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www.creaders.net | 2020-11-19 12:43:49  槽丞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作为草根逆袭的典范,成名后的“大衣哥”朱之文生活并不好过;虽然凭借自己的歌喉和唱功,改善了一贫如洗的生活,但是,温饱得到了满足之后,“大衣哥”的生活可以说更让人揪心。

  相比于其他逆袭草根成名后马上搬离自己的老家,买豪宅,开豪车,朱之文的生活就简单平淡了很多,翻修了自己村子里的房子,每天练练歌,种种地,只有接到商演的时候才出趟门。

  成名的,没有膨胀,依然踏实低调的生活,就在这次疫情期间,还捐赠了40万元;按道理来说,这个老实巴交的草根明星,虽然不至于受人爱戴,但至少应该不会遭人恨才对;然而事实并不如此。

  就在最近,一条新闻再次曝光了朱之文生活的窘状,村里的村民对朱之文大大的恶意,甚至目中无人地去踹朱之文家的门,还嚣张地说:“我跺(踹)三脚”便大摇大摆地过去冲朱之文家的门就踹过去。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而这件事的起因仅仅是因为朱之文家中有客人,说了句等会给大家开门,结果村民就不乐意了,趁着酒劲就对着朱之文家门用力踹过去。

  但凡是个小朋友,踹门也就算了,顶多是小孩不懂事。但是,这踹门的人不仅是个成年人,而且还是同村的村民,如此行径,不仅是对人的不尊重,更严重点说,就是在毁坏私人财产,在犯法!

  虽然朱之文表示已经原谅了这位踹门人,但是因为现场有人报警,目前踹门人已经被拘留。其实,这已经不是朱之文第一次家门被踹。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之前媒体就曝光过,朱之文所在的村子里的村民对朱之文并不友善,一边靠直播朱之文的生活赚钱,一边对朱之文恶行不止。

  在朱之文成名之后,村民们发现了一条“生财之路”,就是直播朱之文的生活:吃饭的时候一堆镜头围着他,走路的时候围着他,就连睡觉的时候,都有村民翻墙进去企图直播“大衣哥”睡觉赚钱…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村民们是赚到钱了,可是朱之文的生活却被毁了。

  为了防止村民们的闯入,朱之文不得不把自己家的大门换成大铁门,可是这并没有阻止村民,反而让他们变本加厉:

  村民们更是每天咣咣砸门,责骂朱之文,怪他断了大家直播”大衣哥“的生财之路。

  有人说,既然如此,朱之文为什么不搬家,离开这里。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据爆料,朱之文不是不搬,而是不敢:

  原来大衣哥不愿离家是因为怕祖坟被挖;

  据说当年有人给村里派发福利漏了人头,结果他母亲的坟墓遭到破坏,他连夜派人回来修缮,糟心了很久。

  甚至还有爆料称:

  村民们把主意打到了朱之文的女儿身上,之前因为女儿近200斤被村民肆意嘲笑;

  现在为了更多的攫取朱之文的财富,不断有村民催促其嫁女儿;每每如此,朱之文只能无奈的回应,自己的女儿还太小…

  朱之文对大家不好吗?

  绝对不是!

  成名之后的朱之文,给村里修了路,翻新了幼儿园,给灌溉田通上电;

  甚至对于村民的花式上门借钱,也没有拒绝,前前后后,他借出去一百多万,欠条都塞满了抽屉,可是,钱借了,就再也没人来还。

  “他赚钱那么容易,哪缺那么点钱”

  “不就有几个臭钱吗?有什么了不起”

  “这穷小子长这样也能出名,就唱几首破歌也能挣大钱。”

  朱之文说:

  “能帮的都要帮一把”。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可村民们并不感激,反而责怪朱之文:

  “要想俺们说他好,俺庄上一人给俺买个小轿车,一人给一万块钱。”

惨!"大衣哥"女儿被逼自杀 家门被村民抢砸

  这世间总有人看不得别人好:别人不如他,他嘲笑、贬低;别人过得比他好,他嫉妒发狂,甚至想毁掉别人…

  最后还将别人对他们的善意和忍让当做理所当然,甚至还会变本加厉、肆无忌惮地索取。朱之文和村民之间何尝不是如此;一边是无底线的忍让,一边是无底线的索取;有人说,朱之文太过善良。

  其实我想说,太过忍让,就成了懦弱;太多退让,只会让人得寸进尺,还会给家人带来祸殃。有时候,你的善良一定要带上锋芒;你的包容,一定要有底线!

  不要让自己的忍让,成为别人欺负你的手段;不要让自己的善良,成为别人伤害你的桥梁!希望你们的善良都有所回应,希望你们的包容都有一个好的结局;

  人活一世,不要让自己过得太潦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