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2》透漏新噱头 观众却不买账

www.creaders.net | 2020-10-20 15:01:00  影视口碑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乘风破浪的姐姐2》透漏新噱头 观众却不买账

  在芒果TV下一年度的招商会上,霍汶希、杜华透漏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嘉宾的剪影照,并且非常吊人胃口的给出了10个标签:归国能力者、豪门金曲王、初代万人迷、国民媳妇、百变舞台妖精、暴走实力派、最佳女主角、中年叛逆、唱跳天花板和高智商A姐。这样很有噱头的提示,就是为了让大家疯狂的去猜下一季将会来一些什么样的嘉宾。

《乘风破浪的姐姐2》透漏新噱头 观众却不买账

  因为很明显的,我们能看出来这些标签其实很有指向性,有些刚刚上过热搜,有些曾经涉及过不少观众们的童年回忆杀。不过,事情完全朝着芒果TV估计没有预料到的方向发展,网友们纷纷不给面子,态度非常不看好,所有人都表示:“爱谁谁吧,第一季都那么尴尬了,第二季还怎么筹备?”

  第二季不被期待的原因其实是有道理的,首先,在第一季结束,成团夜的当晚,我们可以说是目睹到了真正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老油条姐姐们最尴尬的一瞬间。

《乘风破浪的姐姐2》透漏新噱头 观众却不买账

  尤其当天晚上宁静的发言,可以说是让人实在是觉得尴尬到头皮发麻,宁静本人都不想站起来,眼睛红红的,王霏霏在旁一个劲儿的安慰她,而宁静恨不得脸上就刻满了“我不想干了”的表情,“我拿了第一,但我不想成团。”这样的话都已经说出口了。排名第一站到c位的宁静颇有看点,最后一个末位成团的黄龄也是她自己都被吓一跳,她居然能够成团,大概是中间几位不知道利益发生了什么纠纷,让这个天降大饼最终落在了自己身上,黄龄的表情那叫一个写满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另外,第一季才刚刚结束不久,第二季这就紧锣密鼓地又尽快安排上了日程,甚至已经开始发布了剪影照片,敲定了一些嘉宾。两季时间间隔这么短,也难免会让观众觉得审美疲劳,哪怕这第二季的姐姐们再有吸引力,对于观众来说,如此密集地出现这么多人,反而乱花迷了眼,使得每个人的特点都大打折扣。就如同距离产生美,物以稀为贵是一个道理,只有间隔时间长一点,让观众自己主动怀念,才会取得更好的效果,要是反而经常倒贴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大家就都不会觉得这东西有多么稀罕了。

  还有,这档节目自己本身的赛制就有问题。就拿第一季大家最喜欢的一个大碗宽面组来说,那么受欢迎的组,结果最后七拆八拆,拆的什么都不剩,致使一部分粉丝义愤填膺,天天网上造反。节目组面对着血淋淋的下滑收视率,只好开始他们的补救措施,急急忙忙启动复活赛,适应观众。方寸大乱还不算糟糕,更糟糕的是最后成团规则,公演时的决赛公布赛制实在是太复杂了,观众看个节目是为了娱乐,这烧脑的规则把人实在是看的累得慌。

《乘风破浪的姐姐2》透漏新噱头 观众却不买账

  最后一点,也就相当致命了。一点都不夸张,选秀唱跳市场节目已经完全饱和,不管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这下子全部塞满了。而且各大视频网站自己也准备开始推出类似于姐姐的节目,意味着芒果TV也完全不具备先发制人的优势了。如果要只是拿嘉宾砸的话,就照节目这样的密集程度,谁也砸不出来什么特别优秀的嘉宾。

  总的来说,芒果TV还想继续《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的辉煌,那实在是希望渺茫。当年现象级的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推出时也轰动一时,而且大家还非常期待第二季,使得第二季在一开始就推向了一个高潮,可最后都没能达到预期。更何况如今这一次大家甚至都不怎么期待第二季,这就让它实在很难被看好可以突破难关,杀出重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