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www.creaders.net | 2020-11-20 11:21:59  路娱知马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大众的关注,他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同时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也许不经意间的一个举动就会酿成大祸,既然选择了成为公众人物就要遵守这些规则。

  主持人阿丘,不是专业主持人出身的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未来的道路一片璀璨,但却因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了代价,导致事业暂停,遭遇了滑铁卢,从此退隐主持界。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歌坛巨星黄家驹,相信他是一代人的回忆,创作了很多震撼人心的歌曲,但是却英年早逝,因为一场意外离开了人世。

  他虽然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他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有一位喜剧演员却在舞台上公然地诋毁他。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这是对逝者的不尊重,更何况是一个公众人物在舞台上说出如此不合乎情谊的言语,而说出这句话的正是喜剧演员大兵。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身为喜剧演员的他自以为是的“幽默”,却毁掉自己的前程,渐渐地消失在观众的视线当中。

  大兵是非常成功的相声演员,甚至前期比郭德纲还有优秀,之前相声界流传着一句话:北有牛群冯巩,南有奇志大兵。足以看出观众对于大兵的喜欢。

  从小大兵对艺术就非常有天赋,喜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口齿伶俐的他非常喜欢相声,同时他也获得了杨奇志的肯定。

  在杨奇志的带领下,大冰身上的才华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组成了一对黄金搭档,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大兵的风格非常的风趣幽默,经常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和搭档杨奇志表演的相声《白吃》深受观众的喜欢。

  在相声界的呼声如此之高,但和自己的搭档并没有走到最后,因为意见不合,两人从此分道扬镳。

  没有了得力助手的大兵并没有因此停下前进的脚步,他找到了一位新的搭档,两人的配合也非常的默契,大兵的事业从此更上一层楼。

  之后大兵还玩起了跨界,成为了一名小品演员和主持人,拥有各种技能的他之后的演艺道路肯定会更加的顺利,但是他并没有珍惜这满身的才华。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人一夜爆红之后,心态就会产生变化,而大兵的心中开始膨胀,他没有注意公众人物的形象,在舞台上公然诋毁黄家驹,遭到了网友的抵制。

  在一次主持活动中,身为主持人的大兵和嘉宾一起交谈,之后一位嘉宾把黄家驹说成了“黄家狗”,大兵不但没有去纠正错误,反而在节目中公然诋毁黄家驹:

  “黄家驹当年就是这么蹦死的。”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一句话遭到了公愤,认为黄家驹在观众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就算逝世他也应该得到尊重,但是大兵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面对观众的质疑时说出自己只不过是在开玩笑。

  这种过分的“幽默”观众欣赏不来,之后大兵的事业便受到了阻碍,他苦心多年积攒的观众缘一夜全无,一个不尊重自己言行举止的公众人物观众进行抵制。

把黄家驹读成黄家狗 他自以为的幽默毁掉了前程

  之后还传出大兵人品问题,公然辱骂交警,大兵渐渐地消失在了观众的视线当中,尊重是相互的,既然你没有尊重别人,又岂能要求别人来尊重你。

  大兵的事业开始暂停,消失在了观众的视线当中,从事业的巅峰跌落了下来成为了一个普通人。

  “祸从口出”这四个字用在大兵的身上最合适不过,就是一个普通人也应遵守各种规则,身为公众人物便应该更加注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