋,哭戏一流,天生就是为大银幕而生。”

  如今,新“谋女郎”出炉,是2000年出生的刘浩存,虽然名字很男孩子,但却是个长相清纯,有些日系风的漂亮女生。

  02

  张艺谋也对她的评价很高:“不得了了,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在张艺谋眼中,“天生”、“天赋”至关重要,他选谋女郎,喜欢找未被雕饰过的璞玉。

  也就是在他喜欢在大学里找20岁左右,在演戏方面还是一张白纸的小姑娘。

  03

  比如巩俐被张艺谋选中演《红高粱》时是22岁,因为她第一次高考落榜后,隔了一年又参加了高考,所以22岁的她还只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一的学生,并且主攻方向是舞台剧,连电影怎么拍都不清楚。

  比如章子怡被张艺谋选中演《我的父亲母亲》时是19岁,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念大二,之前只演过一部电影。

  比如周冬雨被张艺谋选中演《山楂树之恋》时是18岁,当时她还在读高三,因为要拍这部电影,错过了当年的高考,又复读了一年才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

20岁新谋女郎曝光 影视公司总裁侄女

  04

  珠宝界有一个术语叫“赌石”:翡翠被开采出来时,外面被风化皮包裹着,乍一看就是一块大石头,不切开来就不知道里面翡翠的质量如何。

  “赌”就是没切开之前就决定好不好花重金将其买回去。如果“赌”对了,就一夜暴富;如果“赌”错了,就倾家荡产。

  张艺谋选“谋女郎”,也相当于在“赌石”,不过目前来看,他似乎眼光和运气都不错,每一次都“赌”对了。

  05

  如今这位20岁的新“谋女郎”也和巩俐、章子怡、周冬雨等类似,她从小学舞蹈,高中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之后考入北京舞蹈学院。

  大二的时候被张艺谋相中,主演了他的电影《一秒钟》。之后,她又参演了张艺谋的谍战电影《悬崖之上》。

  除了连续演了张艺谋的两部电影之外,她又和易烊千玺主演了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送你一朵小红花》是易烊千玺主演的第二部电影,他主演的第一部《少年的你》搭档的也是“谋女郎”周冬雨。

  06

  因此,这位年仅20岁的新“谋女郎”已经有三部“重量级”的电影,足见她的起点之高、资源之丰富,甚至可以说是历届“谋女郎”不能比拟的。

  今年8月24日,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宣布定档12月31日上映,“谋女郎”刘浩存发文称:“我的第三部作品”。

  紧接着,欢瑞的副总裁姜磊转发了,并配文字:“抽空给我的家人小侄女打个call,她的电影小红花定档了,望大家多转发支持。”

20岁新谋女郎曝光 影视公司总裁侄女

  07

  欢瑞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公司,以拍摄偶像剧、青春古装剧见长,比如《青云志》、《胜女的代价》、《龙珠传奇》等,捧红了李易峰、杨洋、杨紫、任嘉伦等年轻演员。

  新“谋女郎”是欢瑞副总裁的侄女,其演员之路确实会比普通人顺畅许多。

  不过,“小红靠捧,大红靠命”,张艺谋阅人无数,这位欢瑞副总裁的小侄女之所以会被张艺谋相中,裙带关系估计只占很小一部分,老谋子在圈内这么多年,看人还是有他的一套标准的,不会因为谁是谁的谁而动摇。

  毕竟如今的演艺圈,星二代太多了。

  结语:

  这位新“谋女郎”的三部电影作品,有两部已经定档,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有没有了。

  最后想问问大家:你看好这位新“谋女郎”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