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0-16 11:49:13  观海茶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信息流量的时代,坦白讲,如果你有足够流量,那么做什么都会一帆风顺。

  流量最大的,当属娱乐圈中的大小艺人,一个普通人做梦都想走进娱乐圈,因为他们一场戏或者一场活动的报酬,有时候是普通人一辈子都存不来的积蓄。

  不过想要进入这个圈子“吃饭”,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普通人都需要挤破头考相关专业院校,然后才会有一点点机会进剧组。

  走完这一套常规路径,不知道要浪费多少年的时间,相比起这些,星二代们的路,可就要好走多了。

  所谓的星二代,就是指他们的父母或者亲戚是很知名的人物,想要走演艺圈,有家人做铺垫,当然能轻松出道。

  这些“娱乐圈的关系户”因为自带光环,就会更容易让观众接纳,那么,比较出名的明星亲戚中,都有哪几个呢?

  闫妮+女儿邹元清

  闫妮大家应该都认识吧,《武林外传》完全成了一代人荧幕的记忆,“同福客栈”那个精打细算的佟老板娘谁不认识?

  文艺兵出生的闫妮,自身带有一种自信的气场,从《武林外传》到《三枪拍案传奇》、再到都市剧《一仆二主》等等,这么多年下来,留下了很多经典的角色。

  闫妮的演技也没的说,无论是古装剧,是小姑娘还是大妈,她都能完好的驾驭住这个角色,今年,闫妮已经49岁了,需要一个接班人了。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去年闫妮主演过一部亲情剧《我是你妈》,在这部电影中,饰演女儿的邹元清其实就是闫妮的亲闺女,在妈妈的带领下,邹元清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

  98年出生的邹元清,长相和妈妈比起来略微逊色了一点,今年也已经22岁了。闫妮带着她演电影,应该就是要带她出道。

  沉寂了两年的时间,邹元清并没有什么新作品,在最近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中,闫妮的女儿邹元清出现了。

  她选择的片段是《最好的我们》中的一段,但其演绎的表现,着实不怎么样,赵薇给出的评价是:“这是我看过最差的表演。”

  孙俪+妹妹孙艳

  娘娘孙俪相比也没人不认识吧,大火的宫廷剧《甄嬛传》中,孙俪因出演“甄嬛”一炮而红,直到现在也没人能超越这个角色。

  还记得这部剧中甄嬛的妹妹甄玉娆吗?当时剧组缺一个小演员,孙俪极力推荐的小女孩,其实就是她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孙俪的父母95年离婚之后,孙俪便跟着母亲生活了,之后几年,父亲再婚并生下了孙艳,今年孙艳才刚刚参加完高考,不过十几岁的小姑娘。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孙俪对于这个妹妹非常疼爱,经常接她上下学,并且帮忙找一些角色,姐姐出演的《恶棍天使》、《辣妈正转》等作品里,都有孙艳的戏份。

  今年过年期间大火的电视剧《安家》中,孙俪也让自己妹妹出演了儿时的房似锦。

  可以看得出,孙俪对于妹妹是有意培养的,而这个小姑娘自己也非常努力,其艺考成绩得到了上海市表演统考第六名,更是拿到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第21名。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抛开姐姐孙俪这层关系,孙艳得到这样的成绩,也是完全有可能成为一个优秀演员的。

  陈凯歌+儿子陈飞宇+侄子陈赫

  大导演陈凯歌的名讳大家都应该知道的,无数的演员做梦都想参演陈凯歌导演的影视作品,《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梅兰芳》、《赵氏孤儿》、《道士下山》、《妖猫传》……

  早期导演的电影作品,如今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标杆,他的名字,就代表着质量上乘,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陈凯歌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一直没有涉及娱乐圈,小儿子陈飞宇的已经算是小有名气了,17岁出道开始,就是以主演的身份出现在大荧幕的。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没有办法,谁叫人家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导演呢?陈飞宇也算争气,出演的几部作品里,演技都还算可以,而且颜值也是比较“扛打”的。

  去年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尘埃里开花》就是陈凯歌亲自为儿子导演的,有陈凯歌亲自督导,陈飞宇想不红都难。

  另外一个演员陈赫大家应该都认识吧,早期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以贱贱的曾小贤让大家熟识,如今在娱乐圈也算非常有名气的一线男星了。

  不仅如此,在线下还开了多家餐饮店铺,除了一个出名的演员,他还是一个成功的商人。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陈赫是陈凯歌的亲侄子,相信如果没有陈凯歌,早期的陈赫也没有那么好的资源能够拿到《爱情公寓》男主的戏。

  蒋雯丽+外甥女马思纯

  蒋雯丽,90年代的电视荧幕中全是她的身影,《幸福来敲门》、《金婚》等经典影视剧,都是蒋雯丽主演的。

  出道至今,拿到的奖项没有上前也得有几百了,演技自然没的说,塑造出一个又一个中国温婉女性的形象。

  66年出生的蒋雯丽今年已经54岁了,但始终没有曝光过她有什么接班人,反而长期陪伴她的,是外甥女马思纯。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马思纯的经纪人是蒋文娟,也就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很小的时候马思纯就被带到了娱乐圈,《大宅门》中,马思纯也曾参演过。

  后来,马思纯主演过青春疼痛剧《左耳》中的角色,从那开始小有名气。

  真正让马思纯火起来的一部电影是《七月与安生》,她与周冬雨两个人,双双拿到了影后的奖项,而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也确实让人称赞。

  马思纯能够在娱乐圈中有一席之地,肯定与蒋雯丽有着很大的关系,如今也算是一线女明星了。

闫妮闺女要出道?娱乐圈的关系户越来越多了

  除了以上这些,娱乐圈中的关系户还有很多,张一山管歌唱家韩红叫姑姑;陆毅和郭京飞两个人是连襟,他们的妻子是亲姐妹;王菲的闺女窦靖童,如今出场费都到400万了……

  细细观察,能够发现,其实娱乐圈中的人际关系是非常复杂的,很多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名人,其实都是一家人。

  怎么样,娱乐圈中的这些关系户你们猜到了吗?是不是多少有些震惊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