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www.creaders.net | 2020-10-28 11:27:14  冷眼娱乐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近日,著名艺人林依伦在个人社交平台po出自己的一张定妆照,引得网友热议。照片中,林依轮一身古装扮相,头戴古装发套,身着黑色皮草战袍,脸部瘦削,双颊凹陷,下巴又长又尖,眼神凌厉,居然有些神似赵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华的扮相,完全看不出林依轮已经50岁,说他刚到而立之年也不过分。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应该是林依轮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阴阳师》里的扮相,林依轮还配文称:“自己不能再瘦了”。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说:“林依轮太瘦了,瘦的都有些脱相了,不能再减肥了”。

  1993年,23岁的林依轮刚出道便推出首张音乐专辑《爱情鸟》,同名歌曲《爱情鸟》一时间成为风靡全国的流行歌曲。外形高大帅气的林依轮在歌坛发展顺利,此后推出了多首金曲,成为各大晚会舞台的常驻嘉宾,同时进军影视圈拍摄了《靠近你,温暖我》《无人驾驶》《露水红颜》等影视作品。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出道前在异国发展的林依轮为了生存,曾经在中餐厅掌勺。多栖发展的他,2006年接班刘仪伟主持央视美食综艺节目《天天饮食》,通过该节目激发了林依轮对于做饭的乐趣,林依轮的精湛厨艺也从此声名远扬。更是征服了华谊老总王中磊、画家曾梵志、商业大亨马云等风云人物的胃,成为颇负盛名的明星大厨。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看到了美食业商机的林依轮,逐渐淡出歌坛、影视圈专心从商,相继出版了一系列有关美食的书籍,还开创了独属于自己的辣酱品牌。如今,林依轮创立的辣酱品牌拥有六个代加工厂,在2016年的估值就高达3.6亿元。为了推广自己的旗下品牌,紧跟潮流的林依轮经常会在短视频平台分享烹饪教程,同时亲自上阵在淘宝直播带货。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在商业发展得风生水起的林依轮,家庭也是十分温馨幸福。1994年,刚刚出道的林依轮结识选美亚军西华,二人迅速坠入爱河,于次年结为夫妻。婚后,西华放弃了前途不可限量的模特事业,成为林依轮的贤内助,先后生下两个儿子,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大儿子林子濠16岁时,林依轮送儿子参加综艺节目《变形计》的录制。参与该节目的其他城市孩子基本都是叛逆不服管教的,为了让他们走上正轨因此送他们与农村孩子交换生活。与其他城市孩子形成鲜明对比,林子濠的身上不仅没有纨绔子弟的毛病,相反非常懂事乖巧,看得出来家庭教育相当成功。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林子濠在生活中也是个聪慧好学的学霸,通过努力考上了全美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刚入学便获得了一万两千美金的奖学金,还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基因,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服饰品牌。小儿子林子轩也毫不逊色,虽然今年刚满17岁,却已是一名潜力无限的T台男模,还在巴黎时装周的T台上大放异彩。

50岁林依轮暴瘦脱相撞脸“吴彦祖” 身家过亿

  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孩子争气的林依轮现如今是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对于既有的成就,林依轮没有浮躁,依然保持着自觉自律的生活态度。

  自己虽然从事与美食相关的职业,但没有放任自己的身材发福走样,不仅合理控制饮食,还常年保持锻炼的习惯。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依旧神采奕奕、身材瘦削修长、少年气十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