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www.creaders.net | 2020-10-15 12:14:11  威哥说历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更多的年轻人有了先立业再成家的想法,甚至这其中的一小部分人都有了不结婚不生育的想法。

  像香港著名的导演尔冬升就是其中之一,他出生在香港的一个文艺世家,受父母亲的影响他早早的就立足了演艺圈中。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其实他真正进入演艺圈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要和女友余安安拉近一些距离。

  虽说在当时他的父母希望他可以继续读书,但他还是执意地留在了余安安的身边。

  在之后不久,他便受到邀请和余安安一同出演了《倚天屠龙记》、《三少爷的剑》等等。

  当时外界的人也很是看好他们,而他们两人也很是恩爱,可比比较奇怪的是尔冬升似乎并没有想要结婚,而是选择了事业。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这样拖得时间久了余安安也慢慢的厌烦了,无奈之下只好选择分手,结束这段长达8年的长跑之恋。

  分手后不久,尔冬升喜欢上了张曼玉,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便成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两人在相识之前,张曼玉独自一人报名参加了“最美港姐”的选秀,并夺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可当时的尔冬升却嘲讽表示,“她这么丑还能获奖……”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紧接着,张曼玉还被成龙的经纪人陈自强嘲笑表示,她找男人的眼光太差了,亏她还当上了亚军。

  怒气冲冲的张曼玉便开始反驳陈自强的说法,因说不过,最后还表示,让他给自己介绍个好男人。

  随后,在陈自强的介绍下,张曼玉和尔冬升走到了一起,虽说两人有着7岁的年龄差,但在当时他们两人并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相比较来说,还是张曼玉爱他更多一些,付出的也更多一些,可这样的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矛盾。

  因为不管爱情还是婚姻需要的都是双方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再加上尔冬升一直感觉张曼玉丑,两人后来便经常的吵架。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时间久了,也就不耐烦了,只好选择分手,结束长达3年的感情。

  直到尔冬升42岁那年,终于领悟到了自己缺失的东西——家庭,情急之下,便和已经相恋了9年的女友罗晓文结婚了。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可当时的他们并没有想普通人家都额结婚典礼一样,而是只领了结婚证,两人在一起(电视剧)吃了顿饭,就算是结婚了。

  出于爱意,罗晓文并没有在意这些,可在婚后,尔冬升郑重的表示自己要和妻子做一个让人羡慕的丁克家族。

  就是不生育孩子,只过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罗晓文出于爱意,再次表示赞同他的想法。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从那之后,罗晓文经常会因为爱,处处维护着自己丈夫,即便是有了什么绯闻八卦之类的,也会选择相信他,维护他的利益。

  可时间久了,罗晓文便发现,丈夫尔冬升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样子,甚至他有短时间还和王婷一直在闹绯闻事件。

  这样的时间久了,罗晓文也受不了了,紧接着两人便出现了矛盾,吵架就成了家常便饭一般,最后导致他们踏上了离婚的道路。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据悉,他们两人是在2017年时,公示宣布离婚的,可尔冬升却在2018年时晒出了和情人2岁大女儿的照片。

  在网友们看来,61岁的尔冬升就是名副其实的渣男面孔,婚内出轨的帽子也理所应当的戴在了他的头上。

一代名导要妻子丁克到老 61岁却与情人生子

  除此之外,尔冬升和王婷的婚姻也并未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反而还遭受了不少的唾弃。

  通过这件事情,可以见得不管是在感情上还是婚姻上,都不能这样的讲究,更不能总是维护对方,要学会出现了问题及时解决才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